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1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别想了别想了,”说是「安慰」,但他说话的尾音都是上扬的,更像是在洋洋得意和自满,“前世的一切都成为过去了,纠结这些小细节、小不同也没有意义。
  “宝贝,别再钻牛角尖了好吗?没有什么前世不前世,我最喜欢、最爱的,就是你——现在在我怀里的你。”
  祁北丞似是苦恼,又似是欢喜地叹了一声,多情地补了一句。
  “宝贝,别再为了我而吃你自己的醋了。”
  应璃保持着托腮的姿势。
  他靠着男人温热的胸怀,看着祁北丞真心劝告、深情告白的模样,只觉得莫名其妙。
  “啊?”
  作者有话说:
  祁狗:老婆不要再醋了,不要再醋了!(内心狂喜:老婆好爱我,老婆好爱我!!)
  璃璃:你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


第77章
  ◎大小老婆我都爱,我都爱!◎
  “你在说什么啊?”
  应璃蒙住, 不理解下流丈夫怎么又开始飘了?
  自打祁北丞将两件重量级大事说开,也明确了他的心意和爱慕后,上头飘忽的次数就日益增加——平均下来, 一天就至少要嘚瑟两回!
  误会说开了,心情好固然能理解。可看多了这重生渣男的嘚瑟脸之后,应璃就觉得这人怎么这么欠呢?
  渣男得志也不过如此了吧!
  “我没有吃醋。我只是好奇前世的自己是什么模样而已, 不行吗?”
  “行,当然行。”祁北丞笑答,提起的嘴角又更上扬了一些, “只是宝贝, 好奇可以,就是别想着想着,又把自己陷进去了。
  “你之前怀疑我出轨、喜欢别人时,不也是这么说的?”
  祁北丞说着,不自觉地摇了摇头。嘴上扬着笑,心里想的则是好苦恼啊——好苦恼!
  老婆太爱我了,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唉, 这也算是他迟迟不说明真相的原因之一吧。他就是怕挑拨了前后世应璃的关系,害醋坛子老婆自己吃自己的醋啊!
  怎么办怎么办?无心之想应验成真了,他真的成了罪人了!
  他好坏、好渣啊, 居然要让两个美人——他的大老婆和小老婆为他斤斤计较, 争风吃醋!
  他怎么这么坏呢?他应该好好调和这层关系的!
  “我理解、我都懂。”
  装模作样地苦恼着, 祁北丞心情好得都要原地升天, 冲到地球表面绕蓝星行驶一周了。
  “我向你保证好吗?我会尽快地, 把前世的「你」的姿态忘掉。  “你现在寻根问底的样子, 和坦白前吃醋的模样完全一致。老婆, 我是怕消耗你自己的心性啊。”
  祁北丞越说越有罪恶感了。
  他也不想这样说啊。什么忘掉不忘掉的, 狠毒前妻跟漂亮老婆的美不一样——两份都很特别!
  但现在小娇妻醋成这样了,他还是得先顾着哄好眼前人;没办法了,只好在口头上委屈委屈大老婆。
  本质上说,大老婆小老婆他都爱——他都爱!
  “哪里一致?”应璃顶着满头问号,“我以前不知道你心里的人是谁,所以才会揪着不放,势必要挖出对方的真实身份。
  “现在我已经知道这个人就是「我自己」了,我干嘛还要自己吃自己的醋?”
  “你——诶?”
  祁北丞微愣,反问。
  “你为什么不吃醋?我和前世的你相处了这么长时间,我爱「他」的时长比爱你的时长多,你为什么这么淡定,这么不妒忌吃醋?”
  这么大好的机会,小老婆为什么不为他吃醋??
  “这有什么好妒忌的?”应璃再度摆嫌弃脸,轻轻挣开嘚瑟丈夫的拥抱,去到沙发上坐下,“我还没嫌弃你渣而不自知、大男子主义到极致呢。
  “你欺负了前世的我那么多,我心疼我自己都来不及,为什么还要吃醋?”
