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63)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晚一点,我尽量十二点前,下章小凤凰就要变回人了。


第94章
  风重倍感耻辱, 气得脸都黑了:“你若不临阵脱逃,他们并不会出手。”
  楼折翡挑了挑眉,合着这是怕他离开, 来了个瓮中捉鳖。
  只不过, 谁是被捉的鳖, 还要另算。
  法阵很多,将客栈围得严严实实, 应当是花了很多时间布置的。
  楼折翡大略扫了一眼,不知该不该告诉风重,这玩意儿困住他的可能性不大。
  “若是怕了, 你现在报上名来, 本尊还可以考虑考虑,留你个全尸。”
  风重算是魔界中比较诚实的人了,打着斩草除根的主意, 也没有骗人,说什么“考虑考虑,放过你”一类的话。
  就冲这点,楼折翡决定等下留风重个全尸。
  姜白有些担忧:“阿翡, 真的要打吗?”
  楼折翡心念一动,通过识海回答他:人家都找上家门了, 我逃也逃不出去。
  客栈被单独圈出来, 魔气汹涌, 遮天蔽日, 入目处一片昏暗。
  楼折翡搓了搓指节,突然问道:“风重, 这城中可有你魔界的大人?”
  魔尊大人不明所以:“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等下弄死你, 可不准备留在魔界当魔尊, 你该还是趁早找好接替你的人吧,免得魔界大乱。”
  “……”
  楼折翡语重心长:“就算我一个心软,没要了你的命,你也不好意思再霸着魔尊的位置了吧。这样吧,我给你点时间,你把你魔界的大人们都叫过来,商量好谁来继位,如果有想为你出气报仇的,我大发善心,送他们去陪你。”
  “……”
  风重脸黑得要命,拿着法器就砸了过来。
  楼折翡一边躲着,一边感慨,整个人闲适又从容。
  “诶,你怎么招呼不打一声就动手,一点魔尊样子都没有,被你这群属下看了,也不怕羞愧吗?”
  “你是不是辟谷后一直没吃饭,怎么打起人来轻飘飘的,跟月苑里的姑娘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打情骂俏呢。”
  “我当时还说戾阡废物,说错了,明明你比他还废物,你这尊主之位究竟怎么来的?”
  风重忍无可忍,怒气冲冲:“本尊打出来的!”
  楼折翡语气惊诧:“我怎么记得,魔界里没那么多废物?啧,魔界要完了。”
  言下之意,你都能打成魔尊,这魔界估计也没什么厉害的人了。
  姜白听得目瞪口呆,他要是风重,也会叫人来围住楼折翡的,无他,他家阿翡说话实在是太气人了,谁听了都得生气。
  楼折翡修为高,谁听了都生气,但谁也没办法伤到他。
  典型的,看不惯也干不掉,只能忍着。
  姜白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楼折翡喜欢找人打架,他现在在楼折翡的识海里,代入一下,实在是太爽了。
  楼折翡一掌推开风重,金红色的灵力凝成长/枪,他一把握住,刺了出去。
  神明和修士差的不只是一个称呼,在楼折翡眼里,天道尚不是对手,何况凡间修士。
  就像现在,楼折翡正在和风重交手,还能分心来和姜白聊天。
  「爽吗?」
  “……爽。”
  楼折翡眼睛一转:还有更爽的,想试试吗?
  姜白憋不住好奇心:“什么更爽的?”
  楼折翡拆了风重的招,挑开他的法器,长/枪侧转,变成了剑,削着风重的头皮而过。
  一缕头发落下,多亏风重躲得快,不然得被削下半个脑袋来。
  楼折翡握着剑向后退开一段距离:你附我的身,来和他打一会儿?
  姜白:“……”
  他就知道,楼折翡想不出什么好主意。
  「看着哪有自己来爽,阿白来试试,风重皮糙肉厚,抗揍。」
  姜白暗自翻了个白眼:“你这么说他,他知道吗?”
  楼折翡一脸若有所思:阿白是在暗示我吗?
  姜白:“嗯?”
