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72)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那个结局没编好,阿翡听甜甜的故事就好了,反正我们两个一定会甜甜的。”
  姜白笑得灿烂,全然忘了自己诓楼折翡那故事是从书上看来的。
  楼折翡也没拆穿,这么好的把柄可不能浪费,得用在刀刃上。
  指不定哪天就能换来惊喜。
  曲声戛然而止,清月的舞蹈也随之停下了,掌声和欢呼声响了许久才慢慢停止。
  几个穿着粉色纱裙的姑娘上了台,手中捧着笔墨纸砚,在姜白面前一字排开。
  清月拿起笔,递给他:“公子,等下我问了问题,你便要将答案写在纸上,然后我会回答你答案是否正确。”
  姜白撇了撇嘴,没接:“这样对不对岂不是随便你说,依我看,你应该先将正确答案写下来,然后再将我们的答案进行比对。”
  这本就是个虚的架势,谁也不知道花魁会问些什么,答对的几率近乎于无。
  先将答案写下来,是可以防止花魁乱判对错,但也阻止了花魁因私人原因说对。
  清月微微皱了下眉,瞥过抱在一起的两人,只一瞬便恢复了正常:“既然公子开口了,那我就献丑了。”
  月苑出来的人,才貌双全,也写得一手好字,清月很快就写好了答案,将笔搁下。
  “敢问公子,我的名字是什么?”
  四周安静得可怕,两秒后,突然哄闹起来,不少等着去月苑的人发出气急败坏的咒骂声,恨不得让他将刚才那句话咽回去。
  姜白愣了一下:“你确定是这个问题?”
  清月淡笑:“公子请落笔。”
  姜白没动弹,下意识看向楼折翡,不太确定自己要不要写。
  楼折翡从他怀里跳下来,平静的声音听不出喜怒:“写。”
  花魁的名字,早在茶楼就听到别人谈论了,姜白知道答案,拎起笔就写下两个字。
  这是个绝对不会答错的问题,虽然不知清月为什么要放水,但对他们而言,答了总比没答上好。
  楼折翡打量着清月,后者冲他露出个暧昧的笑。
  两张写着「清月」的纸被放在一起,证明答案是正确的。
  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答对问题,只要是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来,花魁是故意的。
  难不成真看上人家了?
  答案没人知晓,姜白和楼折翡都被清月带到了月苑。
  带了两个人回去,这也是头一遭了。
  房间早已准备好了,姜白多次想带着楼折翡跑路,都被拦了下来:“他又不能霸王硬上弓,看看他要干什么也无妨。”
  楼折翡喝了口茶,清月给他的感觉不太对劲,这人有胆识当着众人的面做出这种事,肯定不是个简单的花魁。
  姜白想了想也是,清月又不能逼着他做什么。
  桌上放了不少瓜果糕点,他索性有一搭没一搭地吃了起来。
  清月换了身衣服才过来,他摘了面纱,一颦一笑都风情万种:“公子久等了。”
  姜白被这婉转的声音腻得吃不下去了,将糕点放下,站起身,正色道:“花魁公子,我已有爱人,非他不娶,今日冒犯了,还望见谅。”
  楼折翡“噗嗤”一声笑开了,拽拽姜白的手:“坐下说,站着不累?”
  姜白乖乖坐下。
  清月打量着他俩,眼睛一转:“公子误会了,我亦心有所属,那人并不是你。”
  姜白一愣:“诶?”
  清月款款走到楼折翡身边:“是这位公子。”
  姜白:“……”
  作者有话要说:
  来,跟着我念,清月不喜欢他俩,清月是疯批事业批。


第46章
  屋子里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轻缓悦耳的丝竹声飘荡在整个月苑里, 有少许传入房间,与沉抑的氛围极不贴切。
  自从清月说出那句话后,姜白就沉默着。
  两道视线或光明正大, 或不动声色地的落在他身上, 明明与他无关, 但两个主人公似乎都在等待他做出反应。
  “我一见这位公子,就心生爱慕。”清月柔柔一笑, 伸手就去搭楼折翡的胳膊,“虽然知晓两位公子情投意合,但我实在无法按捺心中感情, 我无意破坏你们的感情, 只是想将自己的第一次献给这位公子,以了心意,还望公子成全。”
  姜白快速冲过来, 捏住他的手腕,咬牙切齿道:“我不成全!”
