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77)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他还明确下令,说继承人之位,会给予第一个找到红宝石项链的人。所以这些年,我家堂哥堂弟什么事都没干,心思和精力都用来找红宝石了。”
  “疯子。”祁北丞精准点评,“难怪你们天应连年走下坡路。  “你家老爷子当年看到的人,大概率是璃璃的奶奶吧。如今关系链已很清楚明了地告诉你了,你也知道红宝石饰品是璃璃家人的遗物;在这样的前提下,你还要追着不放吗?”
  祁北丞认为,懂事的后代应该去跟老爷子捋一捋,让老人家把不必要的执念都放一放。
  不放能怎么办呢?你孙子已经恩将仇报过一轮了,不能还任性地继续吧。
  “放?为什么要放?”
  俞启川哼笑。
  “红宝石是应璃的东西,我确实没办法抢。但抢不走东西,我可以——抢人啊。”
  祁北丞:……
  “你有病?”祁北丞由衷发问,“你连东西都抢不过我,还想抢人?  “我强调声明一下,我和璃璃是领了证、盖了戳的;除非我们离——”
  祁北丞很刻意地,把那个会让他感到不适的词给省略了。
  “不然,你永远都抢不走璃璃。你再怎么都是第三者,没名没分的——璃璃永远都不可能叫你一声先生。”
  “你也说了,你们可以离婚。”俞启川摊手,“祁北丞,和你比了这么多年,我太了解你的德行了;和你比,我还是有信心的。
  “你们现在是合法夫夫无所谓,我可以比你更优秀,直到打动应璃,让他诚心接受我,再主动跟你离婚。”
  “噢?”祁北丞笑了,他觉得俞启川在痴人说梦,“你凭什么?你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配不配?”
  “如果我说,我有——”
  “等一下。”
  不等俞启川说完,应璃忽然推开了虚掩的卧室门。
  “你刚才的意思是,你们俞家人手上有红宝石戒指是吗?”
  被打断话语的俞启川微愣。不等他消化美人的问话,顺着声源望去,比他反应更快的祁北丞就已经弹射而出,手忙脚乱地挡在了要走出房间的应璃面前!
  “宝贝宝贝,衣服衣服!”
  衣服啊啊啊!可不能穿着他最最喜欢的奶白色吊带睡裙出门!
  ——那是只有他才能欣赏享用的独门财富!!
  作者有话说:
  祁狗:NO!!
  璃璃:啊?


第54章
  ◎身为重生者的他掐指一算。◎
  “啊?”应璃懵逼, 顿住脚步,“怎么了吗?”
  卧室里光线昏暗,祁北丞定了定神才看清, 宝贝老婆穿的并不是他最爱的奶白色吊带睡裙,而是一件米色打底、有大面积红色小碎花的吊带长裙,裙摆同样是鱼尾型的设计。
  或许是刚起床, 体感温度冷,应璃便多穿了一件橙红色的薄开襟衫。
  整体而言偏暖色的穿搭,让张扬霸道的食人花看起来变温柔了不少。
  祁北丞松了口气的同时, 又觉得心都要被老婆美化了。
  “呼, 还好还好……”祁北丞拍拍心口,将行走不便的美人抱了起来,“你说你,起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
  应璃顺其自然地圈住了祁北丞的肩膀,搭上专属轿夫的「轿子」:“还不都是你们聊得太大声了……你还不把门关紧,叫我怎么睡?”
  “抱歉抱歉,是我的错。”祁北丞将人抱到沙发上放下, 当着俞启川的脸,啵了一口漂亮老婆的脸,“我以为是陈嘉一早有事, 却不想是有人成心要扰我们清梦。”
  秀了恩爱, 祁北丞再熟练地甩锅俞启川。
  俞启川能理所当然地打扰祁北丞, 但没法理所当然地欺负大美人。他放软了态度, 怂兮兮地和大美人道歉:“抱歉, 是我冒犯了。吵着你休息了?”
  “那样夺命连环催的敲门方式, 想不被吵醒也很难吧?”
