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74)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楼折翡觉得有趣。
  有趣又好笑。
  他见过太多对他抱有各种想法的人,他们的目光都带着很强的侵略性,见缝插针地落在他身上,恨不得剥开他的衣服。
  唯独姜白与之相反,连看都不敢多看他一眼,像是怕亵渎了他。
  实在是,让人忍不住想逗上一逗。
  “阿白不喜欢我了?”
  “怎么可能!”
  “那你为什么不看我,是我不合你心意?”
  “我没——”
  楼折翡张开胳膊,打断他的话:“腿疼,阿白抱我去床上。”
  姜白欲言又止,默默将人抱起来。
  到底是风月场所,弄得再高雅,也脱不去根子上的情/色意味。
  床榻很大,整体呈圆形,帷幔层层叠叠,一齐从上方垂下来,营造出一种朦胧的感觉。
  姜白小心翼翼地将人放在床上,起身欲退开,忽然被勾住了腰带。
  他惊诧抬眼,正对上楼折翡带着浓郁笑意的视线,下一秒,一股大力袭来,拽着他朝床上栽去。
  作者有话要说:
  白白:小傻子开窍倒计时。
  阿翡:浪荡小妖精进化中。


第47章
  姜白反应很快, 迅速用胳膊撑着床,心有余悸地斥道:“你做什么?!”
  楼折翡摩挲着他的腰带,轻嗔:“阿白好凶。”
  姜白有苦说不出, 软下声音来解释:“没有凶你, 我刚才吓到了, 我这么重,万一把你砸出个好歹来, 伤着你,可怎么办?”
  床上铺着厚厚的被褥,躺起来很软和, 楼折翡惬意地舒了口气, 手上用力,将人拉近了些:“那是我太不懂事,惹阿白生气了。”
  “没有。”
  许是觉得自己态度冷硬, 姜白平复心中的情绪后,温声道:“我没有生气,我永远不会对阿翡生气的。”
  “那你也不能骗我,我最讨厌亲近的人骗我。”
  “不骗你。”
  姜白按捺住心里的激动, 又问了一句:“我是阿翡亲近的人,对吗?”
  像他这样一颗心扑在别人身上, 如果不能得到全心全意的回应, 总是会迟疑怯懦, 忍不住想要多确认几次。
  楼折翡支起身子, 碰了碰他的额头:“对,所以你不能骗我, 不能藏着秘密, 不能隐瞒我。”
  他就是双标, 明明自己藏着天大的秘密,伪装成一个普通人,但就是想要姜白给他最完整的信任。
  没什么人能受得住他的控制欲,但姜白却很满足,大眼睛里又盛满了欢喜:“不骗你,什么都不隐瞒你。”
  “阿白好乖。”楼折翡话锋一转,“那告诉我,你刚才不想休息,在想什么?”
  “……”
  姜白表情一僵,突然反应过来两人现在的姿势有些不雅,想要起身。
  楼折翡哪里会如他的意,拽着腰带就把人拉了回来:“不乖?”
  “没……”
  “那跑什么?”
  “……没想跑。”
  姜白面红耳赤,脑海中浮现出摘星楼上看到的画面,不知怎地,画面中的祁千离和女子都变了副模样。
  还是熟悉的场景和姿势,脸却变成了他和楼折翡的面容。
  所有的声音都无法入耳,姜白感觉自己好像泡在温泉里,每一寸皮肤都叫嚣着冲动,燥意在血肉中流淌。
  像身体里关着一头野兽,野兽在横冲乱撞,想要挣脱束缚。
  赤身裸体,肌肤相贴,极乐之事……所有的线索连在一起,指向同一个答案。
  就差一点,姜白很确定,只差一点他就能够明晰那个答案了。
  窗户半开着,夜风吹散了日积月累的脂粉香气,吹动床榻上的花铃,串珠碰撞在一起,叮当作响,一声一声扣在耳膜上。
  催得人心绪不宁。
  姜白的思绪都被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画面扰乱了,随着花铃声跌宕,他舔了舔嘴唇,有些急切:“我乖的。”
  楼折翡失笑,抚弄着他的后颈,奖励似的揉了揉:“那告诉我,你现在在想什么?”
