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6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他是别有用心了啊!他想着男装好、男装妙,男装够低调;不那么引人注目,也不容易中原作剧情的套!
  既然俞启川拿的是「阴鸷反派打脸爱上我」的剧本,那他就干脆连错认性别、真香打脸的机会都不给!
  “哎,还不是怕你被俞启川那狗东西觊觎了……”祁北丞摸摸鼻子承认,“宝贝,你还记得你昨天说过什么话的吧?”
  应璃同样无奈:“记得。  “我说,「俞启川对我做过这么多过分的事情,我为什么要欣赏或喜欢他?」”
  “对对对,就是这个!”
  这番如仙乐般悦耳的话语,祁北丞每听一次,就神清气爽一回!
  “穿女装也行,就是你得牢牢记住你刚才的回答。俞启川是坏人——他在暗地里对你做过许多过分的事情,你不能、也不应该欣赏和喜欢他。”
  “我是有抑郁症、有暴食症,但我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我为什么要那么傻,去欣赏和喜欢一个没见过面的仇人?”
  应璃没想这点。
  “先生,你这口醋吃得我莫名其妙的,我始终没捋明白你的逻辑是怎么。  “我理解你对俞启川的竞争意识,他毕竟是你事业上的死对头;可感情上,我和他毫无交集,你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方面的顾虑呢?”
  近期多了太多情感上让应璃琢磨不透的事儿,应璃愈发愈感受到了「感情」一词的微妙和难搞。
  虽然林天晴是个脑袋缺根筋的笨蛋,心机不足、谋划也不足,但昨晚那番关于「喜欢多少」的呵斥,却实实在在地让应璃产生了动摇,也害他陷入了彷徨。
  【“他那么爱惜你,你才喜欢他这么一点?”】
  【“你就不能多喜欢、多在乎他一些吗?”】
  他意识到,自己好像确实太理性克制、太冰冷无情了,祁北丞对他的付出是热乎乎有温度的,他却以冰冷的利益论回馈。
  「各取所需、互相利用」的平衡天平,被林天晴的几句愤怒呵斥给打破。当这种习以为常的相处模式被推翻时,他变得迷茫和无助。
  他不知道该怎么不使用利益论,不知道怎样的「付出」算真心。
  祁北丞总说「多一点信心、多一点信任」,可要怎么做,才能给予信心和信任?
  还有那位无名无姓的白月光,又是怎么一回事?他到底存在吗,为什么林天晴毫不知情?
  如果那位白月光还在,又会怎么做呢?
  “唉,”祁北丞不知道宝贝老婆正在头脑风暴,轻叹一声扯了个借口,“俞启川和我太像了。  “我们身上有很多相似或共通的特质,我怕……”
  “那又怎样?”
  应璃不解地歪头,伸手摸摸丈夫的脸。
  “这世上性格相似的人很多,也不乏有双胞胎、三胞胎这样几乎是复刻的存在,可每一个人依旧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
  “你是我先生,我们……”
  应璃脸上一红,轻轻地拍掉了那只不偏不倚、正好搭在他裙摆开叉处的大手。
  “我们有夫夫之实,我们也非常步调一致;我们是婚姻法盖了戳认证的一对,是相互的伴侣、彼此的唯一。
  “我不会喜欢别人的,北丞,我只会喜欢你。”
  应璃不过是将内心的想法和感受如实说出,却不想在祁北丞听来,这番真情告白是超越仙乐——堪比圣经的存在!
  “真的?”祁北丞直接一个鲤鱼打挺,抱着病弱美人起身,“璃璃,你刚才说的都是真的?  “你……你喜欢我?”
  “嗯……嗯,”应璃点点头,像昨天那样伸出拇指和食指,比了个刻度,“有这么喜欢你。”
  怕祁北丞嫌少,他比划的时候还特地比多了一些。
  比完又觉得好奇怪:祁北丞为什么要这样问?在初夜之后还问这种问题,是不是有些多此一举?
  不过,这大抵也说明了他真的付出得不够?所以祁北丞才这样信心不足,需要一次又一次地确认。
  “Yes!”
