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53)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这说明什么?
  说明祁北丞的亲手培育对策是真的有用!
  至少在前世,祁北丞从未见前妻展露过这样快活、这样积极灿烂的一面。和前世的深藏不露的模样相比,现世的宝贝老婆真的太灵动、太吸人眼球了。
  祁北丞趁热打铁,临时接下了港城某商会聚餐的邀请。在小狐狸精有些玩腻了的关头,转移地点,将人带去港城。
  “交流会不是要办小半个月吗,我们提前走会不会出状况啊?”
  乘高铁去往广城的路上,应璃一边趴在车窗上,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飞逝而过的景色看,一边忧心忡忡地问。
  “不是说好了要在广城玩半个月的吗?怎么改行程改得这么突然……”
  “我怕你在广城玩腻了,想着给你弄点新花样。”怕空调风吹着小娇妻,祁北丞拿来毯子,给病弱美人披上,“广城好说,没玩够到时候再回来就是;港城才比较麻烦,需要通行签证。
  “我答应的那个商会聚餐,是港城政府组织举办的。只要参加,他们就能给我开特殊签证,让我们在那边多待几天。”
  “啊?”应璃惊异回头,“还能这样?  “这个商会聚餐好玩吗,我能不能也参加?”
  “能是能,但大概率会很无聊,没什么参加的必要。  “克里斯汀拍卖行的拍卖会快举办了,这段时间肯定有不少冲着拍卖会来的商人入港;他们在这种节骨眼上组织商会聚餐,大概率是要借机游说,让商人们给政府项目投资出钱的。”
  应璃先是不解,再是无奈:“你都明白这其中的套路了,怎么还要答应参加啊?别告诉我,你只是为了签证?”
  “还真就只是为了签证。”祁北丞笑笑,搂过美人亲亲,“既然你爱玩爱看,那就一次性玩个够、看个够。  “这样也好,不然七天时间,实在有些不够分配。”
  应璃觉得荒唐,但偏偏这种夸张的做法又很合他心意。
  他哼哼了半天,也没想出什么教训的话来,只能戳一戳丈夫的胸膛暗骂:“先生真败家。”
  祁北丞差点没被老婆可爱死,连人带毯子地卷过来一顿贴贴抱抱,笑答:“不如你败家。”
  因为历史遗留原因,港城有着与内地相同、却又不完全相同的特殊风土人情。
  这边的写字楼好高、好密,双层的巴士看着格外威武霸气;方向相反的驾驶位、行车反向,也让应璃觉得好有趣、好新奇!
  短短一会儿的车程里,应璃已经规划好了未来一周内行程安排,就等着祁北丞忙完之后,带着他大玩特玩!
  “到了,下车吧——来,这边下。”祁北丞很自觉地当起了接待门童,不仅扶老婆下车,还格外贴心地给老婆提裙摆,“小心点,裙摆别卡着了。”
  不知这下流胚子是无意的还是有心的,提裙摆的时候,指尖屡屡擦过应璃的腿侧和小腿肚,让应璃很是在意。趁着没人注意,他狠狠地往那人的手背上来了一巴掌。
  “好下流。”
  “不是故意的,”祁北丞摆出委屈脸,“我是真怕你裙摆卡着车门。回房间我爱怎么摸怎么摸,何必惦记着这一星半点的豆腐吃?”
  “呃……”应璃斜眼,满脸嫌弃,“更下流了。”
  祁北丞觉得自己可能是有什么毛病吧,就爱被老婆骂下流——越骂他越来劲儿!
  他可劲儿地在心里美着,搂着老婆的小细腰往大堂走:“先拿房间,拿完了回房躺躺、回回血。趁着陈嘉和云姨他们都还没过来,我们继续二人世界?
  “晚上是想吃酒店里的餐厅,还是到外边另找地方?”
  应璃听着感觉两个都挺好的,犹豫着做不出决定。
  正想再问几句「两个选项有什么不同吗」时,一旁远远地传来了一声呼喊——
  “北丞!  “好巧噢,怎么在这里遇见你了?”
