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16)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放到以往,应璃会一如既往地骂一句「下流」,但在有了新的猜测和忌讳后,应璃换了句词:“想有什么用?还是做梦来得更快。”
  在因新猜测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后,应璃明白了,这重生渣男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在图他的身子!
  喜欢他在床上无力抵抗,爱他身形曼妙、可男可女——睡一次等于上了两人。
  并且,他还从不会提反对意见,基本是由着祁北丞的心意来。
  说什么喜欢?到底还是惦记着那回事吧!
  “那也不至于。我老婆就在我眼前呢,我——”祁北丞还想再调戏小狐狸精几句时,猛地反应过来,“你怎么状态还没恢复就下床走动了?
  “回去回去,回去躺着去。”
  应璃不愿:“我在等云姨端小米粥上来呢——你别乱扒拉我!”
  “没扒拉你,是觉得你穿得太单薄了。”
  祁北丞打量了一下应璃的短裤短上衣,脱下西装外套来给人披上。
  “发烧刚退的时候,最容易吸着风着凉了。这是你正常的一日三餐,还能不让你吃不成?
  “听话,回床上盖好被子等吧。蛋糕我买好了,在冰箱里冻着,等你烧完全退了、精神好了再吃。”
  这话馋嘴狐狸可不爱听,跺脚抗议:“你今天买的,当然是今天、现在就要吃!”
  “发烧吃甜食容易助火生痰。冻个半天一天的,不会不新鲜多少。  “来了,云姨上来了。回卧室吃晚饭吧,我也到点该开会了。”
  应璃能跟祁北丞讨价还价,但不会和温柔慈和的云姨抬杠。他看着云姨,妥协地应了声:“好吧……”
  他披着祁北丞的衣服,跟端着餐盘的林爱云回了卧房。
  林爱云挨个挨个地摆盘,他心不在焉地坐着看,分神地想着祁北丞不爱他、但图他身子的事。
  林爱云摆完发现忘拿筷勺了,急忙出了卧房搭电梯下楼拿。
  应璃琢磨得入神,倒也没想着要偷吃,而是不自觉地将手揣进西装外套的兜里,无意识地摸了摸。
  这一摸,正好让他摸到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嗯,这是什么……”
  作者有话说:
  ⚹一般人:离婚说明感情破裂,也就是不相爱了。
  ⚹祁狗:他要的钱少了,他好爱我,他真的好爱我!
  璃璃:给你爽的。早知如此,我也该狠狠敲你一笔。
  ——
  来了来了呜呜,小陨子来晚了!这个中秋过得,我怎么觉得比上班还累啊!
  感谢BW——WJSXH大可爱的茉香柠檬茶5瓶、想加作者好友的大可爱的茉香柠檬茶1瓶——
  中秋大鱼大肉吃完了,来点柠檬茶败败火!


第80章
  ◎你个不做安全措施的渣男!◎
  应璃没有声张, 看了一眼就将卡片放回。
  待晚餐吃完,林爱云收拾好碗筷、只留他一人在房间内休息时,他才将卡片拿出来拼好, 仔细打量上面的字:“文华酒店2823号,周四晚八点见?
  “一方集团,方新闻……”
  名字有点耳熟, 应璃马上打开电脑,搜索一方集团和方新闻。
  作为国内商圈小有名气和才气的新星,以及近两年来势头凶猛的互联网企业的代表, 方新闻的资料不仅不难找, 轻轻一点鼠标,还能做到满屏都是——连百科都有!
  “哇,好厉害。”应璃提起精神,仔细研读,“和先生同岁,今年开年就入选了福布斯名人榜……”
  出身富裕家庭不说,还学历出众、履历光鲜;既有想法, 也有将计划变现的勇气和魄力。
  不管是从什么角度看,这都是一位优秀且事业心超强的年轻总裁。
  这位方姓总裁,必然是会前途无量的类型。可是这么优越的一个人, 为什么会跟祁北丞搅和上?
  为什么会在名片的背面, 留下酒店房号这样暧昧、引人遐想的信息?
