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13)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美人今天穿的又是一条缎面真丝的睡裙,只不过不是白色的,而是香槟金色的。
  这个颜色虽没有白色那般衬托应璃,对比出堕天使那圣洁无暇、却引人犯罪的荡乱气质,但很柔和,将睡裙美人的白皙肌肤衬得很有光泽。
  睡裙又松垮,祁北丞扶人的动作稍微大点,就会害得肩带下滑,露出星星点点的大好春光美景。
  白的粉的红的,三色交织,像一幅描绘春桃盛开的红粉画作。祁北丞看得入迷,没忍住地低头吮吻了一口。
  星星点点的印记间,又添一道新笔墨:“宝贝,你真的好香。”
  应璃想躲也没处躲,眼睁睁地看着亲吻落下:“下流……  “我都、都发烧了,你还不放过我。”
  “怪你太可爱、太漂亮、太讨人喜欢,”祁北丞还不收敛,持续调戏着病弱美人,“说真的,我想把你绑在我身上,去哪都带着。”
  应璃:“方便你随时吃我的豆腐?”
  “可以这么说,”祁北丞嘿嘿笑,又蜻蜓点水地亲了亲应璃的唇,“但主要还是想看着你——想时刻看着你。
  “不想要你离开我身边,怕你一个不留神又被校草男高中生拐跑了。”
  “我不会的啦,”应璃无奈,“剧情已经被你改变了,不是吗?  “现在没有什么原作套路了,未来的剧情靠我们自由书写。”
  “是,这句话说得真好。”
  祁北丞的那丁点心虚和emo,都让宝贝老婆的一句话给赶得烟消云散了。
  “未来由我们自己书写。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与原书不同的新章节。”
  “那昨天那章一定过不了审吧。”
  “管他的呢,有缘的读者自会懂。  “到点了,我该走了。今天也要好好听云姨的话,好好吃药、测体温;表现优秀了,等我下班给你带甜点。要什么味道的?”
  应璃的声音软软糯糯:“要草莓味的切件蛋糕……”
  “好,我会带的。”
  祁北丞最后和老婆交换了个亲吻,将病美人扶着躺好后,再拿起手边的西装外套。
  “走了,晚点再见。”
  应璃嗯了嗯声,躺着目送丈夫走出房间。
  一声吧嗒的关门声后,原本还弥漫着暧昧气息的卧房,忽然变得空荡、寂静,寒冷无趣了起来。
  头昏昏沉沉的,身体也还发着软。羞人的地方散发着酸胀的感觉,令应璃回想起昨夜战况的激烈。
  以及,那人始终没意识到,也不打算给予更正的「陋习」……
  他完全有理由相信,祁北丞前世时玩得比这花多了。行事不做措施什么的,确实是非常大男子主义、非常渣男的作风!
  他或许该提醒祁北丞的。可偏偏在这种节骨眼上,他意识到了新的问题。
  “他到底……喜欢我什么?”
  回忆祁北丞迄今以来所有的告白,似乎都没有提及喜欢他的「根本原因」?
  因为前世的经历改态,只是直接原因;根本原因是什么呢?祁北丞从未说过。
  回想了一下昨夜的暧昧对话,应璃觉得很不对劲。那下流胚子说来说去,也不过就是手感、行事、花样等等,都是与那档事扯不开关系的话题。
  照这么说来,祁北丞该不会只是——
  “只是想睡我?”
  应璃瞪大眼睛,看着雕花的白色天花板。
  “说到底,他喜欢的还是我这具躯体?”
  不是什么思想、性格,而是不论前世还是现世,都始终保持曼妙的……身体??
  作者有话说:
  祁狗:是的——啊啊,不是不是。我怎么会是那种耽于欢好的庸俗之人呢?
  璃璃:我看你就是。
  ——
  这章有一部分内容是给番外铺垫的,嘿嘿——


正文完结进度大概百分之八十啦!收完最后一点感情线和办完婚礼-之后就开始写番外!
  预计正文篇幅32到34万左右,番外大概有四五万字?总字数尽量控制在四十万之内——
  给老板们做个提前汇报!