  事发突然,清月的话仿若惊雷,把姜白给劈懵了。
  什么叫不想破坏?什么叫望他成全?听得他整个人都傻了, 此时才堪堪回过神来。
  “他是我的,你最好赶紧打消乱七八糟的念头, 不然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清月也不挣扎, 瞥了眼被捏住的手腕:“公子把我的手都捏疼了。”
  姜白一把甩开他的手, 全然不见平时温和的模样:“你若是再敢碰他, 我,我就折断你的手!”
  落枫谷养出来的和顺性子, 头一遭说出这等胁迫人的话, 瞧不见一点攻击性, 像极了龇牙咧嘴的猫崽子,挥舞着爪子护食。
  不吓人,倒有些娇憨。
  楼折翡眼底闪过笑光,恨不得把人揣进怀里好好揉搓一番。
  思来想去,又忍住了,搓着指节按捺住冲动。
  清月的来意尚不明晰,须得再试探一番。
  “公子一点都不怜香惜玉,这样可不招人喜欢。”
  “……”
  清月嗔怪地看了他一眼,拿过桌上的茶壶。
  月苑与低等青楼隔着十万八千里,清月能脱颖而出成为花魁,不仅容貌舞技出众,连斟个茶都赏心悦目,白皙修长的手指捏着茶杯,一举一动都风情万种。
  姜白越看越不是滋味,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好多肉。
  他向来是自信的,突然杀出来一个极具魅力的清月,那句“不招人喜欢”像根刺似的,梗在他心里。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有牡丹花在,还有人会选择其他花吗?
  吃东西的时候摘了面具,所有的表情都落入旁人眼里。
  到底是在月苑浸淫过的人,清月一眼就看透了姜白在想什么,举着茶杯递过去:“我只求一夜,公子不愿成全,可是怕我抢走你的爱人?我房间的床很大,可以三个人一起——”
  “住口!”
  清月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楼折翡端坐在桌旁,清月说了一大通,他没给出半点反应,直到这时候,才纡尊降贵吐出两个字。
  姜白不知道此间事情,更别提各种花样了,仅有的一点了解,还是前几日听祁千离墙角听来的。楼折翡何等的强势,既存了心要将人圈在怀里,自然不会允许清月说那些个淫/乱事情给他听。
  清月要作妖,他懒得阻止,若是将主意打到他的小凤凰身上,他就不能坐视不理了。
  楼折翡抬眼,正视清月:“既然知道是别人的爱人,就别伸手去碰。”
  他眸底冰冷,满是警告。
  清月怔了一瞬,被他这一眼看得遍体生寒,心底油然而生出一股畏惧。
  他好像招惹了了不得的人物。
  “阿翡……”
  楼折翡拉住姜白的手,杜绝了他接那杯茶的机会:“渴了,阿白给我剥个橘子吃。”
  姜白瞬间支棱起来,雄赳赳气昂昂地拿起橘子,瞪着清月:“没错,阿翡是我的爱人,你别想碰他!”
  他浑然不觉,自己误会了楼折翡话里的指代。
  清月将茶杯放下,定定地打量着他。
  这人是真的傻,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但架不住旁边有个精明的主儿护着,不好糊弄。
  楼折翡侧了侧身,挡住清月的视线:“你打的什么主意,不妨直说。”
  清月缓过神,在他旁边坐下:“我方才已经说了,想与公子你春宵一度。”
  姜白又要发作,被楼折翡按住了腿:“花魁公子能耐大,想找个挡箭牌,自然有成千上万的人趋之若鹜。”
  他轻轻呵了声,语气轻慢:“至于我,一介废人,眼光太高,看不上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