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4)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第三个嘛……哼哼。
  “不来?”祁北丞催促道,心里疯狂碎碎念着快来快来,我要在梦里狠狠过把瘾!“快点。”
  天使隐隐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回头看了看刚才脱下的外裙,迟疑了好久。
  难道是他想揣摩错了?
  祁北丞并不是想羞辱她,只是看他穿着婚纱太累,所以让他脱了轻松一些?
  被说「别动」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应璃很害怕,手试探性地伸出去时,还带点颤抖。
  不等他碰到祁北丞的手掌,祁北丞就猛地反握攥紧了他的手,用力将他拉了过去。
  “祁——”
  应璃诧异地瞪大眼睛,跌入酒气满满又温暖结实的怀抱里,不等回神就被那人紧拥,热气打上他纤细修长的脖颈。
  “老婆,”祁北丞以背后拥抱的姿势圈紧病弱美人,将下巴轻轻地靠在美人凸显的锁骨上,“你怎么……”
  妄想渎神的信徒,用空闲的那只大手抚过天使的背脊,脸上满是不敢置信。
  天使的背上没有翅膀,只有浅浅的背沟,和一节节的脊椎骨。
  “你怎么瘦了??”
  陌生的手感让祁北丞非常震惊,始终没仔细思考过现状的他,这下总算动摇了!
  这平坦纤薄的手感,和他预想期望的完全不一样!
  他要的才不是这样的梦!
  还是说,这根本就不是个梦——他是重生魂穿了,所以才无法做到随心而欲,想怎样就怎样?
  作者有话说:
  已知:渣狗因为手感不对,才惊觉可能不是在做梦;
  提问:渣狗一开始想做的是什么梦?
  手动狗头一下,嘿嘿嘿


第3章
  ◎你又落到我手里了!◎
  没琢磨完,祁北丞就对上了一双漂亮而慌张的眼睛。
  应璃满脸惊恐:“您叫我什么??”
  小美人惶恐得太过明显,祁北丞理智上认为,他应该赶快放开应璃,表现得冷峻正常一些。但心理上,他实在不想松开怀里复得不易的美人。
  不是做梦、不能随心所欲怎么办?
  靠,那不更好了吗!
  “老婆。”祁北丞又喊了一次,厚着脸皮反问,“都结婚了,我这样喊你有问题?”
  应璃眼皮狂跳,昧着良心应了句:“没问题?”
  他既觉得匪夷所思,又觉得祁北丞有病。
  婚礼之前,他就因为要商量婚礼事宜等原因,在舅舅舅妈的带领下,一连拜访了三天祁家——祁北丞爸爸妈妈的家。
  虽然时间不长,但他和祁北丞是有事先接触过的。那时候祁北丞待他的态度,可不是现在这副样子!
  严肃冷漠、不易接近,是祁北丞留给应璃的第一印象。从祁爸祁文东、和祁妈郑玉惜口中,应璃也得知祁北丞是个情感淡薄、喜怒不形于色的人。
  这样的人怎会忽然变了性子,成了肉麻粘人的模样?
  应璃百思不得其解,唯二能想到的解释是,要么祁北丞被鬼上身了。
  要么……祁北丞将他当成谁的替身了。
  应璃更倾向于后者。
  祁北丞并不知道自己的渣男人设,又在漂亮老婆的揣测下加深了几分。他行事之心似箭,抱起娇小的应璃就往卧床方向去。
  “没问题不就行了。婚都结了,还纠结犹豫什么?  “走走走,去床上。”
  “不……”
  和刚才只限于情绪表达的惊恐不同,应璃这回真开始了挣扎。
  “不要!祁先生,请您不要这样!”
  他真是太天真了!居然会以为祁北丞要放过他?
  尽管方式不同,可说到底不还是要侮辱他!
  他是结婚嫁人了,但不代表着他愿意和祁北丞上床啊!
  新婚夜前,他设想过一万个不愉快的场面,却偏偏没设想过祁北丞会真的与他行事——这一最不可能的可能。
  “我怎样?”
