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31)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屋子里没人回应。
  倒是门缝底下塞出来一张小纸条,写着:请使用正确的开门道具,否则无法开启大门。
  “嘿?”字迹端正的纸条,叫祁北丞看乐了,“正确的开门道具?不就是要红包吗,给你塞就是。  “三个够不够?”
  他瞅着这字迹不像应璃的,也不像俞启川的。这会儿时间还早,相比于被堵门的着急,他更好奇这屋子里担任起了伴娘团义务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听祁北丞口令,几个伴郎往里塞了三个八十块的红包。
  在祁北丞心里,他的宝贝老婆肯定不止这点小钱。但玩接亲堵门游戏嘛,总该走个由小到大的流程!
  红包被屋子里的人抽了进去。
  没过一会儿,红包又被原模原样地塞了出来,又附上了一张纸条:就这?
  满满挑衅的一句话,轻轻松松地激起了祁北丞和伴郎团们的胜负欲!祁北丞哼笑:“嫌少啊?热热身逗逗乐罢了,这下呢?”
  本来还准备了288的红包作为缓冲,可屋子里的人火力太足了!祁北丞可不想被一句“就这?”看扁,索性跳过了288的,反手往里塞了五个800的红包。
  祁北丞自信满满地看着红包被抽进去,再大跌眼镜地看着红包第二次被塞出来。
  这次附带的纸条上还是两个字:不对。
  “还嫌少?”祁北丞来气了,没忍住地微微撸了下袖子,“好家伙,胃口挺大啊?  “这回呢?不能再嫌小了吧!”
  祁北丞直接上2888的大红包!
  且一塞就是十八个!
  他憋着一口气,心道这回不能再被丢出来了吧——啊??
  “……「还是不对」?”周嘉野挠头,捡起第三次被退回的红包,以及新的纸条,“到底是什么不对?  “要说红包数额不够大的话,那这前边的这些红包,里面的人也没收啊??”
  三次退回红包的行为,足以说明负责堵门的人并不是看重钱包的数额,而是在等什么其他东西。
  可接亲不用红包开门,还能用什么?
  祁北丞有些焦头烂额。他明白了,这才不是简简单单、用红包就能解决的接亲游戏,而是——诡计多端的小狐狸,借机对他进行的一次考验。
  “嘶……「还是不对」?”祁北丞头脑风暴中,回头琢磨着最初的那条线索,到底是什么意思?
  “正确的开门道具,正确的开门道具……”
  心电感应之下,他的眼前忽然浮现出「投其所好」四个大字!
  “原来是这样……”祁北丞如梦初醒,终于明白过来破除堵门的秘诀,从来都不是红包、不是钱,而是——
  吃的!
  能让馋嘴小狐狸满意的,只能是应璃常去且最爱的那家甜点店了!
  祁北丞激动万分,急忙让伴郎好友快马加鞭,去那家甜点店里办理一张价值八千元的现金卡,然后将卡连着卡套、钥匙扣小赠品一块,包进红包里塞了进去。
  这回,红包没有被退回。
  紧闭的仿红木双扇大门被向内拉开,带着一众朋友在内堵门的贺叙然,在屋门开启的瞬间,「嘭」地为伴郎团打了个礼花。
  “恭喜祁先生,你通过了第一重考核!”贺叙然丢下礼花壳子,笑着给祁北丞鼓掌,“结婚快乐!”
  其余几个高中生模样的人,在贺叙然的带领下,也欢呼声一片,很是热烈地捧场鼓掌。
  祁北丞倒是被吓得后退了半步,诧异地将男高上下打量了一通:“你……你怎么会在这儿?!”
  他不是被礼花吓的,是被贺叙然的出现给吓的!
  好家伙,这都二次结婚了,能不能不要放个「原作主角」在这里吓他啊?
  一看到贺叙然,他就会想起自己曾是渣男配角,注定要被老婆大人离婚换掉的事!
