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18)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你若喜欢我,又为什么还要和一方集团的总裁珠胎暗结??”
  美人保持着背身侧躺的姿势,从祁北丞的角度上看过去,就是气呼呼的、背后在冒火的样子。
  不提一方集团还好,一提,祁北丞才想起来自己今天漏了件事情没处理。
  “你看到那张名片了?  “你今晚的一系列诡异举动,都是因为名片?”祁北丞去扒拉宝贝老婆的肩膀,撒娇似地示着弱。
  “不是,”应璃嘴硬地否认,“不是因为名片,是……早就对你有意见了。  “我想不明白你喜欢我哪里,我身上似乎没有出彩到足够你喜欢的点。”
  迷茫不安的感觉一连积攒了多日后,终于被发烧和小卡片两件事情点燃引爆。
  他想不出祁北丞喜欢自己的点,却能猜想出一堆祁北丞可能对方新闻感兴趣的点。对比之下,他很难不怀疑这段感情的正确性。
  这样是可以的吗?
  一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爱的人,真的真的可能会被爱吗?
  “笨狐狸,”祁北丞无奈地轻叹,伸手捏了捏小娇妻的鼻子,“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
  他先扶裹着被子侧躺生闷气的美人坐起来,随手抓了件开襟衫给宝贝老婆披上,掖好走位的被子盖好腿。待两人面对面坐好,心情变平和了一些后,他再细细解释。
  “小卡片是今天下午和一方集团洽谈业务时,方新闻无故向我献媚之后,强硬塞到我口袋里的。我没想着要搭理,更别提要赴约——卡片被我撕碎成四块了,这就是最好的证据。
  “我本想带回办公室处理的,但被俞狗叫住了。当时顾着讨论你的婚礼事宜,随后就忘记了还有这回事情。”
  借着机会,祁北丞还给应璃说了下商圈内部新起的谣言,顺带解读了为什么方新闻会如此胆大——很大可能是听信了谣言,误会了他的为人。
  “我仅仅是从爱惜人才的角度出发,对方新闻有那么一点前辈看后辈的好感与寄愿,再多的情感就没有了。
  “再说……他所谓的才干和能力也就那样,没有强到不可取代的地步。他敢明知故犯,那我就能收回我的好感和期待。”
  应璃披着开襟衫,背后垫着枕头,坐着沉思了一会儿,才道:“可他……他在商业上的天赋和才能,至少是有业内认可的,活跃几年也闯出了不小的名头,有能让你寄予期待的点。
  “我呢?我什么都没有,不过就是废人一个。”
  平心而论,祁北丞确实对他很好没错。祁家也好、俞家也罢,都非常非常疼爱他,给他以公主王子一般宠爱的待遇。
  但这样的生活,并不是他想要的。
  他希望能成为强大、可独当一面的人,而不是当谁家的小王子、小公主,只能生存在温室里被人手捧着,呵护着。
  “你说你对方新闻有别样的好感,我也不会迁怒和怪罪你。我查了方新闻的资料,他确实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你会喜欢这样的人,我一点都——”
  话未说完,应璃就猝不及防地被祁北丞封住了唇。
  祁北丞用了最简洁明了的方式,来向笨蛋老婆表达他的全部心意。
  “我不喜欢。”简单却甜蜜的亲吻结束后,祁北丞径直答,“我一点都不喜欢方新闻。  “璃璃,要我说多少遍你才会满意和相信?我喜欢你,我只喜欢、只爱你。”
  应璃没说话,只是不自觉地舔了舔被亲吻吮吸过的下唇。
  可能是味觉功能相较以前恢复得更多了,他品出了好些甜味。
  甜蜜滋润的感觉,将心中一连几日的阴霾和不安都扫空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安心和沉稳。
  “实话实说吧,你要说前世时我对「你」的态度,可能确实是图身子不图人——满脑子都是那档子事的。
  “但被离婚和重生是两个重要契机,这两件事打破了我对你的「刻板印象」,带我认识了更真实、更灵动的你。”
  直白地说来,可能会显得祁北丞有些抖M,但事实就是在被离婚、被甩离婚协议之后,祁北丞才真正地爱上了应璃。
  和渣攻霸总身上常会出现的,“男人你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桥段那般,他在那个瞬间才惊觉,原来应璃还有那样强硬狠辣,善于伪装和使心机的一面。
  和逆来顺受的乖巧小白花相比,食人花形态的美人,会让他蠢蠢欲动的兴致翻倍增长,被虐被换途中也不忘大喊一句:带感!
