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73)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姜白的话被堵在了唇齿之间,这个吻带着一丝安抚,温柔得不像话。
  楼折翡亲昵地舔吻着他的唇角:“下次再骗你,你可以用两张嘴咬我。”
  姜白还没弄清楚他这话的意思,就被拉着进了落枫谷。
  结界是楼折翡设下的,两人很顺利就进去了。
  落枫谷还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刚进来不久,还没到梧桐苑,大长老就带着人从星坛赶过来了。
  自从上次被围攻,他们就加强了落枫谷的守卫。
  “白白?!”
  大长老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几个月前的事还历历在目,他亲眼看着姜白殒命在涅槃历练之中,无数次利用星盘推算,都找不到有关姜白的痕迹。
  几个月不见,大长老憔悴了很多,姜白心里一酸:“是我,我回来了。”
  不算做凤三的岁月,姜白在落枫谷里生活了十几年,这里的人早就成了无法割舍的存在,哪里会那么轻易就放下。
  两个人激动地交谈着,楼折翡站在一旁,有些融不进去。
  他倒没什么所谓,万事万物都是轮回,当初是他身边围着一圈灵兽,现在是姜白有了很多亲人。
  楼折翡一点都不在意,他心里清楚,无论现在如何,最终他们都只会有彼此。
  逍遥峰的事刚发生,消息还没传到落枫谷,姜白简单一提,大长老立马警惕起来,带着他们去找白杳等人。
  “你们拿到了鲛珠和凤凰羽,白杳他们前段时间一直在找玄武甲,也有了眉目,青鸾和初桑已经去了。”
  大长老顿了顿,轻声道:“白白,你会不会怪我们?”
  姜白一愣:“嗯?”
  大长老看了看一旁的楼折翡,垂下眸子:“怪我们没有救你,没有……去找你。”
  “当日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下来,怎么能怪你们不找我。”姜白沉默了一会儿,笑了下,“大长老放心吧,有阿翡在,我不会有事的,我住在云海梦泽,下次直接去就好,不用找了。”
  楼折翡扬扬眉,对上他狡黠的目光,微愣。
  大长老不动声色地观望着他们两个,见状率先进了梧桐苑。
  楼折翡拉住想跟上去的姜白:“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咯。”姜白笑意明媚,“阿翡想不想金屋藏娇?”
  打从开始养小凤凰,楼折翡就知道他特别聪明,能欺负那么多灵兽,哪里会是个蠢笨的。
  小凤凰深谙他心中所想,简直是照着他的心意长的,没一处令他不喜欢。
  “你……”
  “阿翡想要什么,我都知道的。”
  楼折翡怔怔地看着他,心口漫起丝丝缕缕的甜。
  姜白忍着羞怯,将自己送进他怀里:“我让你藏啊。”
  半晌,楼折翡才拥紧了怀里的人,哑声道:“真的?”
  姜白抱住他的腰:“真的。”
  落枫谷是属于姜白的亲缘,白杳姜竺等都是姜白的亲人,大长老的话令姜白坚定了想法,他是“姜白”,但不仅仅是“姜白”。
  承袭了小凤凰、凤三、姜白的记忆,他自始至终无法割舍的,只有楼折翡。
  姜白暗暗在心里腹诽。
  既然他的爱人很介意,那还完落枫谷的亲缘之后,就如他所愿吧。
  白杳日夜守着姜竺,听说姜白回来了,亦惊诧又欣喜:“白白,快过来,让爹爹看看。”
  姜白是真心将他和姜竺当父母的,当即扑了过去:“爹爹!”
  楼折翡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他刚刚从姜白口中得到了坚定的选择,现下竟然有些迟疑了,让姜白的世界里只剩下他一个人,真的好吗?