  “应璃哥哥请我们过来的,”贺叙然非常开朗,大大方方答,“哥哥说他要再办一次婚礼,但他没有太多的朋友和亲属,问我能不能带同学来撑场子。
  “我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就带着朋友们过来了。”
  “璃璃邀请你过来的?”祁北丞惊奇,“他主动……”
  乍一想有点膈应。那小狐狸精又不是不知道他什么定位,贺叙然什么定位?
  居然敢背着他联系贺叙然!这真是叫他酸得牙痒痒的,恨不得能现在就将小狐媚子抓来,一顿揉揉捏捏。
  但转念一想,原作主角诶——原书评论区里千呼百应的校草男高正牌攻,来参与他和宝贝老婆的结亲仪式,祝福他结婚快乐!
  嘿嘿,这又何尝不是某种层面上的当面NTR呢?
  “谢谢你,”想通的一瞬,祁北丞欣慰地拍了拍贺叙然的肩,“你果然是个好孩子——是个值得托付的人!”
  贺叙然:“啊……  “谢、谢谢祁先生夸奖?”
  ——
  两层楼之隔的三楼主卧室里,应璃捧着平板电脑,看着监控录像上祁北丞和贺叙然的互动,乐得咯咯大笑。
  “笨蛋啊,又在说些莫名其妙的话了!  “他肯定是一个没留神,又跳戏到原作剧情上了。”
  熟悉的嘴上没个把门,一旦上头嘚瑟了就乱说话的味道。瞧贺叙然被祁北丞说得一脸懵,疑惑却又不敢直言的,应璃像是看到了曾经懵懂的自己。
  爱胡思乱想,经常因为祁北丞一些不着边的话,进行各种东猜西想。
  他现在不会再那样了,他已经了解了祁北丞就是这个德行。只是那个关于懂不懂信任、会不会爱的议题,他始终没想出合理而满意的答案。
  他要借着机会,把这个问题弄明白。
  【差不多了,就让他上来吧。】
  像刚才指示贺叙然写纸条那样,应璃点开微信,偷偷地又下了指令。
  【只能有他,别让其他人跟着。】
  贺叙然执行得很快。在一众身强体健——身板虽小,但拼起力气来大概率五五开的男高们的阻拦下,仅有祁北丞一人被放进了里屋,带着伴郎团的意志,孤军奋战上楼去。
  有点紧张,也有点激动。祁北丞不自觉地加快了脚步,带着急不可耐的心情来到了应璃所在的房间前,敲响房门。
  “璃璃,璃璃?”他巴不得能贴在房门上,听取房间内的任何细微动静,“宝贝,这回总该是你了吧?  “小狐狸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快点,先生来接你了!”
  祁北丞砰砰砰地敲着门。要不是只有他一人被准许上楼,他能带着伴郎团的兄弟们,活生生地把门板给卸了!
  好想吸狐狸好想吸狐狸……
  本还没那么想的,到了这地儿、这卧室房门前,被随处可见的红囍字一刺激,他就变本加厉地想起了老婆——现在就想抱着美人亲亲!
  想来,他也是很佩服前世……重生前的自己,居然能那般耐得住寂寞,出差一个月都不带老婆。
  换作是现在,要他和应璃分开一个月,还不如让他去死。
  “老婆?”
  等了一会儿没等到回应,祁北丞更慌了,又一阵嘭嘭敲门。
  “我的小祖宗,你在就吱一声。我这都好久没听过你的真人真声了,赏赏脸成不?”
  房间内终于传出一阵不轻不重的笑声:“我不——就不开。  “先生,你知道你现在的遭遇叫什么吗?”
  老婆的声音还是那么软软甜甜,听得祁北丞心口软软乎乎,扒房门更甚:“叫什么?”
  “叫出来混的,迟早都是要还的。  “让你当初娶我时弄得随便。现在好了吧,你说你是不是活该?”
  “是活该、是活该,”祁北丞殷勤地附和着,“我太活该了,怎么会有我这样大男子主义、自大傲慢又洋洋得意的人啊?我真的太活该了。
  “宝贝你先把门开开,我当面和你反思我都活该在哪。”
  应璃在房间里又是一笑:“得了吧,你这算盘打得,隔着门板我都能听到噼啪声!  “我问你几个问题,你要答得能让我满意了,我才会开门让你进。”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