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94)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青鸾有些疑惑:“可是他为什么要加速消耗自己的灵力呢?”
  一招未中,本应躲避的,姜白却直接迎了上去,几乎是贴着无量的。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从开始到现在,姜白一直是贴着无量打的,从来没有退远到一步开外。
  消耗灵力,贴身打法……电光石火之间,所有的不对劲联系到一起,致使楼折翡脑海中浮现出一个猜测。
  他知道了!
  “我知道了。”
  一道声音陡然响起,正好应和了楼折翡心中所想,他微微勾了勾唇,确定了自己猜的没错。
  姜竺激动出声,原本的担忧表情已经不见了,隐隐能看出一丝骄傲:“好小子,不愧是我姜竺的儿子!”
  白杳被他的一惊一乍吓了一跳:“你知道什么了?”
  姜竺亲昵地揽着他:“姜白不会输,我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了。”
  青鸾急了:“什么意思?”
  姜竺不答反问:“这段时间,姜白一直跟着你修炼,境界应该早就到金丹后期了吧。”
  “对,没错。”青鸾点点头,不知想到什么,突然瞪大了眼睛,“你的意思是……”
  姜竺目光沉沉,注视着结界中的人:“生死挑战令的结界支撑不了劫雷,关敬等人还虎视眈眈,准备一下吧,帮姜白护法。”
  楼折翡一直提着的心落回肚子里,好整以暇地看起这场战斗来。
  结界之内,剑招绚丽夺目,将无量逼退了几步。
  姜白欺身向前,速度渐渐慢下来,过度消耗灵力,致使他的脸色不太好看。
  无量深吸一口气,狞笑出声:“你没灵力了吧?”
  姜白持剑攻去:“你命该绝,便是没有灵力,我也能弄死你。”
  “事到如今还嘴硬,我倒要看看,你准备怎么弄死我。”
  “那你睁大眼睛,好好给我看着!”
  姜白丢开剑,一把揪住无量的衣领,将其和自己拽到一起。
  无量被他的动作弄懵了,下意识要挣脱,却被一根绳子紧紧地缠住了腰。
  “北海青蛟筋制成的捆仙绳,一旦捆住了,便是大罗金仙也挣脱不开。”
  “你想做什么?!”
  无量心里升腾出一股不好的预感,顾不得去攻击姜白,狠狠地扯了一把腰间的绳子。
  如姜白所说,绳子没有丝毫变化。
  “你这等不仁不义的无耻之徒,杀你只会脏了我的手,天道自会收拾你!”
  话音刚落,就听得一道狰狞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无量抬头看去,满面骇然。
  青紫的劫雷虬结成柱,直直地朝下劈了过来。
  变故突生,所有人都怔愣在原地,过了两秒,有人喊道:“是劫雷,他,他要突破了!”
  劫雷是天地间最强大的力量,生死挑战令的结界根本没办法与之抗衡,一下就被劈碎了,紧接着,第二道劫雷又劈了下来。
  处在境界的边缘时,有两种突破方式:一种是全力冲击,一种是疯狂消耗灵力,不断突破极限。
  因为之后要面对劫雷,劫雷威力巨大,故而大多数人选择的都是前一种。
  楼折翡站起身,动作太大扯到了后背上的伤口,但他毫不在意,紧紧地盯着被捆仙绳捆在一起的两个人。
  有其他人的加入,劫雷的力量也会加倍。
  两人离得太近,第二道劫雷劈下来的时候,无量不得不设下结界,将姜白也护在里面。
  之前的战斗中,姜白已经消耗了无量大半的灵力,故而仅仅是这第二道劫雷,无量就已经扛不住了。
  结界被直接劈碎,无量受到结界反噬,承受的劫雷攻击比姜白还要重。
  第三道,第四道,第五道……劫雷一道接着一道,落在两人身上。
  楼折翡攥紧了拳头,劫雷还没有停,再这样下去,姜白会扛不住的。
  他暗暗解开禁术的封印,庞大汹涌的力量涌入经脉,迅速修复他后背上的伤,他掀起眼皮,眼底蒙上一层淡淡的金红色。
  灵力如潮水般涌出,将姜白整个人裹了起来。
  第七道劫雷落下,狰狞的雷柱在地面上劈出一个大坑。
  姜白有楼折翡保护,没受什么伤,无量就惨了,灵力早已消耗殆尽,被劈得皮肉绽开,甚至能闻到一丝焦糊的味道。
  “就是现在!”
