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34)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她现在在乎的,是这俩孩子的情感经营现状啊!
  “你们平日里不相处交流,也不培养感情的吗?”
  她也装扮华贵,昂贵的手链手镯戴了不少,但她就是没有成景兰那样气焰嚣张感,倒是显得很好亲近。
  应璃对婆婆的好感,莫名地就提高了不少。他忽然觉得郑玉惜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他——可能是不待见过的,但都是过去式了。
  他们如今是一个阵营里的人,比起讨厌、不待见,郑玉惜大概更希望他和祁北丞感情美满、相处和睦。
  “处得这样磕磕绊绊的,怎么让太爷和太夫人检验?”郑玉惜忧心忡忡。
  祁北丞澄清:“妈,你和伯母都误会了,我和璃璃真的感情很好。  “我们天天睡一个被窝,亲密无间、无话不说,不怕爷爷奶奶检验。”
  方才搂腰秀恩爱失败了,祁北丞便想再来一次。只是他边说边往身旁摸了半天,愣是没找着漂亮美人的手在哪。
  还是应璃察觉到他的想法后,主动将手往他掌心里伸的。
  “这儿,”应璃尴尬但不失仪态地笑笑,“我手在这。”
  祁北丞瞬间哽住。
  手牵上了,但心没牵上。
  恩爱样子没做成,反倒将误会弄得更深。
  “行了行了,甭装了,我都觉得你们丢脸。”
  郑玉惜不忍直视,很是嫌弃地摇头叹气。
  “走吧,别丢人现眼了,先乘车进庄园。”
  秀恩爱失败的两人不敢说话。
  进庄园的路不长,几乎转眼的功夫就到。
  应璃莫名紧张,本来顺其自然、真情流露即可的事,一下变得有压力了起来。
  他想着,一会儿祁北丞来接他下车时,一定要尽力表现得亲密、恩爱!
  可心里越是这样想,反倒越容易出错。当祁北丞再一次来车边牵他,扶着他的腰、要抱他下车时,他还是——
  不可控制地向后一缩,往旁躲了躲。
  祁北丞的脸唰地就黑了,沉下声问:“你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应璃撇嘴:“不是。确实是太久没亲昵了,不习惯。  “怪也是怪你,让你非要跟我冷战?”
  祁北丞啧声:“还敢甩锅?”
  “哪有?”应璃腮帮子鼓鼓,“不用甩,这就是你的锅。”
  祁北丞无可奈何,回过身看了一圈,惊觉从佣人到管家,再到又一次目睹「不和」场面的成景兰,都是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
  不用说,他们肯定都看到了祁北丞刚才的窘境,并都误会了祁北丞和应璃是真的处不来、不恩爱。
  明明无心误导,却在误会的路上一路狂奔,这种不能控制事情走向的感觉,让祁北丞感到非常烦躁。
  趁着管家在跟成景兰、郑玉惜交代祁二老近况,还没领人进屋的功夫,祁北丞拉着漂亮老婆悄悄后退。在众人都没留意之时,他带着人钻进了主楼旁的一座矮屋里。
  “干、干嘛?”
  矮屋里采光不足,又没开灯,叫本就头脑晕沉、搞不懂事况的应璃更加迷糊。
  “这里是放园艺工具的杂物房吧?带我来这里干……”
  裙下忽地一凉,随即飞过温热的触感,应璃诧异地瞪大眼睛,察觉到有宽大的东西贴了上来!
  他急忙压住裙摆:“你——”
  胸口又一热,是被同样的东西碰了!
  应璃大惊失色,左手压紧被掀过的裙摆,右手护住被扯开的一字型领口,紧张地缩紧肩膀,警惕而惶恐地看着眼前的高大男人。
  “你……摸我?”
  “嗯。”
  祁北丞脸不红心不跳,上下开弓完,又去摸女装美人纤细的腰肢,像法外狂徒一般无所畏惧!
  “就摸了,怎么着?”
  祁北丞理所当然的态度,反倒堵得应璃说不出来话,只能憋出一句:“好、好下流!”
  “我就下流,我就摸!”
