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174)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楼折翡好笑地看着他,将人放下:“喜欢这种感觉?”
  姜白咂摸了一下,摇摇头:“更喜欢你抱着我,我坐在你腿上,这样低头不太舒服。”
  “……”
  脑海中浮现出画面,楼折翡呼吸一窒,他娘的,小傻子是真能撩他。
  等事情处理完了,一定得把人圈在云海梦泽里,好好吃上一吃,叫这小傻子知道,有些话不能乱说。
  —
  在落枫谷待了两日,青鸾和初桑回来了,不仅带着玄武甲,还带来了最新的消息。
  如楼折翡和姜白所料,魔气已经被控制住了,正道修士勠力同心,在法阵失效之前,控制住了局势。
  姜白传信给各大宗门的时候,并未掩饰身份,他忙着和楼折翡回家,没心思去弄那些虚的。
  本以为正道之人都没脑子,会继续被牵着鼻子走,没想到这次他们竟然没怀疑到落枫谷头上。
  “我都做好了他们来找茬的准备,结果他们突然变聪明了。”姜白叹了口气,“我和阿翡这么厉害,不能让他们知道,太可惜了。”
  众人:“……”
  他们白白软软的姜白究竟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冒出这种不可言说的想法。
  楼折翡喝了口茶:“没事,到时候随便找个由头,带你去找茬。”
  众人:“……”
  好像破案了。
  姜白连连点头:“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这辈子没有苍雪峰一战,咱们就简单出出气。”
  楼折翡心中微动,明白他的小傻子是在心疼他,他已经不在意上辈子的事,但姜白显然没办法轻易放下:“好,都听你的。”
  青鸾花了一点时间来消化姜白现在的性子:“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宗门世家的人都不是傻子,有人已经查到了瓷央身上,他们现在忙着找人,顾不上我们。”
  “那我们快复活父亲吧!”姜白激动不已,“姑姑不是将玄武甲带回来了吗?”
  提起此事,青鸾的表情凝滞了一下:“带是带回来了,可……”
  “可什么?”
  “算了,你们自己看吧。”
  她将储物袋拿出来,往外一倒,倒出来一个巴掌大小的乌龟。
  姜白人傻了:“乌龟?!”
  “乌龟个屁,老子是玄武大仙!”乌龟摇身一变,化作一个身着绿衫的男子,“就是你们,想偷本大仙的壳?”
  姜白被吓了一跳,差点仰倒,多亏楼折翡扶了一把:“这乌龟怎么还变成人了?”
  男子气得跳脚:“都说了,老子不是乌龟,是玄武大仙!上古神兽玄武!”
  楼折翡皱皱眉头,眼底闪过一丝不悦:“闭嘴。”
  男子张张嘴,惊恐地发现,自己竟然说不出一句话来。
  众人齐刷刷地看着楼折翡,不等他们发问,楼折翡就淡声道:“禁言术罢了。”
  姜白一脸崇拜:“阿翡好厉害,上古神兽都能禁言。”
  楼折翡含笑看着他,语带戏谑:“以前某人总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在他身上练得多了,自然就会了。”
  某人笑容一僵:“……”
  两人打情骂俏,丝毫没管旁人。
  被禁言的男子半晌才回过神来,一直盯着楼折翡,有些恍惚。
  姜白侧了侧身,挡住他的视线:“你看什么呢?”
  男子说不出话来,两只手不停地比划着,表情看上去还有些激动。
  青鸾解释道:“玄武和凤凰一样,都化形了,我们当时找到他的时候,他就是人了,玄武甲就是他的壳,他不肯交出来,我们只好把他一块带回来了。”
  楼折翡挑了挑眉,视线在男子身上绕了一圈,又落回姜白身上。
  这男子能被青鸾装储物袋里带回来,可见修为不高,上古神兽怎么一个个都学艺不精?