  某渣男将无力挣扎的病弱娇妻扔到床上,借着酒气欺身一压。
  “我们登记了、办过婚礼了,是名正言顺的新婚夫夫了。新婚夫夫之间,难道不应该这样?”
  过度摄入的酒精,多少还是影响了祁北丞的思维和行动模式。酒精放大了他眨眼重生、失而复得的喜悦,也模糊了前世今生应璃的脸。
  明明他面对的是三年前,尚还无辜弱小的新婚妻子,可他想着的,却全是三年后那朵心狠手辣、去意已决的食人花。
  他心中升起一阵近似于报复的快感,有个小恶魔模样的小人在他脑海中蹦跶,替他狂妄大笑,替他喊出心里话。
  哈哈!没想到吧前妻?
  你又落到我手里了!
  “放心,”祁北丞胡乱扯掉领结,反手将黑色的燕尾服外套脱掉,向后扔开,“我会温柔的。你只需要信任我,将你的身心都——”
  祁北丞忽然卡壳。
  他惊觉,他忘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他喝了酒。
  喝了很多很多……
  所以——
  祁北丞咽下后半段的话,低头向下看了一眼。
  很平静,很安详,和平得远超祁北丞所想。
  祁北丞哽住了,心道去他娘的,老子信了这不是在做梦,而是真的真的——重生了!这总行了吧?
  这你妈的也太现实主义了啊!真就一点妄想的空间都不给吗?
  而比现实更可怕的,是他新婚的老婆也察觉到了事实!
  祁北丞亲眼见证应璃诧异了半秒后,很是不可察觉地松了口气。
  “没、没关系的!”
  应璃赶忙挤出笑脸宽慰丈夫,试图合情合理化。
  “我们没必要强走流程的,新婚夜安稳度过就行!  “现在时候不早了,您忙了一天又喝了这么多酒,还是早点躺下休息吧?”
  祁北丞保持着俯身撑床的姿势,将应璃困在怀抱范围内。他看着漂亮娇妻的脸,沉默了好一会。
  然后才道:“你不会对我产生能力上的误解吧?”
  “当然不会!”
  到底是寄人篱下过,应璃非常擅长以话术哄人。一看祁北丞有些自尊心受挫,他立马做出善解人意的温顺模样,抬手轻抚新婚丈夫的胸膛。
  “是您今晚喝得实在太多,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现象。”
  说是这样说,应璃心里想的却是太好了太好了。
  真希望祁北丞天天喝醉,天天不举!
  知道自己今晚安全了,应璃彻底放下了心,眼皮也停止了不安的跳动。
  “我也是男的,我完全理解您的心情和状态。”
  “……”祁北丞越听越不对劲,“不必一口一个「您」的,这都结婚了,用尊称显得很别扭。”
  不仅别扭,还听着很阴阳怪气。
  祁北丞猜,应璃刚才多半是在偷偷咒骂他吧,是吧是吧?
  “好的。”应璃点头,轻笑一声表示善意,主动带祁北丞下台阶,“那祁先生,我照顾你上床休息?”
  “嗯。”
  祁北丞收了手,顺势往应璃身边的空床位上倒。
  “也不要叫我祁先生,换个亲密一点的称呼吧。老公怎么样?”
  “我将维C水拿来,喝完你再吃几个维生素C含片,可以吗?”应璃不留痕迹地转移话题,“先生应该好好睡一觉,养好精神。”
  祁北丞:“行,拿来吧。”
  他想起来了,上一世的应璃也是这样,不论如何都不愿喊他一声「老公」。
  应璃生怕祁北丞再提出难缠要求,立即去拿了水和维C含片,喂醉酒丈夫吃下。
  祁北丞不想漂亮娇妻走得太远,怕一不留神,这朵还未盛放的食人花又跑了。
  “时候不早了,你也休息吧——陪着我一起睡。  “事儿可以不办,共枕眠还是要有的。”
  应璃多少还是抵触,可想到今后要和祁北丞同一个屋檐下相处这么久——婚姻和利益的双重约束下,他不可能主动要求分房分居。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