  祁北丞欣喜若狂,根本顾不上什么嫌多嫌少的,当即抱住漂亮大美人原地转了两圈,还将他的无翼天使举高高、撒手往上抛!
  “你喜欢我、你喜欢我!  “你有一点点喜欢我,那也是喜欢我!”
  “我——”应璃惊恐瞪眼,在失重无措之中揪住祁北丞的西服衣领,用以维持平衡,“能不能不要这样?”
  祁北丞赶紧收手。但不等应璃松一口气,又有雨点似的亲吻落到了他的脸上——最后一个落点在嘴唇。
  狡猾的丈夫用灵活的舌尖撬开他的唇齿,轻车熟路地将本就神魂未定的他,亲得七荤八素、头脑晕乎得找不着天南地北。
  嘴里吃到的滋味似甜非甜,叫味觉失常的他忍不住循着滋味细细品味。啧啧的暧昧亲吻声回荡在空旷的工作室中,如掠过湖面的石子一般激起层层涟漪,引发无穷无尽的春色猜想。
  “唔……”
  头昏昏涨涨的,病弱女装美人脱力地被丈夫横抱,乖巧地缩在男人的怀里,扒着那点西服外套的衣角。
  脸红眩晕、眼神迷离之际,他感觉到祁北丞回到了座位上,从西装内口袋里摸出手机,一边解锁拨通电话,一边兴奋得顾不上总裁架子和风度地暗骂。
  “操,小狐媚子喜欢我!虽然还不是爱,但是他喜欢我!  “妈的,都有主角的亲口盖章了,我还怕个屁的原作套路?去他妈的阴鸷反派爱上我吧,我要和俞启川个狗东西正面对刚!”
  应璃迷迷糊糊:“……”
  大脑太混沌了,他缓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惊觉自己竟然一句话都没听懂!?
  什么主角本人,什么原作套路,什么阴鸷反派爱上我?
  阴鸷反派是谁,谁要爱上谁?
  ——
  自于安那天在停车场里偶遇大小姐之后,俞启川就命人在酒店附近搜寻了一天一夜。
  “妈的,怎么偏偏是在港城……”找了一天一夜,还是没找到富家千金的后续踪影,俞启川气愤而无力,又在酒店房间里捶桌发脾气,“于安,你确定你没看错?”
  港城地方特殊,它不是天应的地盘,且有着一套自己的运作规则,俞启川在这边很难动用到什么特殊势力,去定位和追踪某个人的踪迹。
  更别说内地企业过来港城时,往往还会换用当地车辆装备、临时调用这边的本土人员,不像在内地时基本用的都是一套,大家彼此之间心里有数。
  大小姐本就来无影去无踪,比偶然一现的昙花还神秘,又再度偶遇在港城,一口气套了这么多debuff。重重困难相加下,俞启川很难不感到颓然无力。
  “俞总,我裸眼视力1.1,是报考空军都能过的水平,肯定不会看错。”于安斩钉截铁,“再说了,大小姐我还能认错?
  “大小姐这等气质的富家千金,就算是在富豪成堆的港城里,也是非常少见的;就算是认错,也得要有个气质相符、能与之比较的副本啊。”
  于安说得很有道理,俞启川情不自禁地又是叹气。
  “那倒是把人找出来让我看看啊……  “整个酒店都快翻遍了,人呢?”
  于安虽记住了那辆劳斯莱斯的车牌号码,但参考意义实在不大——车子可以随时调用更换,指不定去时坐的是这辆,回来时就换成另一辆了。
  他们试图向酒店索要地下车场的监控,但被酒店以「保护客人隐私」为由拒绝了。无奈之下,只能转换思路,给酒店前台塞了笔钱,让前台筛选出符合条件的房客的信息,于安再命人蹲守排查。
  “那么多个女房客啊,排除完一看居然没一个是她?  “到底是我们的思路错了,还是哪里有问题?她总不能不是18到30岁这个范围的女性吧??”
  有什么东西在脑内一闪而过。俞启川说完不自觉地顿了顿,试图捕捉那飞逝而过的想法,但没能成功。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