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5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俞启川的情况。
  由于错失了AE能源的投资合作大项目,俞启川不得不执行Plan B。无奈Plan B也进行得不顺利,软磨硬泡、协商交谈了大半天,终于将合同签了下来。
  忙活了一天,俞启川身心疲惫、毫无食欲,晚饭直接让秘书打包回房间,敷衍解决了。
  他吃着有些凉了的肉酱面,用电脑刷着股市,眼睛时不时地瞟一眼熄屏状态的手机,期待着能收到一些振奋人心的来信。
  他等啊等,一盘肉酱面都要被吃得七七八八了,才终于等到「叮」的一声——是手机来新通知的声音,更是轻轻敲醒他沉睡心灵的声音!
  “来了来了,可算来了!”
  俞启川当即丢下叉子解锁手机。他以为不是短信来信、也至少得是个微信好友添加申请,却不料真正收到的,是一条……支付宝到账通知。
  “嘶……”他倒吸一口凉气,失望之余又觉得懂了,狠狠地懂了!“不愧是富家千金啊,礼仪这么到位——这也太知礼数、太有边界感了!”
  她明明有我的电话号码,但却不愿意直接发短信、加好友打扰我诶!
  这就是女孩子,这就是富家千金!表达情感的方式好含蓄——好喜欢!
  “理解理解,”俞启川稳了稳心神,点开消息聊天页面,开始往上打字,“女孩子嘛,都是比较害羞的。既然你不好意思开口,那就由我来主动吧!
  “「收到。既然这么有缘,不如我们……」”
  【不如我们加个微信好友吧?】
  检查了一下语句通畅、没有错字、标点符号使用正确后,俞启川信息十足地点下发送键!
  不给任何想象期待的空间,几乎是在消息发送出去的同一时刻,俞启川就收到了一个不大但刺眼的——红色圆箭头。
  “嗯?”他诧异,瞪大眼睛盯着那箭头看了好久,“这是……”
  这是将他拉黑了?
  不等理清混沌的情绪,秘书于安又忽然开门进来,报告了一个惊天大坏事。
  “俞总,我已调查完国内两百多家参展商的家庭资料——差点连子孙三代的婚恋历史都问明白了,也还是……
  “没找到您早上偶遇的那位千金。”
  作者有话说:
  祁狗:找得到就怪了,哼。
  璃璃:“小狐狸吃东西中,请不要打扰。”
  第一次PK,俞狗败下阵的理由是:付款的姿势不够帅。
  (俞狗:??)


第40章
  ◎了解祁北丞过去的人。◎
  “怎么会?”
  俞启川一口气提到了嗓子眼, 不信邪也不死心。
  “难道不是国内,而是东亚或哪里的混血?”
  “找过了。”于安老实巴交,“国内参展商找不到后, 我就立即去找了东亚的参展商,但也是一无所获。
  “还有西欧、东欧和第三世界的参展商没调查,理论上说是还有机会, 但……俞总,我劝您不要抱太大希望。”
  “为什么不要抱希望?”俞启川太阳穴突突跳,赶紧抬手摁了摁, “上午偶遇她时, 你也在一旁看见了吧?她就是戴着参展商的牌子——不会有错!
  “查,接着查。管他是东欧还是西欧,不要放过任何墙角旮旯,都给我仔细地查!”
  “好的俞总,我会照办。”于安远远地看了眼餐桌上的手机,眼神飘忽,“不过……大小姐不是和您要手机号了吗?
  “怎么, 没给您打电话啊?”
  这句提问,无异于是往俞启川的心口上捅刀——捅完还得握着刀柄,转两圈的那种。
  俞启川强忍住想吐血的冲动, 捂着胸口答:“被拉黑了。”
  于安:“啊?”
  “没给我打电话, 她支付宝直接转的钱, 转完就……把我拉黑了。”俞启川不得已地说了第二次, 语气近乎悲鸣, “你说, 她是不是太害羞、教养太好了啊?