  长剑劈下,金红色的灵力撕裂气流,逼得风重倒退几步的同时,还毁了几个法阵。
  楼折翡懒洋洋地笑:“一直忘了夸你,不愧是魔尊大人,皮糙肉厚,抗揍耐打。”
  风重:“……”
  姜白:“……”
  一众魔修愣了愣,反应过来,有几个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都给我闭嘴!”风重一掌挥过去,气得眼都红了,“你他娘的找死!我要将你碎尸万段!”
  若是别人,现在就该警惕起来,专心应对敌人的攻击了。
  可楼折翡不,他还在识海里和自家道侣聊天:他现在知道了。
  姜白:“……你真是拉得一手好仇恨。”
  姜白对他这种在战斗中分心的状态极不赞同,严肃道:“你别分心,好好打架。”
  「好好打架?」
  楼折翡忍不住笑了下,现在让他好好打架,等下是不是还得让他别分心,好好杀人?
  不过他一贯宠着自家道侣,既然姜白说了,那他就认真一点吧。
  风重正准备继续骂人来着,刚才楼折翡突然笑了起来,一看就是在嘲笑他,简直欺人太甚!
  不过没等他骂出口,楼折翡的攻击就强势起来,弄得他有些措手不及。
  周围的魔修紧张地注视着战局,一半是对强者交手的好奇,一半是……想看看是不是真如楼折翡所言,他们的魔尊大人抗揍又耐打。
  楼折翡一认真,战况骤然变得激烈起来,双方你来我往,灵力在半空中交错,强大的攻击落在别的地方,将客栈及其四周的建筑物毁得一塌糊涂。
  魔修们一早布下的法阵,也被毁了大半,屏障摇摇欲坠。
  风重的表情越来越严肃:“你究竟是谁?”
  他与关敬交过手,关敬和眼前之人相比差远了,这男子绝不可能是第一仙宗的人。
  楼折翡欺身向前,横剑逼着他连连后退:“手下败将,不配知道我的名号。”
  风重握紧了法器,战意凛然:“那便来试一试,究竟谁才是谁的手下败将!”
  魔修与修士们修炼方法不同,对待战斗的态度也不同,贪生怕死之辈固然有之,但能走到风重这种地位的,大都看淡了生死。
  上辈子楼折翡与风重一战,酣畅淋漓,他大败风重,踩着这位魔尊的尸骨,成为了新一任魔界至尊。
  玩笑归玩笑,说句心里话,他还是比较欣赏风重的,尤其是与关敬祁千离之流相比。
  楼折翡手腕翻转,凌厉的刀锋在风重脖颈上留下一道血痕:“我承认你是我的对手,我答应你,若你死于我手,我会告诉你我是谁,让你死得明明白白。”
  风云变色,浓黑的魔气笼罩住这一方天地,伸手不见五指,唯一的异色就是从楼折翡身上爆发出来的灵力光亮。
  金红色的灵力像一颗星火,落进深渊之中,一点一点燃烧起来,最后烧成燎原大火,将黑暗吞噬殆尽。
  当最后一点阴霾被驱除,遮蔽视线的魔气不复存在,露出半空中的两人。
  楼折翡握着剑,剑尖穿透风重的胸膛,淋漓的鲜血从空中落下。
  “你……是谁?”
  “云海梦泽,楼折翡。”
  风重瞪大了眼睛,暗自在心里念了几遍这个名字:“不是第一仙宗,是落枫谷?”
  他说的没头没尾,楼折翡却听明白了:“没错,我家道侣是落枫谷的小公子,姜白。当日装成第一仙宗的人诓你,是为了找把刀,你是一把好刀,只可惜没杀了该杀的人。”
  该杀的人,比如关敬。
  虽是魔界中人,但风重对于修真界的传闻也有所耳闻,顾不上楼折翡的话,追问:“你是炉鼎?”
  楼折翡手腕一转,剑在他身体中旋了一圈,绞碎了血肉:“是能杀了你的炉鼎。”
  “炉鼎,炉鼎……你竟然是个炉鼎!”风重神色癫狂,一把握住插在胸膛的剑,“我还没败,纵是死,我也要拉着你垫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