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9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你若不知道哥哥和爷爷奶奶的这层关系,又是……怎么知道哥哥有红宝石的?”
  “呃……”祁北丞语塞,咽了口唾沫含糊道,“我只是收到了相关的线报,没想这么多七七八八。”
  应璃斜眼,给祁北丞一个怀疑的眼神:“是吗?”
  祁北丞硬着头皮应声:“当然。不然我养这么多线人来干嘛?”
  总不能实话实说,告诉老婆他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线报。由于前世时经历过一模一样的事情,也机缘巧合地对鉴赏会留下过深刻印象,所以他——
  只需掐指一算,就能知道祁南堂和红宝石项链会双双出现。
  不过宝贝老婆传递的这个信息,倒是又打开了他的一条新思路,他再一次意识到前世的自己实在错过了太多太多了。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红宝石项链、和哥哥的关系,似乎是他重生一趟,完成「弥补前世遗憾」任务的最后两块拼图。
  前者是为应璃的遗憾,后者则是为他的遗憾。
  在寻回最后的两块拼图之时,或许……
  或许他才能毫无负担,堂堂正正地告诉应璃所有真相。
  “到点了,是不是该吃药了?”
  祁北丞将发散的思维拉住,看了眼时间,正好该送病弱美人去吃药。
  “上次去开的药快吃完一个疗程了吧?晚点再讨论鉴赏会的事,你先乖乖地去把药吃了;吃完这一批,后天去体检。
  “去开些新的,为下周的沪城之行做准备。”
  “不想吃……”
  即便情绪越来越稳定,结婚小半年来,在祁北丞的精心调养下,他的身体素质也有了不少提升,可在讨厌吃药这一点上,应璃的态度是没被改变半点。
  “我现在好得很,不用再吃那个什么西汀片了。吃了我会嗜睡、思维变得迟钝,好讨厌——我不要吃。”
  “医生什么时候说可以停了再停。  “你上次擅自停了两天药,吃饭时手抖得就差把筷子甩飞了。”
  “那是停药的副作用,”应璃狡辩,“不吃药连副作用都不会有!  “再说,我不想吃药还不是被你烦的?都怪你,怪你胆敢把我当成替身!”
  “唉,”祁北丞轻叹,“事情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是——”
  刚起了个头,祁北丞就及时刹住了。
  好险好险。差点给他说急了,要当场马甲自爆了!
  应璃歪头:“是什么?”
  “没什么,口快乱起头了。”祁北丞糊弄了过去,恰巧云姨这会子来敲门了,他赶紧将赖在腿上不走的大美人抱起来,让美人自己站稳,“听听,云姨来领你了。
  “你乖乖吃药,吃完就奖励你吃一整包软糖。”
  “要两包。”
  “又来了又来了,”祁北丞头疼地揉眉心,“你什么时候讨价还价成功过?”
  他祁北丞是拿捏不住妖艳盛放的食人花,更斗不过狡猾多段的小狐媚子,但在饮食这块上,他还是有信心死死把握住的!
  应璃一看耍赖无果,立马将脸别过,气呼呼地骂:“又渣又抠门!  “我也就算了,是迫于联姻实在没办法;倒是你的前任癖好有些奇特,居然能看上你这样的人?”
  骂完应璃还附以一声冷哼,再给可恶的渣男补上那么一刀。
  “难怪先生会被甩——都是因为活该!”
  美人白眼一翻,头也不回地去开门找云姨了,留下祁北丞在原地捂心脏。张嘴想吐出一口郁闷的血吧,却又实在吐不出。
  ……他的前任居然能看上他这样的人吗?
  不好意思啊,他的狠毒前妻前世时就从没看上他过!
  可恶,再回忆一次也还是好扎心!
  “行、行吧。  “你们不愧是同一个人啊,思维模式完全一致!”
