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20)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有姜白在,楼折翡就是个纯纯的“废物”,等着吃就行了。
  初桑和莲生在吵架,楼折翡闲着无聊,颇有兴致地围观他俩斗嘴。
  “你那破盒子上贴了药名,不就是听我的话弄的吗?”
  “死老婆子胡说八道!我明明之前就贴过,因为丑才不贴的,不信你问问白杳,十几年前他从我这里拿的去腐生肌丹是不是贴了药名!”
  姜竺闻言眯了眯眼:“去腐生肌丹?”
  白杳坐在楼折翡身边,正和他一起看热闹,猝不及防被点了名:“没,我没拿!”
  莲生不干了,从储物袋中翻出账本,丢过去:“你还不承认,姜竺你看看,在第三十三页上,是不是有白杳买了去腐生肌丹的记录。”
  白杳扑在姜竺身上:“他不看,他忙着做饭。”
  白杳态度反常,姜竺不用看都知道是真的,一把把人薅过来,扛着往屋里走:“你们先吃,我处理一下家务事。”
  一群人早就习惯了姜竺和白杳不分场合的亲昵行为,没理他们俩,继续该干嘛干嘛。
  账本掉在地上,楼折翡捡起来,翻了翻。
  姜白端着肉过来:“辟谷丹快吃完了,我忘了上次拿了几盒,阿翡帮我看看,大概是半年前。”
  楼折翡“嗯”了声,翻了一会儿,道:“四盒新品辟谷丹,花了一个金叶子,总共有四个口味,分别是——”
  话音戛然而止,楼折翡意识到什么,放下账本,默默抬起头。
  姜白对着他露出个笑,伸出手,温柔地给出选择:“是我把你扛走,还是你主动跟我走?”
  作者有话要说:
  正式开始掉马。
  阿翡皱眉:小傻子一下子变聪明了,就很突然。
  白白笑:小傻子?


第71章
  楼折翡选择了体面, 乖乖把手搭上去,眨眨眼:“我有点饿,快点回来吃饭, 好不好?”
  姜白笑意和煦, 说出口的话却十足冷漠:“撒娇也没用。”
  楼折翡一点都不慌, 反而有点莫名的兴奋。
  这种状态的姜白不像是小傻子,有点像大魔王, 强势又霸道,出乎意料的吸引人。
  不过,撒娇没用吗?
  “阿白, 你理理我”
  “你捏得我的手有点痛, 不过没关系,我还可以忍。”
  “饿得走不动路了,可以慢点走吗?”
  ……
  楼折翡玩得正欢, 前面牵着他的人突然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姜白鲜少冷脸,那双乌溜溜的眼睛里总带着笑,乍一沉下脸, 仿佛真的生了气一样。
  楼折翡有些拿不准了,他知道姜白纵着他, 所以肆无忌惮, 但如果姜白生气了, 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主要是, 不知道该怎么哄。
  “你是想揍我吗?”
  “你闭嘴!”
  楼折翡差点笑出声,没生气啊。
  姜白一把把人扯到自己怀里, 趁着楼折翡没反应过来, 就把他扛到了肩上:“你不是饿了吗, 这样走比较快,能够早点回去吃饭。”
  楼折翡:“……哦。”
  身后传来一阵唏嘘声,姜白性子软,和姜竺大相径庭,众人一见到他做出和姜竺相同的举动,都有些吃惊。
  楼折翡暗自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下好,不仅体面不了,他“夫人”的身份怕是要传开了。
  进屋时遇到出来的姜竺和白杳,免不了又受了一番打趣,楼折翡脸都丢光了,埋头装聋作哑。
  姜白游刃有余,把人放在软榻上,温柔地揉着肚子:“我肩膀硬,有没有硌着你?”
  楼折翡一股气憋在心里,怎么也撒不出来了:“有一点,你再给我揉揉。”
  屋子里也生了暖炉,比外面更热,进来没一会儿就有要出汗的迹象。
  姜白一言不发,默默脱了楼折翡的外衣,放在一旁。
  楼折翡故意逗他,玩笑道:“脱我衣服,不会还准备打我屁股吧?”