  姜竺白杳同时出手,他们配合默契,十分熟练地布下强大的防御结界,直接笼罩住姜白,将劈下来的劫雷一一挡下。
  青鸾掠地而起,眨眼间便落在结界下,将姜白背回了飞舟。
  一刻钟后,雷劫停止。
  姜白保持着意识,正在冥想,碎金丹结元婴,这一步还需要很长时间。
  楼折翡守在他身边,眉心微蹙,隐隐有些担忧,当姜竺和白杳出手后,他立马意识到,自己刚才冲动了。
  那结界分明就是专门用来抵挡雷劫的,和青鸾号令百鸟结成的防御类似,外人加入,雷劫会加倍,两人之所以等到第七道劫雷落下,八成是算计好了,刻意为之。
  他贸然出手,修为暴露事小,若是害得姜白少受一道劫雷,无法结成元婴,那就完了。
  楼折翡出神地看着姜白,并没有注意到,一旁的白杳也在看着他。
  目光复杂,欲言又止。
  另一边,关敬等人也回过神来,连忙指挥人去查看无量的情况。
  一看才知,无量竟是被姜白突破元婴的劫雷硬生生给劈死了,倒真应了姜白那句话:天道自会收拾你。
  虽然是被人刻意设计的天道。
  第一仙宗损失惨重,程争鸿无量先后死了不说,就连上仙峰都被劫雷给劈得一片狼藉。
  关敬气得脸都红了:“姜谷主,你这分明是故意找茬,害我上仙峰毁坏至此!”
  姜竺一脸无辜:“关宗主,你是老眼昏花了吗?这又不是我们把上仙峰给劈成这样的,冤有头债有主,你找老天爷说道去。”
  关敬:“……”
  无量的尸体被放在地上,青鸾踩着飞舟边缘,对准无量,缓缓拉开了弓。
  劫雷只是将无量杀死,她要让无量元神俱灭,没有转世轮回的机会!
  没人注意到她,关敬要阻拦时,已经晚了:“好样的,你们落枫谷好样的,是欺我第一仙宗无人了吗!”
  他一掌击向护山铃,巨大的声音传遍第一仙宗的几座山头:“凡我第一仙宗弟子听令,速来上仙峰!”
  姜竺拧了拧眉:“关宗主是要撕破脸皮,与我们大打出手了吗?”
  关敬面色冷凝:“姜竺,你带人毁我上仙峰,纵容落枫谷的人杀害我宗门弟子,何曾留过一丝情面!”
  第一仙宗被称为正道魁首,不是全凭一张嘴说说的,不消多时,便有大量的修士集结到上仙峰。
  楼折翡搓了搓指节,姜竺的力量再强大,也没办法抵御这么多人,何况第一仙宗还有那么多修为高深的长老。
  若真的打起来,他们人少,恐怕要吃亏。
  姜白正处在突破境界的关键时期,事到如今,只能他出手了。
  楼折翡站起身,正准备解开禁术的封印,忽然身体一僵,扭头看向逍遥峰的方向。
  逍遥峰上空,风云变色,黑沉的魔气形成巨大的漩涡,快速朝这边扩散而来。
  关敬和几位长老脸色大变,急忙召出法器,警惕地看着笼罩过来的黑云:“快,开启护山大阵!”
  人未到,声先闻。
  “这么多人,你们果然是故意为之,这是做好准备,打算进攻我们魔界了吗?”
  魔气笼罩住整个上仙峰,风重被一众魔修簇拥着,一刀劈在第一仙宗的护山大阵上,怒气滔天。
  “派人潜伏魔界,毁坏人魔两界通道,重伤我魔界大人。你们正道总说我们魔界行事作风不光明磊落,我看你们才是,堂堂正道第一宗门,简直厚颜无耻!”
  关敬:“……”
  第一仙宗众弟子:“……”
  先是落枫谷,现在又是魔界,一天之内,他们已经被修真界中的两股强大势力指着鼻子骂无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