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2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这条裙子好看吗?”
  作者有话说:
  祁狗:谁,谁敢说不好看?我倒要看看谁敢说不好看!
  俞狗:夸,都给我夸!
  #护妻狂魔&宠弟狂魔罢辽!#
  那么前世的大璃璃到底喜没喜欢过祁狗呢?


第84章
  [二合一]
  ◎蝴蝶红裙和求婚惊喜。◎
  两个惊异看呆的人迟迟没做回应, 应璃有点不安,又问了一次:“好看吗?  “难道……不好看?”
  应璃转过身来,亮了亮身后的装饰。
  “是不是因为后面的这个蝴蝶结?  “裙子的版型挺好看的, 但这个蝴蝶结真的好大、好浮夸。”
  从正面看,裙子的设计很简单,就是一条仿宫廷式的复古缎面长裙, 高腰的设计搭配心形领和泡泡短袖,将应璃纤长的脖颈、好看的锁骨,以及纤细的手臂勾勒得非常到位。
  和能将美人嫩白的肌肤衬托出闪闪光泽的白色不同, 红色是利用对比和反差, 将应璃照得更光彩照人。
  红色又是极其刺激视觉感官的颜色,鲜艳、强烈、冲击力巨大。红白交衬而成的强烈美感,很难不让防不胜防的祁北丞、及俞启川看呆。
  转过身来,裙子的设计亮点才进一步显露。原来是红裙的背后——腰部往上,大概在腰窝的位置,有个浮夸巨大的蝴蝶结。
  因为太大了,所以乍看像长在后背上的两只翅膀;转过来细看了才知道, 原来是锻布绑成的蝴蝶结。
  “不、不会……”
  祁北丞看得两眼发直,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唾沫后,愣愣地回答着宝贝老婆的提问。
  “好看, 特别特别好看!  “怎么会浮夸?这个蝴蝶结完全就是点睛之笔啊!”
  “哪来的裙子?”俞启川惊呆, 将漂亮弟弟好生一顿上下打量, 双手颤抖地拉开西装外套一顿好找, 就想翻出手机来给弟弟拍照, “好看……太好看了!
  “我刚才还在说男装单一, 你这就换裙子出来了!”
  “因为我一直想找一身红色的衣服。”应璃提了提裙摆, 赤着脚要从小圆台上走下来。
  祁北丞见状, 急忙起身上前接应:“别动别动!你鞋子都没穿,还是让我来。”
  “我想找红色的衣服,搭配着妈妈的红宝石项链穿。一路来留心了不少,但就是没看到有好看的男装或女装。”
  美人轻轻一伸手,就整个地被丈夫抱了过去。
  为了整体视觉上的协调,红裙子的版型设计更偏向于娃娃装,蓬蓬撑起的裙摆会将穿着的人衬得格外娇小可爱。
  祁北丞回到方才的单人沙发上坐下,将红裙美人放到腿上扶着腰。
  就这一瞬间,他生出来一阵可爱得莫名的既视感,老感觉怀里抱着的不是宝贝老婆,而是一份未拆封的礼物。
  未拆封的,绑着红色蝴蝶缎带的礼物。
  “换礼服的时候,无意看到边上挂着一件这样的红色礼服——说是某个女星要在红毯上穿的?约定好之后又临时不要了,时装屋还没来得及送回总部。
  “我看颜色挺正的,红但不会刺眼,颜色比较偏暗,低调而内敛;版型也不错,简约有设计感,就让穿衣助手拿来试试啦。”
  应璃说着还压低声音,好笑地告诉丈夫和哥哥。
  “我说要试穿裙子时,几个助手还表现得很惊讶。可能是不解我一个男的,为什么会想着要穿女装吧。”
  “噢?”祁北丞眉头轻佻,提起了警惕。
  他担心外人们不当的反应,会伤害到应璃那颗才痊愈不久的敏感内心。
  “宝贝别在意,那些人只是不了解情况,所以对你这个小举动感到奇怪而已。他们应该是没有恶意的,你别太往心里去。”
  “我没往心里去。”应璃睁着一双漂亮无辜的眼睛,径直答,“他们也只是惊讶,没对我说什么。退一万步说,就算说了什么,又能怎样呢?
