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9)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他们或许待他不好、对他存在歧视,可作为破坏了祁北丞计划,害二爷一派陷入被动之地的「罪魁祸首」来说,他被讨厌不是很应该的事吗?
  真正有错的,是擅自带着巨额遗产上门邀亲的夏家——以及那躲在夏家背后的黑暗推手。
  “是夏家造就了一切,夏家才是罪恶的根源。”应璃目光一冷,“在找到他们挪用我爸妈遗产的证据前,夏家不能死。
  “这样的祸害,必须要连根拔除才行。”
  祁北丞一阵恍惚。
  应璃神色冰冷、言语冷静的模样,和他那无情无义的前妻可太像了——他们不愧是同一个人啊!
  他窥探到食人蔷薇的花苞轻轻颤动,收拢的素白花瓣微微张开,露出一点鲜红的花蕊。
  沉睡待放的食人花,终于要在经历过种种不公之后,展露出那与温和淡雅截然不同的妖艳危险一面。
  “好,”祁北丞点头,牵起应璃的手,捏捏掌心,“听你的。这是你的家务事,你说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不过……”
  松开手,祁北丞打量起了应璃的房间。
  “今晚还要在这过夜吗?你那床有点小了,大概率要睡不下。”
  祁北丞越看越皱眉。
  床小点倒也没什么,小点他说不定还能和漂亮老婆贴得近一些。真正令他感到不适的,是夏家这后院中过分压抑的氛围。
  夏家人以「僻静,适合养病」为由,将应璃放在别墅主楼后的院子里养了八年。后院安静是安静,但不向阳,几扇窗户开的风向也不对,导致屋内的采光不足、气氛阴森沉闷——非但不利于养病,住久了还会产生心理问题。
  不仅如此,祁北丞还发觉,这屋子里可以用作娱乐的东西,仅仅只是液晶电视、网络点播机,以及一台不知能不能用的黑胶留声机。当今时代常见的电脑、Switch游戏机、VR设备等,祁北丞是一样都没在应璃屋里见着。
  从不让应璃到外上学、请退休老师在家补课,到限制娱乐休闲活动,将应璃的生活变得枯燥单调……
  夏家人的所作所为,无一不是在孤立、压抑应璃的思想,阻止应璃的自我人格形成。
  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就是要将应璃打造成一个情感淡漠却温顺乖巧,会讨豪门子弟欢心的——联姻特供「商品」。
  应璃虚假伪装的那面,是夏家人「赋予」的。
  “还是回家吧?来过一趟就算了,不差今晚一晚。”祁北丞劝道。
  应璃犹豫:“这……”
  倒不是他有多想在夏家过夜,而是他一来不确定东西要收拾多久;二来,他没考虑到祁北丞也要在夏家过夜的问题。
  新婚至今,他也和祁北丞同床共枕一个多月了。他原想着分开一晚缓缓神,整理思绪的同时,再构思一下他的——「勾引大计」。
  委身?怎么个委身法?
  要是新婚之夜那晚想通了还好,偏偏在相敬如宾一个多月后,他才下定了决心。
  由于之前有过的几次交谈和磨合,祁北丞待他的态度越来越正经、尊重,不再像以前那样,偶尔会毛手毛脚。
  这样的情况下,他贸然越界的行为,一定会吓到祁北丞吧?
  “我、我想将东西收拾完,把有用的都带回祁公馆。”
  脑容量不够用了,应璃决定走一步看一步。
  “我不知道要收拾多久,可能会弄到很晚。”
  “那就先收着吧,收完了再说。”祁北丞看了眼腕表,脱掉西装外套挽起袖子,“时间还早,我和陈嘉都能帮忙。你来指挥吧,从哪里开始弄起?”
  ……
  晚上七点,应璃终于收拾整理完毕。零零碎碎的物品加起来,足足收了有八个大箱。
  东西太多,得分两辆车才能运得回去。应璃坐祁北丞的迈巴赫普尔曼,陈嘉则带着剩余物品坐后来的保时捷卡宴。
  本想静悄悄离开的,无奈夏家人都爱现得很,非要装着热情过来送行。应璃满心厌恶,白眼一翻径直上车。
  他受够夏家人的虚伪了。要不是因为祁北丞,这帮人恐怕根本不会给他笑脸看!
