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01)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试问有哪个热恋状态之下的人,能神情自若地说出这般人间真实的话?
  反正食人花做不到。
  动了心、动了情的食人花,只是一朵娇弱可怜、需要恋人关心呵护的小白花,不再张扬狂放、妖艳嚣张。
  他本可以虚伪而傲慢、心狠且自厌地生活一辈子,可偏偏有人摘掉了他用于自我防护的伪装,教他自爱、教他喜欢。
  在成为了关心他、呵护他的重要第一人后,又忽地将真实面貌展露,告诉他「我爱你」的之后还有半句话,那半句话是——
  【你并不是唯一。】
  在他怎么向祁北丞打听白月光的详细信息,祁北丞都不愿透露时,他就做好了白月光尚在的心理准备。今晚发生的事情,不过是在他梳理清楚的思绪后面,又补了点内容。
  【你并不是唯一,你也不是最。】
  “行了,先说到这里吧。”
  霎那间的失神过后,应璃快速调整了情绪,语气也恢复了平常。
  “现阶段来说,离婚也只是我的一个构想——我还没有为之付出过切实的行动。我和祁家的关系密不可分,不论是情感层面,还是现实利益层面,都难舍难割,离婚注定不是一时半会能做成的事。
  “我会听从你们的建议,试着找机会再……再和先生聊聊的。”
  应璃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笑。
  “希望二位先生能照顾一下我的感受,为我保密今晚的谈话内容,不要将我想离婚的事透露给先生。”
  俞启川和陈嘉对视了一眼,都没做声。
  应璃最善于将事情做得滴水不漏,不紧不慢地补充了后半句:“当然,我也不怕你们泄密和透露。  “早点说破也无妨,不过就是加快我行动的进程罢了。”
  ——
  当晚,祁北丞忙着招呼爸妈、忙着一家四口团聚,忙前忙外地忙到十一点多才回到酒店。
  身体疲惫,但心灵感到很愉悦。想到完整的家庭、顺利发展的事业,以及漂亮可爱妩媚动人的宝贝老婆,祁北丞就很难不快乐不上头!
  “太好了宝贝,哥哥和爸妈聊得很顺利!”一见老婆,祁北丞就止不住兴奋地将人抱了起来,举高高转圈圈!“咱们住的这家酒店没好房间了,所以老哥将爸妈安置在了隔壁的洲际。
  “我们说好了明天一起吃早餐,老哥会带他的女友一块过来。你可要记着了啊,别明天一早喊你起床,你个小狐狸精又要闹起床气。”
  应璃一没反抗祁北丞的抱抱举高高,二没反驳祁北丞故意逗乐的言语,只是眨巴眨巴灵动的眼睛,乖巧地被抱着应声:“好,我知道了。”
  祁北丞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赶紧将小娇妻放下,摆出关切姿态。
  “怎么了?  “心情不好啊?是不是俞狗欺负你了,嗯?”
  作者有话说:
  ⚹祁狗和璃璃四目相对,大眼瞪小眼。
  祁狗:??
  【内心慌张,心道我怎么了我,我哪里又惹到老婆了?老婆怎么不回答我的话啊?】
  璃璃:盯——
  【欺负我的人,这不就在我眼前吗?】


第70章
  ◎万一,我就好这口呢?◎
  “心情吗?”
  应璃睁着无辜的大眼睛装懵。
  “没有不好啊, 我现在心情挺好的。”
  说完他在心里默默地补了句:才怪,你这个下流臭渣男。
  无辜被骂的祁北丞,忽地来了想打喷嚏的冲动, 吸了吸鼻子算是忍住了:“真的?我怎么觉得……你不像是心情好的样子?
  “你这样盯着我,让我心里怪慌张的。”
  “为什么慌张?”应璃当即追问,“你做亏心事了?”
  祁北丞摸摸后脑勺:“没、没有啊?”
  “没有啊?”