  还是先发了明天再起来捉虫quq


第78章
  ◎不爱我,只想睡我?!◎
  生病让本就心思细腻的应璃, 变得更敏感多疑,也让一连恋爱脑了好几日的小白花,变回了足智多谋、思绪敏捷的食人花。
  他想到了那次回门探亲, 以及回门探亲后的主动委身行为。
  “对啊……”
  强忍着头昏脑涨的感觉,应璃发出了一声后知后觉的感叹,撑着床起身。
  “先生曾提到过, 那次回门探亲,是原书中非常重要的剧情——以及转折点。”
  是那次回门探亲,推动了原书中两个角色的感情进展, 让病弱主角受和渣攻男配的关系, 从背地里的互相观察、试探,转变成了明面上的你来我往。
  祁北丞当时是这么解读的,将话说得一套一套。
  应璃光顾着听原作的剧情设置了,没顾着梳理逻辑。如今再想起来,他仔细一琢磨才发现——
  “什么进展不进展的?不就是和我睡了嘛!”
  他回夏家受了委屈和欺负,想借助祁北丞的力量来保护自己、寻回爸妈的遗产,进而萌生了委身于人的想法, 主动地去诱惑了祁北丞。
  重生后的祁北丞刹住了车,没放任本能流动,选用了更理智克己的做法。那反推一下前世呢?
  前世的祁北丞, 肯定是顺水推舟地释放了本能, 然后和「他」睡了!
  “可恶, 说了这么多, 结果关键的情感转折, 还是要靠上床来推动?”
  应璃越想越气, 越想越觉得心中的猜测是真!
  “果然是这样……扯来扯去地绕了这么多弯, 结果他还是「不爱我」——只是想睡我!”应璃气呼呼地裹着被子躺下, 不服气地捶了下被窝。
  骂完不解气,他还得再补充一句。
  “这满脑子黄色废料的下流渣男!”
  ——
  “啊——  “阿嚏!”
  安稳进行的业务洽谈流程,被祁北丞的一个突来的喷嚏打断。
  合作商代表方新闻方总,不得不停住了对方案的讲解,关切地询问祁北丞:“祁总,您没事吧?”
  祁北丞摆摆手,沉着冷静地接过特助递来的手帕,按了按口鼻:“没事。秋冬交替之际,有点受流感病毒影响。
  “抱歉,方才失态了。希望方总注意防范,不要被我传染到。”
  祁北丞嘴上说着「失态」,但实际端着的总裁架子可一点都没少!
  对待外人时,他会非常注意维护人设。凶狠一点的是冷峻狠戾、气场逼人的商界陨星模式,友善一点的则是淡漠沉稳、张弛有度的冷淡系总裁模式。
  他风度十足地擦了口鼻,折了折手帕后交还给特助,拿起合同初稿继续研读。
  但和他一本正经的表现不符的是,他的内心中有小人在挥泪狂奔!
  ——完了完了,老婆又在骂我了!
  确实是他近来太飘、太上头了,忘记了适可而止。算上昨夜的激战,他已经和亲亲老婆一连欢好了四个晚上!
  天天能抱大美人,就算不深入交流,也有擦边球可打、有手瘾可过的生活,真的太美也太有滋味了!稍微回忆一下,祁北丞就忍不住露出痴汉般的微笑。
  老婆……老婆……
  我的宝贝老婆!
  他借着托腮的姿势,抚了抚嘴角,强迫它们不要上扬。
  “没事。秋冬确实是病毒多发的季节,祁总要多注意身体。”方新闻笑道。
  方新闻是商圈内小有名气的新星,以干脆利落的商谈风格闻名国内商圈。他大胆果断的决策,几度为一方集团把握住了进场的时机;上任总经理之位一年,就让所管分公司的业务量增长突破了新高。
  今年,方新闻顺理成章地升任,成为一方集团的副总裁。虽然只是副总,一方集团的体量也远远不及祁云的三分之一,但就商业天赋而言,方新闻还是相当令商界人士们看好的。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