  姜白动作一顿,眸光湛湛:“是个不错的主意。”
  楼折翡:“……”
  这他娘的,小傻子的想法有点危险了。
  “怕了?”姜白定定地瞧了他一眼,把自己的外衣也脱下来,“屋子里太热,穿着衣服容易出汗,出去后会着凉。”
  楼折翡松了口气。
  “不过,打屁股还是可以一试的。”
  “……”
  楼折翡神色莫辨,不知在思索什么。
  姜白盯着他瞧,轻轻哼了声:“现在给你一个坦白交代的机会,如果阿翡表现得好,那就不打屁股了。”
  姜白并没有动气,道侣之间的小情趣而已。
  楼折翡十分配合,懒懒地往他怀里一靠:“我坦白,我识字。”
  姜白沉默了一会儿,没等到下文:“没了?”
  “还有什么?”
  “……”
  姜白捏了捏他的脸,愤愤道:“你还装,还骗我!”
  从前的疑点都浮上心头,像什么莫名其妙修复好的法阵,重伤后提前几天醒来……他信任楼折翡,并不代表他傻,这一桩桩一件件他都记在心里。
  轻轻捏的,没用几分力,楼折翡故意装可怜:“好痛,阿白严刑逼供,还欺负我,果然,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姜白气闷不已,在他脸上咬了一口:“这才叫严刑逼供!”
  楼折翡笑出了声,偏过头:“还挺舒服的,再来一次。”
  姜白:“……”
  外头架起了锅,青鸾喊他们出去吃饭。
  看着姜白去拿衣服,楼折翡有些惊诧:“不问了吗?”
  他还以为姜白肯定会刨根问底,都做好将一切和盘托出的准备了,没想到轻描淡写的就过去了。
  姜白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你不是饿了吗,等吃完饭,回家再收拾你!”
  楼折翡眼睛一亮:“你想怎么收拾我?是要请家法,还是要让我知道什么是夫纲吗?”
  “你这么迫不及待,会显得我很没面子。”
  “那我装得再怕一点?”
  姜白泄气了:“你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知道你有很多事瞒着我,你别担心,我再生气也不会离开你的。”
  楼折翡怔了下,贴了贴他的额头:“我知道。”
  就是因为知道你对我如此偏爱,所以我才敢肆无忌惮。
  吃饭的时候,姜白并没有表现出异样,楼折翡吃着他夹过来的肉,暗自在心里思索。
  如果知道他的修为有多高,知道真实的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姜白也会这样平静吗?
  楼折翡暂时不想验证这一点。
  吃过饭,姜白正打算带着自家道侣回去,就被青鸾叫住了。
  青鸾拎着去年酿的梅花酒,给他俩摆了两个被子:“陪我喝一杯,行吗?”
  楼折翡不明所以,他和青鸾之间应该还不到一起喝酒的交情。
  姜白本想拒绝,突然间想到什么,答应下来:“我陪姑姑喝就好,阿翡进屋休息一会儿,等喝完我们就回家。”
  青鸾倒满两杯酒,推给他们:“别走了,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卧房了,喝完在这里休息就行了。”
  姜白有些担忧,楼折翡捏捏他的掌心,小声道:“这个可没有骗你,是你自己说我不会喝酒的。”
  言下之意,他是会喝酒的。
  梅花酒不烈,喝不醉人,淡淡的梅花香气混着酒气,盈满了四周。
  楼折翡端起被子来嗅了嗅,惊喜道:“好酒。”
  他刚成为魔尊的时候,也曾度过一段奢靡的生活,酒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毫不夸张地说,这世间的美酒,他都尝过,但落枫谷每每都能给他惊喜。
  青鸾轻声叹息:“瓷央也爱喝这种酒。”
  楼折翡掀起眼皮,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