  “没有。”祁北丞换上肯定的语气, “我最近一直在忙鉴赏会的事,哪有歪心思做亏心事?  “噢,歪心思还有的, 只是全用在你身上了。”
  祁北丞嘿嘿笑, 把美人拉到了怀里来,仗着力气将人转了个身,顺势把人扑倒在了客厅的那张长沙发上,挠小狐狸痒痒的同时还埋胸蹭蹭。
  “都用在你身上了,没工夫做亏心事。”
  应璃害痒,没一会就绷不住了,被下流男人逗得咯咯直笑, 开始扭腰反抗:“等、等会儿,你还没洗澡呢!”
  应璃最近越来越喜欢穿男装、穿短裤短袖睡衣了,一是心理层面上没了负担, 觉得男装女装都一样、都是他自己;他再也不会像以前那般担惊受怕, 害怕他人问为什么, 担忧亲近的人不认识他的新形象。
  二是, 他发现男装真的真的……好有安全感。
  身下不再是空荡荡的感觉, 不用再担心被下流的饿狼推倒就吃。
  “有什么关系?”祁北丞不管三七二十一, 压着美人又亲又啃, “难得有机会, 让宝贝感受一下原汁原味。”
  应璃摆出一言难尽的表情:“呃……这种恶心下流的话,你都是从哪里学来的?”
  “不用学,看着你的脸我自然就会了。”祁北丞抱着香香小狐狸狂吸,吸着吸着就有气血下涌的感觉。
  他情不自禁地想要加重触摸揉捏的动作,但美人明显不高的兴致,又叫他不得不拉住了上头的冲动,轻叹了一声再次发问。
  “到底怎么了?看你表情就不像是心情好的样子。今晚我家庭团聚、你寻到红宝石项链的去向,好事成双啊——这都不能让你开心一点吗?
  “你心情不好,你就告诉我谁欺负你了,我去替你教训他。”
  应璃看着祁北丞:“你欺负我了。”
  祁北丞:“啊?”
  他微愣了一下,开始回忆琢磨着,这段时间里他都干了些啥。
  “我欺负你了……可我最近忙得跟什么似的,不管是「这种欺负」还是「那种欺负」,我都没空干啊?
  “我怎么地就欺负你了?”
  可恶渣男认真思考的模样,让应璃看了觉得又好气、又好笑:“怎么着,你还真想着要欺负我啊?下流也就罢了,你还坏。
  “我问你,你觉得我烦吗?”
  祁北丞没懂:“什么意思?”
  “就是……会觉得照顾我很累吗?”应璃垂下脑袋,“我的身体总是不好,状态也起起伏伏;你不仅需要盯着我吃药、养好身体,还得时刻关照着我的感受和敏感的心性。
  “这样很累的吧?先生明明……明明可以和一个更加正常的人共度余生的。”
  “「更加正常」又是什么意义上的正常?”
  应璃的话祁北丞不爱听,佯装微怒地抓过美人的手,轻弹了下手背。
  “你体弱多病,是因为儿时接受了先天性心脏病手术的治疗——是那时留下的后遗症。本质上说,你的病是先天就有的,不是后天人为所致的。
  “生病又不是你的错,你为什么要因此而觉得自己「不正常」?”
  应璃没说话。他白嫩的手背上,让祁北丞给弹出了一个淡红色的印子。
  “再说了,你又凭什么断定我会厌烦?”祁北丞看到红印子了又心疼,赶紧替老婆揉了揉手背,“万一,我就是好这一口呢?”
  应璃:“好……哪一口?”
  祁北丞嘚瑟劲儿十足,这才给应璃说起了今晚去接祁爸祁妈时,听到的许多有趣听闻。
  原来祁南堂的女友——祁应二人的未来嫂子,也是体弱多病、需要人照顾的体质。也正是因为这个体质,那位女生很好地治愈了出走祁家后,迷茫无比,既找不到方向、也找不到自我实现价值了的祁南堂。
  “换句话说,这都「多亏」了老哥的女友是病弱体质,所以老哥才能在照顾咱嫂子的过程中,重新认识到自我存在的价值,进而找到新的前进方向。
  “你看,这样一说,体质差是不是也听着不那么坏了?就喜欢被人信任依赖这点而言,我和老哥真的挺像的——不愧是亲兄弟!”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