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67)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不适感、恶心感和烦闷感夹杂,俞启川在拍卖会结束后的酒会中,第一时间找到了端着香槟、与他人谈笑风生的祁北丞。
  “为什么和我抢红宝石?”俞启川不搞那些弯弯绕绕的,开门见山问,“你扳倒了大爷派,肯定能猜到我和祁彦彬合作的目的吧?
  “红宝石对我而言很重要,你为什么要半路杀出,拦截我的东西?”
  祁北丞心情正好,感觉手边还残留着小狐狸的体香,嘴边也还沾染着小娇妻香唇的味道。
  他抿了一口香槟,不紧不慢地答:“为什么?我刚才不都说了吗,「老婆开心最重要」——那自然是因为我老婆想要啊。
  “不是「你的」,我拍下之后就是「我的」了。”
  “老婆?”
  俞启川像听了天大的笑话。
  他故意左右看、前后找,甚至围着孤零零站着的祁北丞转了一圈,再咬牙切齿地问。
  “你还要拿不存在的东西来挡枪多久?  “一口一个老婆的,人呢?我怎么还没见着?”
  作者有话说:
  #铺垫气氛呢,一会儿准备给你来个大的!#


第48章
  ◎她她她……她谁??◎
  “有事。”
  祁北丞还是老说辞。他端着香槟从餐区来到用餐区, 找了张空的沙发坐下,慢条斯理地喝着香槟应答。
  “可能一会儿就回来了。俞总这么急着见我家夫人,不如等下再过来一趟?”
  祁北丞不想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拖拉的, 他也想爽快地打俞启川的脸!
  但没办法,俞启川来得不凑巧。前一回是应璃去吃药了没在,这一回是应璃去拿红宝石手串了没在。
  回回都碰不上面, 祁北丞能有什么办法?
  就这点来看,原作的那点buff也不过如此嘛。
  “你耍我?”俞启川咬定祁北丞在说谎,本就不佳的心情这会更气了, “我那是急着想见你夫人吗?我是希望祁总您能光明磊落一点;看我不惯就看我不惯, 别老拿您的夫人挡枪。
  “您夫人大抵是什么德行,我这心里还是有数的。”
  “噢,什么德行?”祁北丞冷哼。
  难以相信,这世界上居然有人敢用「德行」一词来形容他的宝贝老婆?
  这他妈的,俞启川的脸他是非打不可了!
  “差点忘了,我和夫人能成双结对,靠的还有俞总的一份助攻。  “一会儿夫人回来了, 我可得带着他跟俞总好好道声谢。”
  “你最好是。”俞启川越说越无语,“你就接着装吧,我看你能将这场假恩爱的戏演到什么时候。  “希望我下次过来时, 祁总的夫人能处理完事情回来——可别又是有事不在。”
  祁北丞皮笑肉不笑:“希望吧。”
  俞启川暗暗呸了一声, 带着秘书转身就走。
  因为生气, 所以他走起路来的步伐快得飞起:“妈的, 祁北丞真是狗东西, 多看几眼我都想揍他。”
  “俞总别气, 别忘了我们来拍卖会的目的有二。”于安好心安慰, “一样没达成而已, 不用这么气馁。”
  “可没达成的那项,恰恰是最重要的一项。”俞启川叹气,“红宝石手串没拍到手,我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
  “我现在就像一条丧家之犬,落魄而没有心气。真要遇到大小姐了,她站在我面前,我都不定敢上去认她。”
  “俞总言重了。就算没拍到红宝石手串又如何?您依旧是天应的企业代表,也为天应在拍卖会上花了近一百五十万;已经超越今晚的许多企业,做得相当风光了。”
  “哎,”俞启川仍是不快,“和祁北丞那高达七百多万的消费额相比,我这一百五十万算个什么?  “到底是捡了个没人稀罕的有钱老婆啊,他应该啃娘家的遗产啃得挺爽吧?不然怎敢这样猖狂。”
  死对头和秘书一走远,祁北丞立马收起笑脸,不屑地轻哼:“傻逼玩意儿,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意识到不对劲呢?