  食人花,好他妈的带感!
  “你哪里是废人了?你身上明明处处都是闪光点。”
  “处处?”应璃可不买账,别过脸绕回正题,“扯了这么多,你倒是说说,你喜欢我哪里?”
  “你先问问你自己,为什么那天我和你说起前世的往事时,你那样憧憬和爱慕前世的自己?”
  应璃:“这还用问?前世的我有勇有谋,进能拳打脚踢你这个可恶渣男,后能独当一面,夺回财产、寻回红宝石不说,还敢和校草高中生双宿双飞!”
  “对啊——你这不都说出来了吗?”
  祁北丞没因「校草高中生」这五个字眼生气,轻笑着搂过宝贝老婆的肩。
  “前世的你已经这样令人着迷了,而作为本质上是同一个人的你,又有什么理由不自信?
  “你是主角啊。论光环,谁人能比得过你?”
  祁北丞还告诉应璃,他们身上的共同点、共鸣点有哪些——多到了怎样离谱的程度?
  同样善于伪装和操盘布局,同样事业心超强、习惯以远大利益为重,爱好用利益论来解释一切。
  同样心狠手辣,既对他人狠毒,也对自己严加要求得过分。一个在原作中事业技能树点满,一个则是最能配得上美惨强之名的原书主角。
  “我和方新闻那叫什么双子星?我和你的搭配,明明才是双子星!”祁北丞戳戳错愕的老婆的脸,“虚伪、心狠、爱好算计,这些是我们共同的阴暗面,也恰恰是我们的共鸣点。
  “宝贝,我爱的就是你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因为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理解;当你野蛮盛放时,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们是一样的。”
  我们是,一样的!
  可以互相理解、互相成就、互相奔赴的。
  “对啊……”应璃愣愣地反应过来,“我和你之间的共通点,明明有那么那么多……”
  有那么那么多……
  但他为什么还是会感到不安和难受呢?
  明明祁北丞已经表诉真心了,为什么他还是有种输了的感觉呢?
  “如果你还是不满意,那……也好,正合我意。”
  祁北丞笑着,自然而然地就说起了下一件事。
  “都是怪我,和你坦白之后飘了太久了,没顾上干正事。  “璃璃,你真的很有商业天赋;我重生意识到这点后,就一直想循序渐进地,引导你进入商务领域。正好,有个大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你想不想试试?”
  应璃惊异地瞪大眼睛,正想张口问一句什么时,就意识到了祁北丞意指的东西是什么。
  “就是一方集团?”
  美人露出一抹意义不明的讽笑。
  “也是,总裁都带头做出这样勾引献媚的事了,我们祁云不给点反馈可不行。”
  “嗯,”祁北丞就爱看狐狸老婆妖媚而笑的样子,瘆人是真的,漂亮带感得过分了也是真的,“由你出门,去和方新闻解除合作关系吧。我刚才也说了,一方集团是好,但却并不是不能取代的。”
  “解除?”
  小狐狸挑眉,已然有了新的想法。
  “不,不能解除。要是我没记错,一方集团和祁云合作有段时间了吧?  “这可是我们的老合作伙伴啊,怎么能轻而易举地就解除关系断交呢。”
  这般大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他当然得好好「作作妖」才行。
  ——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