  是一道女声,且声音有点熟悉,但应璃想不起来是谁了。比他反应更快的是祁北丞,本还心情不错、嘴角微翘的男人,在转头看起来人的模样后,脸色大变。
  一下从下流爱犯病的变态丈夫形象,变回了黑脸而气场强大的商业陨星。
  “啧,怎么是她?”祁北丞皱眉。
  应璃也后知后觉地想起来,这好像是——
  “你原定的那个婚约对象,林小姐?  “没记错的话,她是你的高中同学吧?”
  应璃的重点不在于婚约对象,而在于高中同学。
  他第一的反应居然是太好了,有了解祁北丞过去的人出现了!
  他要趁此机会好好问问,祁北丞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
  “是——不是,你怎么还记着婚约对象的事?”
  祁北丞解释之余,不忘再三声明。
  “我之前不说得很清楚了吗?她不是我的婚约对象,她撑死只能算作是我的「商务合作对象」。”
  “嗯,”应璃面无表情点头,“你是这样说过。  “你还说,你和她之间的关系,就像我与你的这段联姻一样,「为了筹得钱财,而非出于情感方面的相爱」。”
  “啧,你这狡猾狐狸,怎么把这种细节记得这么清?”祁北丞掐住小娇妻的面颊,想生气又不能生气,只能气自己,“今时不同往日嘛——那会我们不是才结婚不久吗?
  “现在不一样了。宝贝,我最爱的就是你。”
  应璃懒得搭理这些腻歪言语,奔着正题问:“先生方才对她黑脸了,是不想见到她吗?”
  “岂止是不想,我现在看到她就觉得烦。”祁北丞又是一啧声,眉头微蹙,“她快步走过来了,肯定是要来打招呼。”
  没给解释的时间,林天晴已经快步来到祁应二人跟前了,很是热情地挥了挥手:“北丞,你也是来参加拍卖会的?真是太巧了,我们居然能在港城的酒店里遇见!
  “噢,应先生也在啊!抱歉抱歉,一时没顾上你。”
  林天晴用不善的目光,飞快地将应璃由上而下地扫视了一遍。
  寻常人大概发现不了这道目光,但应璃不一样——寄人篱下过的他,除了擅长话术蒙骗之外,还擅长看人眼色、揣摩人的心思。
  只一道视线,就足以让他知道,林天晴的来意不善。
  ——她是带着某项任务来的,目的性非常强。
  见面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她做了三件事情:大声和祁北丞打招呼;快步跑到祁北丞面前表示惊喜,并刻意忽略他的存在;假装后知后觉地回神,和他打招呼。
  该说不说,这套离间他人的绿茶手法太低级、太无趣、太套路了。在夏家时,应璃看夏家的次女——那位小他一岁的表妹,将同样的套路玩过无数次。
  他摘掉脑子用头发想都能料到,林天晴想要挑拨他和祁北丞的感情。
  祁北丞也看出来了林天晴的意图,偷偷抓住应璃的手,捏了一下小娇妻的手掌心。
  感应的电流在交握的双手间流过,两人明面上看着没有任何互动,却不约而同地都翘了翘嘴角,露出会心一笑。
  是同床共枕两个多月培养出的默契,也是同为事业型人格下,天生自带的强烈共鸣,他们瞬间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先生,我想——】
  【可以,但要小心。】
  无色无味、无声无形的语言在空气中传播,祁北丞一边想着「不愧是你,食人花」,一边配合食人花老婆的想法,抛出话茬:“是来参加拍卖会的。怎么,你也受邀了?”
  “那、那倒没有,”林天晴的笑脸顿时僵硬了不少,“我是从交流会上过来的。我家是做跨境电商的呀,北丞你忘了么?
  “我在广城呆了小半个月,开幕前忙着准备展位、确认各项事宜,开幕后又连着在展位上盯守了三天。家里人和员工们都心疼我,怕我在展位上忙坏了,就没收了我的参展商证,让我来港城放松心情。”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