  祁北丞安抚了一下受伤的小心脏,趁着老婆不在的功夫,从卧室去了隔壁的书房,进去就将房门双重反锁上。
  来到大班桌前坐下,他弯腰打开保险柜,从中取出一个四四方方的首饰项链盒。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张付款数额不小的订单。
  在应璃心情好好地准备着沪城鉴赏会,向他悄咪咪地打听「白月光前任」的信息和背景时,他也没闲着。
  他去见了一个人,并在那之后放下了心里的又一块大石头,进而萌生了想补给宝贝老婆一个求婚仪式的想法。
  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食人蔷薇》中的另一个主角——所谓的男高正牌攻,贺叙然。
  也就前天的事。那天下午没有行程,祁北丞在公司里换了一身休闲常服,婉拒了司机和特助的跟从,亲自开车去了那个球场。
  怕引发二缺助理的猜测,祁北丞就没让陈嘉做些什么调查。男高正牌攻现在不过就是准高中小毛孩一只,也没什么调查的意义。
  他不知道贺叙然的模样,去到之前还担心会找不到、认不出对方。但可能冥冥之间有着什么buff或牵绊吧,他凭第一感觉找到了贺叙然。
  贺叙然也像心有预感似的,猜到了祁北丞的身份:“你……是不是之前来球场的,那个叫应璃的漂亮哥哥的谁?”
  “嗯,”祁北丞大致地打量了一下对方的模样,礼貌性地扬起一抹微笑,对少年友好地伸出右手,“我是应璃的丈夫,我叫祁北丞。”
  作者有话说:
  两攻对对碰!
  算是过渡章节啦,承前启后一下,准备慢慢收线嘞;
  ——
  感谢kaffna大可爱的营养液582瓶!等下等下,这个数字是真实存在的吗?啊啊啊我就没见过这么多的营养液呜呜呜;
  吨吨吨,感谢老板感谢老板!
  最近几章剧情和收线内容多,我尽量加快节奏或者合并,这样看起来就比较丝滑啦!


第64章
  ◎祁北丞心中另有他人?◎
  “您、您好, ”贺叙然不明所以,特地将摸过篮球的手在深色球裤上擦了擦,再和祁北丞行握手礼, “我叫贺叙然。请问您找我有事吗?”
  贺叙然给祁北丞的第一印象不错,待人谦卑有礼,握手前的小细节也很加分。
  祁北丞暗暗咬牙, 心道正牌就是正牌啊,气质态度确实不错。至少和俞启川相比,贺叙然更能让他服气。
  但没关系, 他也不差, 因为——现在的「正牌」是他!
  “我是来向你道谢的。”祁北丞送上左手提着的白色礼盒,努力展现出精英男士、成功熟男的气场和风范,“璃璃……也就是我老婆,你上次见到的「漂亮哥哥」;他上次回家后,将和这段你的奇遇跟我说了。
  “感谢你当时对璃璃的保护,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这……”少年懵懵地接过,确认了一眼礼袋里的东西后, 惶恐地想要交回,“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祁北丞送的, 是最新款的iPad Pro和配套的Apple Pencil, 一套加起来要七八千块钱。
  对堂堂祁云总裁而言, 这点钱自然不算什么——掉根头发都比少了这笔钱来得心痛。
  但对于尚是中学生的贺叙然来说, 可就太有份量了!
  哪怕是富二代, 也还没到能一眼不眨收下如此重礼的时候。他一边将礼物往回递, 一边摆手解释:“应璃哥哥差点被我们的篮球砸中了, 我们理所应当要向他道歉的。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更谈不上什么保护不保护。”
  “不贵重,只是一份小礼而已,”祁北丞用左手推回去时,故意亮了亮腕表,“你收不收我都买了,事实无法改变。
  “再说璃璃的情况特殊。他体虚病弱,自小足不出户、在家养病;也就六月开始身体好点了,我才敢让他出门走走的。”
  贺叙然注意到了那只闪着金光的名表,那一看就是稀罕货!
  他不傻,生活在富足小康家庭的他,认识不少顶奢名牌。他当即猜到,眼前这位先生的来头不凡。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