  但也因此,应璃更坚定了委身的想法。现在问题一以及解决了,问题二该怎么办呢?
  “好了好了,别生气别生气。”祁北丞浑然不知老婆的小心思,摸摸美人的手安慰道,“反正是最后一次和他们来往了,想点开心的?”
  生怕小娇妻又陷入消极情绪中,祁北丞想了好多话题来转移应璃的注意力。
  应璃无心细听,暗中琢磨着他的勾引大计。
  他总觉得祁北丞有些不对劲?就是……哪里和平时不太一样了,让他觉得很别扭、很不适。
  对了!祁北丞和他见面时,没有夸他的装扮好看!
  以往不管他是什么装扮,祁北丞都会夸一嘴的。刚结婚那会是大胆地打量、色眯眯地夸,后来知道了他对裙装的微妙情感后,就变成了轻描淡写的「好看」。
  可今天,他连轻描淡写的「好看」都没听到!
  怎么回事,是不好看吗?他对女装没有审美,便很信任云姨的眼光;云姨千挑万选的小西服、百褶裙,难道不好看?
  他还为此穿了白丝袜呢,祁北丞不会没注意到吧?
  应璃神色凝重,越想越觉得是今日装扮中的「亮点」没被察觉。
  心有不甘的他,在座椅底下偷偷踢掉了低跟小皮鞋,轻轻掀起一点裙摆,然后将脚往右一伸——蹭到了祁北丞那边去!
  祁北丞瞬间闭嘴,内心尖叫:卧槽!
  这是什么??
  他第一时间抬头向前看,确认了一下隔断窗的状态:还好还好,左右车帘拉着的,中间的隔断窗口也关了!
  看完再转头去看漂亮老婆时,猝不及防地对上了一双明媚的大眼睛。
  “先生……”食人花本性的应璃,在引诱一事上有着无师自通的本领,他不过是将语气放软糯了一些,就已经制造出了十足十的杀人威力,“我脚好酸,皮鞋穿着好累。你能帮我揉揉脚踝吗?”
  “揉脚踝?”
  除了爸妈之外,祁北丞只被一个人提过类似的要求,那就是他的前妻——前世的应璃。
  现在好了,现世的应璃也提了!四舍五入,他能对前妻干的事,是不是也能对现世的应璃做了?
  “当然可以。”
  祁北丞偷咽口水,熟悉的血气上涌感再次袭来。当他轻轻弯下腰,要将小娇妻的小脚抱起来时,他又惊奇地发现——
  我靠,白丝?
  是白丝!
  像话吗?像话吗!这要不是勾引的话,还像话吗!
  祁北丞直接一个理智爆炸,裤衩飞飞!
  “先生,”见祁北丞「无动于衷」,应璃故意动了动脚,用脚跟去蹭祁北丞的大腿,“快点呀?”
  但这一动,反倒让祁北丞冷静了。
  他觉得不对,非常不对。原作中,应璃勾引他的情节应该发生在回门之后——也就是二十七号,应璃从夏家回来的当晚;而今天,今天才二十六号!
  看似不过早了一晚,但仔细想想,他要是现在就冲动动手的话,小狐媚子不就不会半夜勾他的腰、主动钻他的怀抱了吗?
  好险,差点就要失去他最期待的情节了!
  那么这样,也可以反向推断出:应璃并不是在勾引他。
  应璃是真的脚酸了,想要他帮忙揉揉!
  “来了。”
  祁北丞小心谨慎,动作变得更加克制。即便美人美腿在前,他也绝不多看多摸!
  “好点了吗?不舒服就别穿那鞋了,到家后让人给你拿对拖鞋来。”
  祁北丞贴心地询问着,应璃却做不出回答,满脑子都是:??
  他……为什么对我无动于衷?
  作者有话说:
  璃璃:我不理解。
  祁狗:我要等爬床!
  璃璃:难道是真的不行?
  祁狗:??


第15章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