  祁北丞来劲了,恶狠狠地将美人的脸和手臂都摸了一遍,借着不悦光明正大地吃老婆豆腐。
  “不习惯是吧,躲我是吧?我把你全身上下都摸个遍了,看你还敢不敢躲。”
  “都说了不是故意的了……”应璃委屈,毫无还手之力的他,像核桃一般被祁北丞掌在手心里,来回盘弄了个遍,“先生真是下流又变态,还不讲理!”
  祁北丞不信,捏住美人的面颊:“你是不是还在惦记着你的计划,想要跟我假装不和,钓祁彦彬上钩?”
  “我没有。”应璃无辜脸,“只是先生,你不得不承认,事情在误打误撞地往我计划的方向发展。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天意」。”
  “即使是天意,我也不许你以身试险。”祁北丞警告着狡诈的小狐狸精,“放松一些、自然一点,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可他们已经误会了。”应璃摊手,“就算我们能表现得自然恩爱,他们也会先入为主地觉得,我们是装的。”
  “那是他们的事。总之,我不许你动「歪心思」,听见没?”祁北丞松了手,最后强调道。
  应璃没说话,祁北丞就不客气地在他腿侧掐了一把。气得应璃作势要打人,白眼一翻骂了声:“先生真是有病!”
  祁北丞心满意足地哼哼,拉开矮屋的门放小狐媚子出去。
  他刚一向内开门,就和门外作势要敲门的祁彦彬正面对上视线。
  “哟,出来了?”
  祁彦彬来得早,车子和祁北丞的隔得远,一路来都没顾上见面和打招呼。
  这会子正面撞上,祁北丞真是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人满脸阴险、不怀好意。
  “光天化日的,堂弟和堂弟媳躲在小黑屋里做什么?”
  祁北丞爱答不理:“干没老婆的人没法干的事。”
  应璃用胳膊肘怼了祁北丞腹侧一下,再骂:“变态。”
  “这样啊,那是我多事了。”祁彦彬侧了侧身,做了个请的动作,“走吧,该进屋拜访爷爷奶奶了。”
  祁北丞没应答,拉着他的宝贝老婆就走。
  祁彦彬却突然拉住了应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弯腰在应璃耳边吹了道风。
  “堂弟媳,你被威胁了吧?  “写纸条给我,堂哥会帮你想办法的。”
  作者有话说:
  璃璃:可以吗?我真的很需要一些法律援助。
  祁狗:为什么?
  璃璃:为了你。


第27章
  ◎守护老婆的贞洁!◎
  应璃被这道风吹得一哆嗦。祁北丞也反应过来, 赶紧将美人护到身后。
  “堂哥,你什么意思?”祁北丞眯眼,眉宇间透出强烈的不满,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挖我墙角,你觉得合适吗?”
  祁彦彬假懵懂:“这也算「挖墙脚」啊?误会误会,堂弟误会了。  “我看弟媳一路来都怯生生的, 又忽然被你拉进小黑屋里谈话,便想关怀一下,看看是不是遇到困难了。”
  祁彦彬看了眼祁北丞身后的女装美人, 意味深长。
  “如果没有, 那……就当我没说。”
  祁彦彬耸肩,扭头走了。
  祁北丞切声,暗骂了句:“莫名其妙。”
  嘴上这样骂着,心里却涌起了一阵不安;回头一看,那小狐媚子正好沉着脸,陷入了深思。
  “还敢打歪心思?”祁北丞沉下声音,再三警告, “你真要这样,我今晚就找个借口把你送回家。”
  应璃被牵着,跟着祁北丞走在通往会客厅的廊道上。为能小声谈话, 他和祁北丞挨得很近, 姿态看着极其亲密。
  可惜都无济于事了, 在早上的一系列「意外」和「小黑屋」之后, 祁应二人关系不和、假装恩爱的第一印象已经深入人心。
  在先入为主的刻板印象推动下, 假的能变成真的, 真的也能变成假的。
  想到这里, 应璃就忍不住偷乐:“我没打歪心思, 我是真想配合你秀恩爱的。但先生,事情展开到这一步,只能说是天要助我。”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