  “我想穿小裙子,穿了合身我就开心,才懒得管他们怎么想。”
  美人轻松自在的豁达态度,让祁北丞非常吃惊。他和俞启川面面相觑地交换了个眼神,然后赶紧补上夸夸。
  “你真是这么想的?这么想就对了宝贝!  “做你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应璃点点头,下一秒冲祁北丞伸手,活脱脱小祖宗来讨债的模样:“说了这么多,那你倒是给我钱啊?  “给钱,我要买这条裙子。”
  不等祁北丞反应,俞启川那边的秘书于安已经快狠准地掏出了黑底金边的卡,让俞启川抢占了先机:“有有有,要钱哥哥这边有。
  “叫店员过来,刷这张卡吧。”
  俞启川帅气地接过秘书给递的黑卡,冲远处的工作人员丢了个眼神,示意结账。
  曾经,他因为给钱太犹豫而吃了大亏,被这两口子当成抠搜大冤种嘲讽了好一阵!如今有大好的机会摆在眼前,他可得好好发挥一回,改一改之前留下的刻板印象!
  “要多少?”
  “等会等会,”祁北丞出言阻拦,也从陈嘉那接过黑卡,“你有病吧?我老婆买小裙子,干你什么事?  “起开起开起开,真要给钱当然得是我来。”
  俞启川:“怎么不干我事?我是璃璃的哥哥!弟弟要钱买衣服,我这当哥哥的哪有不给钱的道理?”
  祁北丞:“你不过就是沾了俞太爷认义孙的光,意思意思当了个义哥而已,还真拿自己当亲哥使了??”
  俞启川将手举得更高,将黑卡亮得更明显:“怎么不能当亲哥使?璃璃是独子,确实没有亲生哥哥;我现在是璃璃唯一的哥哥,怎么就不能拿自己当亲哥使?
  “差不多得了,自家人给自家人花钱的事儿,哪轮得到你个外人在一边插嘴还插手?”
  祁北丞本来情绪稳定,但俞启川的一句「外人」,实在是把他惹毛了!
  俞启川将黑卡举得高?那他就要举得比俞启川更高!
  “我外人?俞狗你才是差不多得了——别真拿自己当回事儿了;我和璃璃是再办一次婚礼,不是真的新婚!
  “璃璃快跟我经历过大半个春夏秋冬了,也和我同床共枕、搁一张被子里睡了大半年了,你说我唔唔唔……”
  应璃及时地捂住了下流丈夫那张叭叭不断的嘴,无语地朝天翻了个白眼:“闭嘴!真是有病。  “我看你俩都差不多得了。”
  他瞪了那重生渣男一眼后松了手,接过黑卡冲店员挥挥,强势地让店员将POS机往这边拿。
  “哥哥别费心了,还是刷先生的卡吧。  “反正先生的钱,也就是我的钱。”
  卡一刷,账单一打,单是这条由世界顶级服装设计师亲手缝制的高定蝴蝶礼裙,就刷出了一百八十五万元的可怕价格。
  因为是世界仅一件的孤品,本打算在时装周和预定的女明星穿上、走过红毯后,再投入公开宣传的;这下好了,直接被应璃截胡了。
  俞启川偷偷问了时装屋的人,问设计师有意制作同款不同颜色的蝴蝶礼裙不?
  这个款式我们天应包办了,有多少你都给我送过来。
  祁北丞乐乐呵呵,给败家老婆花了钱后心情美得不行,直接让女装美人这么穿着礼裙,从时装屋离开了。
  他宣布,今日之后,红色和蝴蝶结将成为他的新癖好!白色和吊带都得暂时先让让!
  祁应二人和俞启川在时装屋分开。俞启川该干嘛干嘛去,祁北丞则要带着穿红裙的漂亮老婆,到电视塔上吃个快乐甜蜜的烛光晚餐。
  “馋嘴狐狸,给你美得,今天一天光是顾着吃了。”
  身处高塔,在璀璨辉煌的城市夜景的包围下,祁北丞照顾着应璃吃晚餐。
  寻常人来这种地方是为了看夜景,和心爱之人于星光弥漫的浪漫氛围下谈心说情;他这狐狸精老婆倒是实诚,真就是过来干饭的。
  “吃慢点,”应璃狂风扫落叶一般的干饭架势,让祁北丞忍不住地想给他拍拍背,生怕老婆噎着,“能别像饿了好几天似的吗?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