  “在想千离和他那位卿卿,那天他们……”
  他说不下去了,既是难以启齿,又是不明所以。
  楼折翡循循善诱:“那天他们在做什么,阿白可有看到?”
  “没看到。”姜白皱着眉头,一脸苦大仇深,转瞬就推翻了自己的答案,“只看到了一点点,听到了一点点。”
  他看到衣衫不整和满地狼藉,听到一些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视觉和听觉拼凑出来的印象朦胧又模糊,他知道那个答案触手可及,但偏偏差了一点。
  碰不到。
  楼折翡支起身子,在他唇角碰了一下:“别着急,你有什么想法,有什么想做的,都可以说给我听,做给我看。”
  姜白张了张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想,想亲亲你。”
  不止是嘴唇,还有……
  他已经有所克制,想做的事情荒唐又过分,不敢说出来,怕吓到他的心上人。
  只是亲亲?
  楼折翡扬了扬眉:“你来。”
  他深知如何才能彻底拿捏住猎物,偶尔的放手并不是放弃主导权,勾着人一步一步走近他,这比自己主动更有意思。
  姜白怔了一瞬:“我来?”
  楼折翡善解人意地解释道:“对,阿白想对我做什么,自己来。”
  姜白像是突然被从天而降的惊喜砸晕了,心脏里满溢出动容,他低下头,近乎虔诚地吻了吻楼折翡的眉心。
  依次向下,到眼睑,鼻尖,最后唇齿相贴。
  姜白的学习能力很强。
  在感觉到唇上轻微的刺痛后,楼折翡得出了这个结论。
  这次没有破皮,很猛的小凤凰叼着他的下唇,近乎温柔地用牙尖磨着,没有咬下去。
  姜白的亲吻总带着一丝孩子气,可以从他的动作中品出满满的珍视,里面更多的是单纯的喜爱,不见情/色意味。
  楼折翡心里早有准备,揽着他的后背,纵容他的撒欢。
  当轻软的唇落到咽喉上,且有顺着颈侧往下的趋势时,楼折翡颇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
  这一次的亲吻,似乎和以前的每次都不一样。
  要不要继续勾引小凤凰呢?
  楼折翡还没思索出个所以然,就有人帮他做出了选择。
  房门从外面打开,徐徐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清月手上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烟枪,似笑非笑地看着帷幔后的人影:“呦,我是不是打扰二位公子的雅兴了?”
  层叠的纱幔若隐若现,隐隐透露出后面交叠的身影,微风轻动,吹起纱幔。
  清月吸了口烟,颇有些意外地看着在下的楼折翡。
  原来自己猜错了吗,他竟然会甘心在男子身下承欢?
  姜白猛地回过神来,拉过一旁的被子,将露出锁骨的楼折翡盖得严严实实:“你不知道敲门吗?!”
  清月坐在椅子上,缓缓喷出一口烟,似笑非笑,带着股子戏谑劲儿:“公子,这是我的房间,我回我自己的房间,敲什么门?”
  姜白一噎,又气闷又理亏。
  腾地一下站起来,将扯开的纱幔整理好,把楼折翡包在里面。
  他可不想让清月看楼折翡一眼,免得这人又打些歪主意。
  袅白的烟雾中带着一丝丝青调,蜿蜒成片,模糊了清月出众的眉眼。
  他身上的风尘气褪去了,多了一丝神秘感。
  楼折翡慢条斯理地整理好扯开的衣领,透过纱幔,冷淡的声音传出来:“花魁公子过来,可是有什么要紧的事?”
  没什么要紧事就不能来了吗?
  清月暗暗腹诽,到底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
  “我们的合作开始了,我需要二位公子的帮助。”
  —
  夜晚的月苑是月都城最热闹的地方。
  虽然今年的百鬼节没有宴请全城,但月苑里还是挤满了人,晚上的拍卖会更是热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