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大佬只想撒娇(65)

作者:山河不倦 时间:2022-03-29 10:43 标签:甜文 重生 仙侠修真 萌宠

  姜白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耳根泛起点薄红:“那些话都是我从话本上学的,其实就是忽悠,利用他们的侥幸心理,吓退他们。”
  楼折翡心里快笑疯了,憋着一肚子坏水,继续捧他:“阿白好厉害,懂的也太多了吧!”
  “也就一般厉害吧。”姜白仅有的一点谦虚之心也没了,不无骄傲地承诺道,“阿翡,我以后一定会更厉害的,到时候就带着你横行魔界。”
  横行魔界?
  虽然上辈子和这辈子他都已经做到了,但从姜白口里说出来,莫名多了一丝趣味,引人心生期待。
  楼折翡眼底笑意愈浓,温声道:“好啊,我等着这一天。”
  一路走到摘星楼,因为楼折翡暗中出手,隐藏了他们的气息,再没有遇到前来找事的魔修。
  姜白自觉那一套话术十分威风,在心里默默排练了几遍,怎奈一路走来都没有演出的机会,不由得有些失落。
  太可惜了,差一点就能让阿翡多夸他几句了。
  小凤凰期待落空,一路上蔫头耷脑,活似失去了人生乐趣。
  楼折翡心中好笑,没戳破,指着摘星楼撒娇:“阿白,这里好高好漂亮啊,如果能上去看看就好了。”
  都到家门口了,怎么能不进去呢?
  姜白有些迟疑,这一看就不是什么普通的地方,上去会不会太招摇了?
  楼折翡埋头在他肩上,幽幽地叹了口气:“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楼,其实我一直有个心愿,如果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去最高的地方,好好看看这个世界就好了。”
  姜白耳朵瞬间立起来了,阿翡想和他去楼上约会诶,那一定是更喜欢他了!
  管他娘的招摇不招摇,上楼!
  “阿翡的所有心愿都可以实现。”
  姜白背着人就往里走,当然,他并没有忘记提前用灵力查探一番。
  出乎意料的,这楼里没有一个人,姜白眼睛一亮,简直天助他也。
  以往都是飞身上楼,楼折翡看着蜿蜒向上的楼梯,忍不住感叹:“这楼好高,爬上去也太累了吧。”
  还好他修为足够高,没吃过爬楼梯的苦。
  “不累,我可以的!”
  姜白踌躇满志,满脑子都是:他心疼我了,他觉得我会累,他对我的喜欢一定又多了一点,不,是很多点!
  楼折翡到嘴边的话说不出来了,要是说自己上去,那也太不给姜白面子了。
  他那么温柔体贴,当然要善解人意一点。
  “要是累了,就告诉我。”
  “背着阿翡怎么会累呢,我可是要背你一辈子的。”
  姜白偏过头,冲怔住的楼折翡笑了笑,开始爬楼。
  他体力好,从小受姜竺的锻炼,爬个楼不算什么问题。
  再瘦也是个大男人,楼折翡怕他吃不消,偷偷将自己的体重减轻了一些。
  第一次带人回家,总不能把小傻子累晕了。
  摘星楼的确高,花了将近一个时辰,才爬上顶楼。
  姜白有些微的喘,将背上的人放下:“阿翡太轻了,我都没感觉到重量,等回去落枫谷,一定要把你喂胖一点。”
  楼折翡哭笑不得,拉着他来到软榻旁边:“坐下歇歇。”
  从高处俯视|风从南边吹来|,地上的房屋连在一起,看不清楚,显得格外渺小。
  姜白很快就缓过来了,兴冲冲地拉着楼折翡来到窗边:“现在阿翡的愿望实现了!”
  “不,还没有实现。”
  “嗯?”
  姜白有些疑惑,不是说想和喜欢的人在最高的地方看一看这个世界吗,如今已经在最高的地方了,为什么没有实现?
  难不成,他不是喜欢的人?!
  这个想法令他紧张起来,有些委屈又有些急,追问道:“为什么没有实现,明明实现了!”
  明明刚才还心疼他,为什么现在又不喜欢他了?
  楼折翡一眼就看出他在想什么,无奈轻笑:“别胡思乱想,我是说,还没有完全实现。”
  姜白不明白这两句话里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扁着嘴:“我听不懂。”
  楼折翡勾着他的后颈,指腹捻了捻那块薄薄的皮肤,感觉到一点烫至心尖的热:“没事,我解释给你听。”
  姜白不明所以,仰着头看他,爬楼留下的红还没从脸上褪干净,混着一点委屈。
  佛魔难敌楼折翡,神鬼不上摘星楼。
  楼折翡深黑的眼底浮起笑,杂七杂八的人当然入不了他的眼,也没资格进来这里。
  他的摘星楼,可是要锁一只小凤凰的。
  “还差一点,我的愿望里,还想要你……欺负欺负我。”
  作者有话要说:
  想要三更吗?(疯狂暗示)
  《白假翡威》
  白白:我果然威武霸气,把他们都吓跑了!
  楼葡萄轻笑:是的呢。