  应璃坐下, 拨了拨额前散落的刘海, 正想接着话往下说时,余光就瞥见了茶几上放过一夜后,已融化得看不出造型了的甜点。
  欢好一夜之后,他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回事!
  他以直播出卖色相争取而来的甜点,居然——居然只吃了一个,然后就这么白白放着让它们融化坍塌了!
  对暴食症美人而言,这一事实简直比天塌了还恐怖。他那因渣男告白、因无故早起而本就不怎么样的脾气,这下变得更坏差劲了!
  “祁先生,这是怎么一回事?”应璃指着桌上的东西,“你能有功夫品酒,为什么就不能帮我收起来冷藏?”
  “我……”祁北丞语塞,反问美人,“你怎么知道我昨晚喝酒了?”
  祁北丞诧异,心道小狐媚子昨晚不是睡得挺好的吗?
  是半夜醒来过,还是早上看到了喝过的红酒杯?
  “我问你话呢!”女装美人怒目,“你就是故意的!成心不想让我吃甜点,所以看见了也当没看见——就这么放着让它们都化了!”
  “我没有,”祁北丞百口莫辩,“我昨夜完事之后想着放松放松,径直就去红酒柜拿酒了,确实没——”
  “狡辩!”应璃不听,直接狐狸大开口,“你要赔我,要赔双倍——六份!”
  祁北丞瞪大眼睛:“我没听错吧,你要双倍六份??宝贝,你这是吃甜品啊,还是要开大胃王吃播啊?”
  “哎哎哎,怎么了?”俞启川假惺惺地劝和,“两位注意影响啊,大上午的别吵架嘛。  “祁总,您什么情况啊?夫人不过是想多吃几份甜点而已,也没多夸张吧,怎么就不让吃了呢?”
  他嘴上说着别吵架,但表达出的意思就是继续继续,再吵狠点!
  他偏心偏到太平洋去了,无条件地替应璃说话,怪罪祁北丞。
  应璃也很吃这一套,难得地跟俞启川站在了同一战线:“就是!六份而已,哪里多?”
  祁北丞一听俞启川说话就暴躁,张口直骂:“你懂个锤子?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成不成?  “我和我老婆说话,哪轮得到你来插嘴?滚一边呆着去。”
  “他不也是怕你欺负我,才替我说话的吗?”应璃始终惦记着吃的,“你说吧,该怎么办?反正这几份甜点,你是一定要赔我的!
  “你不赔我,我就、我就……”
  馋嘴狐狸又看了一眼桌上的甜点,漂亮的小脸委屈一皱,内心无比可惜。
  “我就把这些化了的都吃了。”
  “可别可别,”祁北丞真真是拿这小狐狸精没办法,连声阻止,“都放了一夜了,吃坏肚子怎么办?我一会儿和陈嘉说声,让他去最好的甜点屋,给你买三份新的过来。
  “只有三份,且你要分早午晚三趟吃完,不能一口气干掉。”
  “别一会儿,你现在就说。”应璃嘟囔着嘴催促,“快点快点!”
  祁北丞只好当场拿起手机,给特助发微信交代。
  俞启川耐心地等待着,越品味祁应二人的对话,越觉得不对:“你们这是……在限制饮食吗?”
  他想起来第一次偶遇应璃是因为吃的,应璃现在跟祁北丞闹脾气,也是因为吃的。
  祁北丞斜了俞启川一眼,并不打算将小娇妻有抑郁症和暴食症的事情告知,发完微信后给身边人看了一眼:“满意了没?”
  应璃哼哼:“还行吧,要让陈嘉快点送过来。”
  “他买完就会送过来了。”祁北丞捏应璃小脸,“馋嘴狐狸,脾气越来越差了。”
  “哼,”应璃别过脸撇嘴,“本来就不见得好——之前那是懒得搭理你。”
  俞启川噗嗤一笑:“祁总,看得出来您在家里地位不高啊。”
  “俞先生,你也别着煽风点火了。”解决了甜点的问题后,应璃不跟俞启川一条战线了,将话题撤回正道,“你刚才提到了你爷爷和我奶奶之间的渊源,也提到了红宝石戒指。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