  应璃对渣男丈夫哼哼,转而想到前世的那个「自己」时,脸上又露出着迷和向往的不知名微笑。
  “吃醋吃醋,当然是要酸别人在别人身上的,才叫吃醋。尽管不同世、不同时空的我,在性格和对外表现上有微妙的变化,但本质而言,「我」还是「我」——还是我自己。
  “我才不会酸我自己呢,我只会觉得前世的我,可真……”
  应璃在憧憬之中迷失。
  他近来跟祁北丞打听了好多前世的事迹,知道了不少前世自己的所作所为。
  小到日常作风是隐忍伪装,看似乖巧听话、逆来顺受,实际冷漠虚伪,根本不屑于联姻丈夫的宠爱。大到逆袭反攻,趁祁北丞出差在外、放松对内警惕之时,制定好离婚协议书;不仅夺回了联姻时与祁家置换的遗产,还狠狠地分走了祁北丞好多钱财!
  拿红宝石套装来说,现世的他在祁北丞等人的帮助下,经历了一些波折才将五件套集齐。
  可在前世——在所谓的原作剧情线中,“他”躲过了祁北丞的监视,在三年的时间内,仅凭一人之力完成了所有!
  这样的胆识和谋略,以及这样孤独而又强大的形象……这不正是应璃一路以来最追崇、最心悦的那一类人吗!
  前世的他,真的好强,好帅啊!!
  “你……”祁北丞感觉不对,急忙试探,“该不会是爱上自己了吧?”
  差点忘了,他这宝贝老婆的慕强性子可是天地间独一份!
  而要论强,谁能比原作中最有光环、最配得上美惨强名号的前世应璃更强?
  应璃笑得无辜:“我只是有点憧憬而已。”
  “不准。”
  祁北丞顿然板正了脸色。
  “只许喜欢我,不许喜欢「别人」——哪怕「别人」是自己也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
  “咱这就算不是狗血换攻火葬场文,也该是重生治愈先婚后爱小甜文;你想自攻自受搞水仙,是一定行不通的!”
  祁北丞万万没想到,嘚瑟了一圈,到头来真要吃大老婆醋的居然——
  居然是他自己!
  “水仙花虽好,但开不出未来!”
  ……
  怕慕强小狐狸的水仙想法生长发酵,祁北丞当晚仔仔细细地,给小娇妻科普了一下狠毒前妻的「不同点」。
  例如,前妻的臀部更俏挺、更有肉一些,胸部也更丰润凸起——这是造就前后世应璃不一手感的、最重要区别点!
  再比如,前妻非常善于伪装,将「虚伪」这一性格特性贯彻到了极致!至少在床上时,前妻从不会拒绝他的提议和要求。
  ——前世的他们,玩得可花可花了。
  怕纯真小娇妻不理解,祁北丞亲身上阵,按着前世的标准为应璃好好地「上了一课」。
  本意是想给点小教训,让应璃好好地记住他的滋味——别再惦记着搞水仙那套了!既没有未来,也不会幸福的!
  但完事过后的第二天清早,被折腾得浑身疲软的应璃,毫无预兆地发起了低烧。
  “完了……”
  祁北丞这才想起来宝贝老婆的身子骨还娇弱,经受不起他的那种玩法。
  他那玩法,好说歹说也是和前妻磨合了三年时间才成型确定的。年长一些的前妻承受得住,年小的小娇妻可不好说!
  “今天本来和俞狗约好了,要讨论婚礼宴请名单的……你不去,俞狗不就知道我把你弄病了?”祁北丞忧心忡忡。
  算下来,俞启川现在算他的大舅哥了,他多少会有些心虚。
  应璃艰难地撑开眼皮,看了站在床边的人一眼,喉咙动了动,吐出沙哑的两个字:“变态……”
  骂完觉得不太对味?赶紧换了个词。
  “渣男。”
  祁北丞赔着笑脸:“是是是,主角大人您说什么都是。  “扶你起来喝点水好不好?来,润润嗓子,今天就少说话了。”
  祁北丞扶着身子瘫软的美人坐起,喂着喝了大半杯水。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