  和姜白说了几句话后,白杳又看向楼折翡:“有小翡保护白白,我就知道一定不会出事,你们都受苦了。”
  楼折翡不知怎么回答,只能看向姜白。
  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似乎这次回来,落枫谷的人对他的态度都不一样了。
  大长老是这样,白杳也是这样,楼折翡莫名有一种被当成小辈的感觉。
  之前多少是因为姜白接纳他,而今他们似乎真的将他看作了落枫谷的人。
  姜白将瓷央做的事讲了一下,白杳思索片刻:“正道和魔界都不会坐视不理,落枫谷不方便现在出手,先复活姜竺吧,青鸾她们前几日传来消息,说很快就能拿到玄武甲。”
  “真的吗?!”
  “对。”
  白杳的高兴掩饰不住,说了几句后,就要去照顾姜竺。
  姜白跟他一起,楼折翡拒绝了同行的邀请。
  院子里只剩下大长老和楼折翡两人,大长老开门见山:“你们的事,落枫谷的人都知道了。”
  楼折翡懵了:“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进入完结倒计时,下章复活and正面交锋。


第100章
  大长老面带关切, 看着他的目光中透露着一丝同情。
  楼折翡被看得头皮发麻,感觉像是回到了刚来落枫谷,姜白指着他向众人宣告, 他是他喜欢的人的时候。
  讲真的, 他宁愿大长老用那种或警惕或忌惮的目光看着他。
  楼折翡皱着眉, 催促道:“关于我们的什么事?”
  大长老语气幽幽:“当然是你们相爱相守的事,当年的事我们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凤三执意要娶一具死尸,后来,才从青鸾口中得知了你们互相心许的故事。”
  楼折翡一阵恍惚, 关于凤三和姜翡的事, 他还是从肉包子的幻梦中了解的。
  他轮回多次,身死之后记忆也会消泯,不像姜白那样, 涅槃后可以详细地记起所有的事。
  “青鸾说了什么?”
  “她说你们……”
  大长老看了眼走来的姜白,将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你还是去问白白吧,有些事,我们旁人不好插嘴。”
  楼折翡:“……”
  那你说个什么劲?!
  姜白心情肉眼可见的不错:“阿翡, 父亲的情况不错,等姑姑回来, 就能施展秘法了。”
  楼折翡对着他笑了笑:“嗯, 过来。”
  大长老找了个借口, 离开了。
  两个人牵着手, 在宅院里乱逛,几个月没回来, 却好像已经过了很久。
  回到落枫谷后, 姜白藏在骨子里的娇憨气又冒出来, 粘着楼折翡,颇有几分当初大声喊着求爱时的模样。
  “阿翡,你看是除忧花,离开落枫谷后,都没再见过除忧花了。”
  “嗯。”
  “人家都说,鲜花赠美人,阿翡,你别动,我给你戴上花。”
  “别闹。”
  姜白轻轻哼了声:“不嘛不嘛,阿翡低头,我够不着你了。”
  明明他比初见的时候长高了很多,但还是没有楼折翡高,拿回所有的力量之后,楼折翡的身形也恢复到了当年的模样,比姜白还要高出大半个头。
  楼折翡无奈失笑,一边说着“别闹”,一边张开胳膊:“过来抱。”
  姜白愣了下:“诶?”
  愣神的工夫,楼折翡就掐着腰,把姜白抱了起来,满脸纵容:“好了,戴吧。”
  姜白后知后觉地红了脸:“你怎么这样呀,抱来抱去的,我是个大男人,不是小凤凰了。”
  以前他是小凤凰的时候,楼折翡走哪儿都喜欢将他揣在怀里。
  楼折翡意有所指:“知道不是,以前没化形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闹腾,可乖了。”
  姜白如愿将花戴在他耳边:“以前自然要在你面前装得乖一点,不然你被其它灵兽勾走了怎么办?”
  他眼睛亮晶晶的,惊艳道:“阿翡好美!”
  楼折翡仰起头:“来亲一下。”
  姜白被举抱起来,比他高很多,低头凑上去。
  一吻闭,姜白喃喃自语:“原来低着头接吻是这种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