  “要剥了他的壳吗?”楼折翡撑着额角,“赶紧弄完,我和阿白还有事要忙。”
  青鸾一噎:“理论上是这样的。”
  楼折翡活动了一下手腕,准备直接动手。
  男子满面惊恐,向后退了几步,结果被青鸾拦住去路。
  “你自己来,还是我动手?”
  “唔唔唔!”
  男子麻利地从怀里掏出一个巴掌大小的壳,丢在桌上,一脸求夸奖的表情,紧盯着楼折翡。
  楼折翡一脸莫名,没理他,指了指那龟壳:“这个行吗?”
  初桑先反应过来:“行!”
  青鸾整个人都傻了,就这么容易?!
  玄武甲到手,初桑拉着青鸾,去找白杳商量复活姜竺的事了。
  楼折翡抬手解了禁言术:“你认识我?”
  男子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声泪俱下:“尊上!是我啊,你当年捡回榣山的小乌龟!”
  楼折翡愣了下,当年他居住的地方确实叫榣山。
  眼前这男子看着眼生,楼折翡捡的灵兽太多了,又有一只小凤凰霸占了他的心,令他再装不下其他的灵兽。
  姜白腾地一下站起来:“好哇,原来是你!”
  楼折翡:“?”
  房间里面,众人忙着复活姜竺,院子里,凤凰和玄武的大战一触即发。
  楼折翡整个人都是懵的,瞧着眼前针锋相对的两个人:“你们认识?”
  “阿翡,这只死鳖骂过我,他说我丑!”
  楼折翡愣了下,姜白仿佛又变回了当初的小凤凰,咋咋呼呼地告状,他下意识说出了熟悉的安慰:“乖,不气。”
  男子,即玄武气得脸都红了:“你个死鸟,这么多年不见,还是喜欢搬弄是非!看你这模样,还先天不足吧!”
  “死鸟”两个字戳到了楼折翡,姜白刚刚依靠剑捡回一条命,死字现在是他的禁忌:“再说一句,我拆了你的壳。”
  玄武:“……呜。”
  千百年不见,尊上还是如此偏心。
  姜白摇身一变,解除了身上的禁制:“你才先天不足呢!”
  金发和化形后的容貌太招摇,离开暗渊之前,楼折翡教了他掩饰的术法。
  此时一解开,灿金色的长发披肩而落,他弯着眼,笑起来仿佛要勾人的魂。
  玄武愣住了,面前闪过一丝惊艳。
  楼折翡不悦地瞥了他一眼,勾了勾姜白的衣带,姜白立马转身,乐呵呵地扑进他怀里:“死鳖,阿翡现在是我的道侣,你知道道侣是什么意思吗,就是要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人,你当初说错了,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玄武满眼震惊,却见楼折翡没有反驳,反而亲昵地搂着姜白的腰,从动作中就可以看到浓厚的占有欲。
  这一瞬间,他们的身影突然和玄武记忆中的一人一鸟重合起来。
  从以前到现在,他们一直都这样亲密。
  楼折翡多少听明白了,这玄武是自己当初捡回去的灵兽之一,也被小凤凰欺负过。
  他不在意玄武,就着这个姿势,直接抱着姜白往屋里去。
  收集到玄武甲,凤凰羽,鲛人珠,以及其他七种地宝,要复活姜竺就差最后一步。
  众人凝神屏气,没有察觉到楼折翡和姜白的到来。
  姜白有些紧张,他有些怕,万一发生意外怎么办。
  楼折翡将他放下,握住了他的手,用气音道:“放心吧,一定会成功的。”
  姜白的心安定下来:“嗯!”
  许是上天怜悯,一切都很顺利,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姜竺慢慢有了呼吸。
  白杳喜极而泣:“成功了!”
  有了呼吸就代表成功一半了,能不能醒过来,只看接下来的恢复。
  用掉的只有七种地宝,凤凰羽,玄武甲,鲛人珠三种天材作为药引,都保留了下来,白杳将它们收好,准备交给楼折翡。
  如果没有楼折翡,他们绝对没办法轻易凑齐这三种东西。
  白杳还没开口,先注意到了楼折翡身旁的人:“白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