  “文华酒店, 2823号。”
  应璃越看那两行手写文字, 越觉得不是滋味。
  他不是个善妒的人, 有了上一次擅自下定论、却又被祁北丞「打脸」的经验后, 他也不会再随便怀疑祁北丞出轨了。
  他就是心里不舒服, 觉得自己差了别人一大截。
  要猜祁北丞和方新闻凑到一起的因由, 应璃能闭着眼睛联想到一堆:大概率是因商务相识,在惺惺相惜、彼此欣赏的情况下,相互看上了眼吧?
  一位是人人看好的商界新星,一位则是出身豪门大家、令人闻风丧胆的商界陨星。「双子星」的搭配怎么看,怎么叫人觉得般配。
  反观他和祁北丞呢?
  “……”
  应璃陷入了沉默,想了一圈没想出哪怕一条理由来。
  “我和先生之间,好像真的没有能让人觉得般配的点。”
  抛去了联姻这层因素,以及祁北丞重生、他们生活在换攻耽美文里的大背景后,他和祁北丞之间还有能有什么牵连?
  “总不能……”应璃放下用透明胶带拼好的小卡片,眉头紧皱,“真就只能靠肉体关系来维系感情了吧??”
  该说这是祁北丞强行改变原作剧情,洗白渣男身份的后果吗?
  原作中,他和所谓的正牌校草攻——也就是贺叙然之间,有着逻辑相当严密的感情线。他需要有人治愈,贺叙然则恰好有能力治愈他。
  从人设角度上说,他跟贺叙然互补共鸣。可当原作剧情被改变,「正牌」从贺叙然变成了祁北丞后,严密的感情线逻辑链不在了。
  “也是啊……”应璃边琢磨边点头,“原书作者根本就没打算让我和先生发展感情,自然也不会做对应的感情线逻辑链。
  “正因如此,我和先生之间才会缺少彼此相爱的绝对理由。”
  应璃不由得轻啧了一声。
  他觉得他的推断没错,可他也偏偏是个不信邪的人。
  他得好好测一测,看看那个下流渣男是不是真的只爱他的身子,而不爱他这个「人」。
  ——
  当晚睡前,祁北丞照例空出约半小时时间,完全从工作状态中抽离,到卧室里陪老婆调调情、谈谈心。
  “宝贝,药都吃了吗?”
  应璃已经躺下了,虽没睡着,但睁着漂亮灵动的大眼睛,窝在被子里扑闪扑闪看人的乖巧模样,真的叫祁北丞欲罢不能!
  祁北丞假正经地关怀着病弱狐狸,实际早就掀开被子,自顾自地钻进去了。
  “嗯?不是退烧完全了吗,怎么身子还这么热?”
  在被窝里抱住美人,祁北丞摸摸捏捏,疑惑的同时又生出感慨:好暖、好软,好好摸!
  这样的大美人,是他的老婆!
  “唔……”应璃小幅度地扭了扭身子,似是反抗,又似是撒娇,“先生又开始了……”
  祁北丞轻笑,低头吻了吻美人纤长的天鹅颈,在精致白皙的左边锁骨处,戳下一个淡红色的印章。
  “好香……”美人身上自带的体香,总会若有若无地勾引着祁北丞的神智,让祁北丞欲罢不能,“你前段时间不是换中药了吗?
  “你之前说,你身上的这股药香味是喝中药喝出来的;那是不是药材变了,这股味道也会跟着变?”
  应璃无辜脸,看似天真懵懂,其实眼眸底下藏着打量:“我不知道。我换了好一段时间了,但感觉不出有变化。”
  应璃顺着话茬往下,悄无声息地勾引着渣男丈夫。
  “倒是这几天,有觉得药味变淡了一些。是我生病了嗅觉不好吗,你仔细再闻闻?”
  小狐狸精伸了只手臂过去。
  顺着伸手的动作,他扑进了丈夫的怀里,黏糊地圈抱住祁北丞的脖颈。
  祁北丞内心狂喜,抱住主动投送怀抱的小狐狸一顿狂吸:“哪里淡了?明明还是那么香,那么——”
  说着忽然没了声,因为他的嘴巴忙着在干别的事。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