  “就你这副晦气模样,我一会儿不搂着老婆狠狠秀你一脸,我都不姓——”
  “先生。”
  没骂完,就被宝贝老婆甜甜软软的声音打断。祁北丞来了精神,急忙换了副嘴脸循着声源望去。
  “我拿到手串了。”
  应璃还是那袭白色的人鱼礼裙,赤着双脚坐在轮椅上,被陈嘉推着缓缓前来。他手上抱着个四四方方的收纳礼盒,远远地就对祁北丞发射甜美微笑。
  “你要看看吗?成色真的很漂亮。我一碰就知道,这一定是妈妈的东西!”
  祁北丞表面不动声色,对小娇妻招招手示意过来:“是吗?拿来我看看。”
  但内心早已炸开了烟花,恨自己要顾忌周围人眼色,不能直接在地上打滚尖叫:啊啊啊!
  天使,天使!
  老婆好美,老婆是天使!
  ——嘿嘿,今晚就要睡天使!
  祁北丞长手一伸,一如既往地将小狐狸抱到了膝上坐着。两人凑到一块,一起把玩着红宝石古董手串。
  在两位上司调情之际,陈嘉恪尽职守,不忘交代说明拍卖物品领取的事。
  “我们给钱给得太及时了,拍卖行那边还没做好相关的准备。  “按理来说,从拍卖成交到领取拍卖物之间,应该会有一星期左右的缓冲、走流程时间,但少夫人想快点拿到手串,就……”
  祁应二人无心听讲,一心一意地玩着手串。祁北丞抓起小娇妻的手随意一套,手串就被戴到了应璃手上。
  “你戴着也很合适。果然是你妈妈留给你的东西,松紧度居然能这么刚好。”
  越说越小声的陈嘉:……
  他觉得,他要不还是退了吧。当了一晚上的电灯泡,真的有些累了。
  “哇,这就是价值两百四十万的手串吗?”一位路过的女士认出了祁北丞,也认出了两人把玩的手串,兴致勃勃地凑前围观,“能有这样大手笔的,也只有祁云集团的祁总了啊。
  “恭喜祁总,今晚可谓是出尽风头了——网络上都快成热门话题第一了!诶,这就是夫人吗?”
  “啊是,这就是我的宝贝夫人。”祁北丞将怀里的美人扶正了一些,眉头一挑感觉事情不对,“李总监,你刚才说网络热门话题是……”
  来者是李氏影业的继承人、李氏家族的长女,和祁云之间的交情还不错。因为是做影业的,所以会更关注网络上的舆论动向:“当然是拍卖会直播引发的网络热门话题。”
  被唤作李总监的女士诧异,反问祁北丞。
  “怎么,你不知道有直播?”
  “直播?”应璃停下手中的动作,眨巴眼睛看祁北丞,“什么直播??”
  “这——”
  祁北丞的第一反应是甩锅,立马回头看陈嘉。
  “陈嘉你怎么回事,这么重要的事情你不向我汇报?”
  陈嘉莫名其妙:“祁总,我早就向您汇报过了——在您和少夫人去时装屋,等待少夫人更衣改装时,我将所有细节都和您确认了一遍。
  “您该不会是只顾着看少夫人了,一点都没听进我说的话吧?”
  祁北丞仿若失忆:“有这回事吗?”
  “所以小房间里闪着灯的摄像头,是用于拍摄网络直播画面的?”应璃后知后觉,气得小粉拳捶祁北丞的胸膛,“那先生为什么要告诉我,那是防恶意竞价用的监视器??——只是为了留底,不会有人在另一边看!?”
  “我——”
  祁北丞语塞,没做好准备就被捶了一下。虽然不是很痛,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痛。
  他赶紧按住逐渐变得狂躁的小狐狸,言语混乱地解释。
  “我真不知道那摄像头是这个作用。陈嘉给我说这事时,我的心思都在你身上呢!”
  “狡辩!”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