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4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那……爷爷奶奶对你、对咱们派系态度的改变,是由于哥哥出走?”应璃来了好奇心,“当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闹得这么大,引发了这么多连锁事件?”
  “没什么,一些琐碎的情感纠纷罢了。”
  郑玉惜明显不想提及,毫不掩饰抵触态度地摆了摆手,从沙发上起身。
  “不光彩的事情,就不必说了。  “北丞,你记得带璃璃四处走走,恢复一下腿脚行走的能力;差不多了就换身精神点的衣服、理理仪容,一起去爷爷那打声招呼,啊?”
  应璃自是一顿点头,祁北丞则应了声「知道了」。
  应璃将计就计、反杀祁彦彬的那天,祁太爷也受了不小的冲击,血压蹭地就涨了上去,原地昏厥时差点没吓坏众人。
  吃过降压药休养了几天,又无意从护工嘴里得知应璃在发高烧,昏迷多日不见苏醒,气得太爷大发雷霆,当场要拔降压仪。
  买报纸头版和网站头条的事,就是太爷那时候下令让干的,可见是真的气到极致了。
  当应璃穿戴靓丽、精神焕发地站到太爷床边,老爷子的喜悦和激动也是肉眼可见:“哎哟,璃璃啊,我的宝贝孙媳……
  “凑、凑近来点,让爷爷看看你。”
  “嗯,爷爷。”应璃笑了笑,听话地半蹲下,趴到老爷子的床边,“我好着呢,我睡了个很长又很沉的觉,睡醒就什么都好啦。
  “我现在不发烧了,精神可好;刚刚还吃了两碗白米饭,喝了一大碗金银花炖鸡汤——先……北丞说补血,适合我喝。”
  祁北丞站在一旁,干看着没敢说话。他分神地想着还好有我看着你,你这馋嘴狐狸。
  没人盯着的话,你的食量至少得翻个0.5倍!
  “好、好!”
  孙媳都这样说了,祁晋忠也就安心了,欢喜又感慨。
  “你过得好了,我才对得起你爷爷奶奶——对得起我祁晋忠曾受过的恩惠,和许下的诺言!
  “璃璃啊,你知道吗,我找了你好多年啊!”
  情绪激动之间,祁晋忠控制不住地将往事都道了出来。
  祁应二人猜得不错,祁晋忠和应璃的爷爷奶奶是旧识。应璃的奶奶霍桂玲,曾在祁晋忠贫困交加、饥寒难耐之时给予过帮助;应璃的爷爷应华胜,后来成为了祁晋忠的知交。
  “你奶奶是大户人家的千金,因为家中有人留洋,动乱爆发之时就举家迁去了外洋;你爷爷当时是青年才俊、先进知识分子,有文化得很!
  “他们是举世无双的神仙眷侣,任谁看了都得羡慕、都得红眼!  “只是你爷爷你奶奶一生行善,救助过无数人,也为国家建设出足了力、投足了钱,倒头来却……”
  却都好人薄命。
  应华胜是最早一批投身于卫国建设的科研工作者,身体受负荷极大,注定蓝颜薄命。
  霍桂玲则有慢性病,反反复复总不见好转。应华胜走后,她的心情也受到了很大影响,总是郁郁不欢、消极低落。
  “你奶奶顽瘴痼疾之时,我见了她最后一面,她拜托我照顾好她唯一的儿子,以及她儿子的后代。在我许下承诺过后没多久,你奶奶就撒手人寰、与世长辞了。”
  后面的内容,祁应二人都能猜到大概:祁晋忠遵守诺言,在暗中关照着应璃的爸爸和妈妈。
  应璃出生不久查出先天性心脏病,祁晋忠还四处求医,为应氏夫妇寻来各种优质医疗资源,出钱又出力。
  祁晋忠本是想看着应氏夫妇做大家业、好好抚养唯一的孩子长大成家的,却不想一场突来的事故,改变了所有。
  “爷爷我找你找了好久……我那会要是知道,夏家那帮王八蛋故意将你藏在后院、藏了整整八年,我一定……一定会要他们好看!
  “他们对你的不公,通通都要讨回来!”