  “我知道了!她是怕我不收钱, 所以才在转账之后直接把我拉黑了, 对不对?”
  于安:“这个嘛……”
  他寻思着都拉黑了,不能再是有好感的意思了吧?
  “得查,得接着查!”俞启川下了令,本来他只是对那位千金有蠢蠢欲动的好感,被这么一折腾倒好了,他已然燃起了胜负欲和决心,“她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啊,不然怎么会拉黑我?
  “查出来,我得当面告诉我的身份——让她知道,她到底惹动了谁的兴趣。”
  俞启川冷哼,心道好一个古灵精怪、诡计多端的富家千金。
  女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
  于安应了一声,但没行动。
  俞启川奇怪:“应声了不走干嘛,还有事?”
  于安迟疑:“就是……林家次女求见。”
  “谁?”
  “林家次女,林天晴——之前大肆宣扬自己要和祁北丞联姻的那个。  “您要是不想见,我就替您回绝了?”
  出乎于安意料的,俞启川摆了摆手:“她人现在在哪,也来这次交流会了?”
  “是,酒店似乎离我们不远。”
  “可以,”俞启川目光一冷,显然是有了什么新的计谋,“尽快安排一下见面吧,我有事想和她协商。”
  ——
  外贸交流会开幕首日,祁北丞就拿下了最重要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将压在心口上的一块的大石头成功放下。
  心情舒爽的他,带着应璃在广城内大玩特玩。
  昨天登电视塔吃烛光晚餐,乘着摩天轮在城市之巅和宝贝老婆接吻,今天就去购物中心扫物,疯狂买买买!
  鞋子好看?买!包包好看?买!
  正儿八经的小西装来几套,仙气飘飘的小裙子也来几套!
  一天下来,光是给狐狸老婆定穿的、买用的,祁北丞就一口气花了两百来万。回到酒店套房,客厅里满满堆着的,全是刚寄送到的奢侈品礼袋,白的黑的绿的橙的……各式颜色应有尽有。
  祁北丞忍不住感慨:“养老婆可真花钱啊……”
  尤其是他家这样,男装女装皆可穿,一人能拥有千面的百变狐狸精老婆——根本是在高开销的基础上,花费又翻了好几倍!
  “哎,”嘴上叹气,脸上却带着笑意,祁北丞说着就忍不住凡尔赛,“幸好是我——也得亏是我。除了我之外,谁还养得起这么一只珍稀狐狸?
  “这样甜蜜的烦恼啊,寻常人怕是不会明白的。”
  虽不明显,但祁北丞能隐隐感受到,应璃的境况在变好。
  抑郁情况改善了不少,以前会抗拒吃药、抗拒治疗,轻则谎报情况,没吃也说吃了;重则情绪崩溃,要么大哭、要么躲在墙角生闷气,重复那番「治不好了」的消极言论。
  现在则很配合,按时按点按量,偶尔的脾气也是因为中药气味太冲,实在喝不下去了才闹。
  这种情况,云姨一人拿水果糖哄哄就能哄好。
  情绪一稳定,连带着人都变开朗了许多。记得之前一提到裙子的问题、一夸穿女装好看,应璃就会炸开——抵触反感的情绪来得比谁都快;但要他穿男装吧,他又会犹豫不决,因为顾虑而不敢动手。
  现在不同了。现在不仅能穿休闲装、穿西装,还能坦然地接受祁北丞的夸赞。
  走在商场上看见漂亮的吊带裙了,甚至会远远一指,主动和祁北丞咬耳朵:“先生,是你喜欢的类型。”
  就是暴食的情况吧,改善得比较缓慢……不过这也急不得,慢慢来就是。
  算算时间,这份变化应该是从半山庄园回家后开始的。
  食人花变化前含苞待放,却又临近枯萎;吸收甘露滋润、阳光滋养后,食人花终于妖艳盛放,展露出了明媚漂亮的真实本我。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