第42章
  姜白脑袋嗡的一声, 只觉得眼前仿佛炸开了一片烟花,世界变得五光十色,他彻底失去了思考能力, 只能看到眼前的人。
  “我……欺负欺负你?”
  不受控制的, 在微颤的话音从唇间吐出来时,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曾经看过的春宫图。
  相对而坐的两人,几乎拥抱在一起, 薄薄的衣服披在肩头,长发如瀑。
  姜白看着楼折翡,见他眼底含笑, 唇畔生花, 好似和那画上的人重叠了一般,手心一热,下意识攥住了他腰间的带子。
  楼折翡的衣服是织锦婆婆做的, 他亲自帮忙量的尺寸,软尺绕过肩颈、手腕、腰腹……寸寸他都记在心里。
  前十几年过的太苦,楼折翡比他想象中更瘦,摸一把全是骨头。
  在落枫谷的时候, 姜白常常抽空去找棠果,跟着他学炖汤做饭, 花了好多心思, 才将楼折翡养胖了一点点。
  但, 还是瘦。
  尤其是腰, 他一条胳膊就能轻松揽住。
  楼折翡顺着他的目光看去,看到自己被拉起的腰带, 又是无奈又是好笑。
  小凤凰是挺猛的, 他还没打算教到那一步, 就提前想上了。
  楼折翡倒不介意姜白惦记自己,这世界上所有人都不能打他的主意,唯独姜白可以,这是他给姜白的权利。
  当然,惦记归惦记,说白了也仅限于心里想想。
  “之前不是说了,半个时辰后再来欺负我,这都一百多个半个时辰了,阿白该不会想赖账吧?”
  “可,可我不会……”
  那本书太荒唐了,他虽然心里火烧火燎的,但手上这根带子,却是拉不开的。
  不忍心,也舍不得。
  摘星楼的红纱是冰蚕丝织成的,楼落成之日挂上了,几百年没摘下来过。
  冰蚕丝,顾名思义,触感冰凉,垂感也好,经风吹拂也不会张扬地飘起来,偶尔荡开一圈红色的涟漪。
  姜白靠着围栏,被红纱扑了一脸,冰冰凉凉的触感令他心里的燥降下了些许,找回一点意识:“我不会,那书上说的好像不对。”
  楼折翡莞尔。
  小傻子太实诚了,现在还没弄明白那书上画的是什么呢。
  “我教你好不好?”
  “嗯?”
  这话说出来,楼折翡自己都想笑,跟哄骗小孩子似的:“我教你……怎么欺负我,好不好?”
  姜白那点冷静全被他这句“好不好”搅散了,跟个呆头鹅一样,只知道盯着面前的人。
  楼折翡手上用力,粗糙的指腹捻着他颈后的皮肤:“问你话呢,说好。”
  他懒得等答案,既然姜白有贼心没贼胆,那他就借几个胆子给他。
  反正他活了两辈子,杀穿过魔界和正道,捅破过天,最不缺的就是胆子。
  姜白一身娇生惯养出来的皮肉,只觉得脖子火辣辣的:“……好。”
  楼折翡往后一靠,倚着柱子:“过来。”
  他骨子里就是强势的,习惯于发号施令,习惯于将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