  “爷爷。”
  应璃被老爷子的情绪带进去了,这会正情绪低落、心里不是滋味。祁北丞怕爷爷情绪激动过头了,引发新的问题,赶紧开口安慰。
  “这些事情都交给我,我会遵照您的意思,全部安排妥当的。流失在外的、璃璃妈妈的遗物,我也会一个不漏地全部收回。
  “您还是先注意身体,毕竟守得天开才能见月明。”
  “嗯!”应璃抹了抹眼角,转过头来,“天应——别忘了天应!  “天应弄这么多幺蛾子,就是为了搜寻红宝石。作为我们的商业对手,正大光明的商斗手段没有,反倒联合外家,在背地里玩这些阴的打压我们?”
  食人花很生气,眼睛里冒出愤怒的熊熊烈火。
  “不能手下留情,绝对要让他们好看。”
  要点头答应的祁北丞倏然一愣,脑子里有奇妙的灵光一闪而过。
  等下……
  对手、联合、打压?
  这串关键词怎么这么熟悉,好像在哪听过?
  ——
  当晚,祁北丞做了个梦。
  他又梦见了那个评论区,和《食人蔷薇》的原作大纲。
  他知道了祁云的老对手天应、他的死对头俞启川,是原作中的支线内容;且在这条直线中,俞启川也喜欢他的宝贝老婆应璃。
  不但喜欢,他们还……差一点成了。
  作者有话说:
  恭喜祁狗解锁原作支线剧情,喜提情敌卡——
  换攻换攻,换攻当然要带点买股剧情啦!(小小声)
  祁狗:原来防火防盗防高中生不够,我还有另外的情敌?
  璃璃:嗯,为什么要防高中生?
  (向往校园生活和年轻强健身躯的璃璃•内心OS:高中生很好的,我喜欢男高中生。)


第33章
  ◎还好还好,老婆还在!◎
  作为一本在绿江文学城连载的狗血耽美文, 《食人蔷薇》虽文名古早,但追起榜单热点来,可谓是毫不手软、有啥添啥!
  来点换攻, 来点渣攻火葬场,来点弱受觉醒一跃飞升大男主……
  什么,阴鸷反派爱上我也挺火的?那快来点来点!
  俞启川的人设和定位, 就等同于阴鸷反派。他为追寻红宝石不择手段,联合多家、使过千万诡计,仅仅是想得到传闻中的「红宝石情报」。
  和夏家合作的过程中, 俞启川无意得知夏国立有一身虚体弱、惹全家人嫌弃的拖油瓶外甥。
  由于夏国立隐瞒了大部分外甥的真实情况, 对俞启川大吐苦水,俞启川便先入为主地认为:这外甥是个资质平平、样貌丑陋、气质极差,又酷爱男扮女装的恶心怪物。
  出于某种恶趣味,俞启川在夏家人对外甥的控制和打压中,顺水推舟了一把,并在时机成熟之时,设计让外甥与他的死对头——渣攻男配联姻。
  阴差阳错的剧情, 叫读者们非常买账。不用想都知道,后面必然会有撞破真相、真香打脸的反转!
  【gkdgkd!我要看俞被打脸!】
  【俞的感情线可以多点吗?有点香。】
  【感觉小受和反派的张力,比和男高的更大?】
  响应呼唤, 作者确实安排了真香打脸剧情。俞启川偶遇了应璃, 对应璃一见倾心。
  因错认了女装打扮的应璃的性别, 俞启川费尽千辛万苦, 才查清了应璃的身份资料, 并终于得知——他一见钟情的美人, 就是被他设计嫁给对手的「万人嫌外甥」!
  自那以后, 俞启川就像疯了一般开始追求应璃。
  在知道应璃成功离婚、甩掉渣男后, 俞启川立即联系了渣攻男配的对手们,联手打压苟延残喘、在下坡路上大阔步走着的祁云,给了祁云、给了被离婚的渣攻最后一击。
  看到这里,祁北丞忍不住大骂:我操!
  离谱,好离谱啊!
  俞启川个狗东西,不仅觊觎他老婆,还要搞得他家业破败、下场凄凉!
  怎么着,是对自己没信心,生怕给了他喘息再起的机会后,争抢不过他吗?
  更让祁北丞生气的是,评论区的读者们都接受良好,应援呼声越来越高!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