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47)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不用照镜子应璃也知道,这块地方一定多了好多草莓印,密密麻麻地连成了一片「草莓田」。
  这是祁北丞努力耕耘的结果,也是那下流男人留给他的「保证」。
  “这世上哪有这么多早知道?宝贝,下次冲动前要想好后果,免得又一次被狼吃了。”祁北丞挠挠小狐狸的下巴,借盖被子的动作,往应璃手上塞了个东西,“看看吧,我给你准备的。”
  应璃兴致缺缺,拿起那卡片式的玩意儿看了一眼,瞬间瞪大眼睛:“参展商证?!”
  他一下来了精神,强撑着从床上坐了起来,拿着套了卡套和挂绳的证件上下打量。
  “这个东西,是不是很有用?要给我吗,我拿着它可以干什么?”
  “拿着它,你就可以在交流会馆之间自由进出。”
  祁北丞往小娇妻背后垫了个枕头,跟着在床边坐下。
  “交流会分很多个会馆,范围囊括科技、日用、美食、服装等等。基本上和生活相关的东西,你都能在这次的交流会上看到。”
  有些会馆只做单纯的展示,有些会馆则可以当场签单订购,还有些会馆的定位更偏向于集市……
  功能不同,进场的票价也不同。而有了这张参展商证,不仅可以随意进出各个会馆,还能免费搭乘会馆外的游览车,免费使用会馆内的便利设施。
  这听起来就很棒!
  应璃止不住兴奋和喜悦,尚未平稳下来的心跳,这会跳动得更加厉害:“好棒啊!  “那先生,你给我这个证件的意思是……我可以自己逛展会了?”
  在没有人外人陪伴看守的前提下,一个人肆意游逛??
  “是。”祁北丞点头,“就算你今晚没有主动示好,我也会把它给你的——啊当然,还有一个前提是,你必须得把身体养好。
  “宝贝,我是曾有过关住你、不让你到外飞翔的想法,但我深思熟虑之后认为……你更适合广阔的天空。”
  “既然早就决定要给我了,干嘛还对我出手?先生可真会借机占便宜。”
  应璃小声吐槽,随即又绽放出一个笑容。
  “不过最后的那番话,倒是说得很合我心意噢。”
  他生怕祁北丞反悔一般,偷摸摸地将牌牌塞到枕头底下藏好,凑上前啵了丈夫的脸颊一口。
  “谢谢先生。”
  ——
  在自由逛展会的诱惑下,应璃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乖巧和配合,一连两天乖乖吃药、控制饮食,成功在交流会开幕的前一晚上,宣告身体痊愈!
  开幕当天,应璃给足了仪式感,特别叮嘱为他装扮的云姨:“要挑一身正经点的装扮,不要那种很随性、很居家,很……那个什么的。”
  意思是不要吊带、不要露背,要有商务气息一些,和「参展商」这个人设定位相符。
  叮嘱完,他还有意无意地瞥了祁北丞一眼。
  祁北丞悻悻收回偷看的眼睛和偷听的耳朵,假意附和:“要不就走学院风?”
  林爱云遵从嘱咐,立马翻出一身学院气息满满的穿搭:棕褐色的法式复古绒面背带长裙,搭配米色缎面的灯笼袖翻领衬衫,再系上一朵深红条纹的漂亮领花。
  最后的最后,还有一道点睛之笔——
  “这个帽子,一定要戴!”
  林爱云可来劲了,简单地给应璃编了个头发,将耳朵两边的头发编成细麻花、绑到脑后,再为应璃戴上可可爱爱的深褐色画家帽。
  整理衣领时,她瞧见了应璃肩颈处的淡红色吻痕,心知肚明地轻笑了一声后,识趣地装作没看到。
  “好了!这样打扮够学院吗?一会儿再穿上那个长袜子,配那对低跟的黑色小皮鞋。”
  应璃看不出来好不好——第一感觉是挺好的,但为求稳,他还是在祁北丞面前转了一圈:“先生,这样穿好吗?”
  祁北丞快被迷晕了,看得晕头转向的,重点盯着那顶该死的可爱画家帽瞧了好久,才憋出来一句:“你别这样,你再这样我不想放你出门了。”
  应璃:“为什么?”
  “太危险。”祁北丞一本正经,“宝贝,记得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也最好不要和陌生人搭讪说话。”
  “不会的,”应璃不以为意,“这是外贸交流会呀——不是相亲大会!来的人肯定都是为了看展和谈生意,谁会搭讪我?”
  祁北丞轻啧,心道那可不一定,你是不知道你有多吸引人。
  展会可是有天应的人参加的,万一一个不小心,这小狐媚子就被天应——被俞启川勾搭去了呢?
  不过,既然都决定要放手、要让应璃自己闯荡了,祁北丞也就没说太多,不想让宝贝老婆有太多心里束缚。
  祁北丞有客户要见,将应璃送到举办开幕仪式的一号展馆前,就和应璃分开了。
  应璃挎着小包包,戴着参展商的身份牌牌,大阔步地走在去往主舞台的路上,心里别提多美。
  “开幕仪式上,能见到其他四个企业的总裁吗?”拿着展馆指引手册,应璃兴致勃勃,“天应的总裁,会长什么样子呢?”
  说来,应璃才发现自己并不知道天应总裁——那个祁北丞的死对头的名字。
  祁云中有个祁家的祁,那天应的话,是不是该有个天、或者有个应?
  踩着点去看了开幕仪式,却发觉场面并没有想象中的盛大——仅仅是搭了个舞台、摆了不少鲜花,然后由五大赞助商的企业代言人还是啥的,上台剪彩拍了个照。
  代表祁云集团上台剪彩的那人,应璃甚至见都没见过。略有失望的病弱美人,忍不住长叹感慨:商业套路深啊。
  这些个商圈大拿,玩起神秘来真是一套一套的。
  不过……他倒是还挺喜欢这样的「套路深」。
  “会轻易现身被人看到的,也就不叫商圈大拿了吧?”就好比祁北丞在他面前时老犯病不正经,但到了别人眼前时,祁北丞依旧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商业陨星。
  “我先生真的很棒”这点事实,让天性慕强的应璃感到异常满足。他是个野心十足,却又苦于身虚体弱、见识短浅,而没办法实现很多个人理想的人。
  是祁北丞的存在和到来,让他觉得一切有了希望。
  就这点来看,这段婚姻于他而言,也并不是赔了一切而完全没有收获。从被教着看报表、了解祁家内部的派系争斗、了解和天应的争端,到被带去半山庄园,以身作诱将计就计、彻底扳倒大爷一派,他已经收获了很多很多。
  他看得出来,祁北丞是真心对他好,想教授他很多,也为他放弃和改变了很多事情的。
  至少换位思考过后,应璃认为自己不会放手让大病初愈、身体素质不够,又懵懵懂懂、见识不多的伴侣,孤身一人到展会上晃荡。
  而祁北丞思考之后,为他选择了放手。
  还给了他一个这样便利,几乎是象征着信任的牌牌。
  “谢谢你,北丞。”摸着胸口前挂的牌子,应璃满目温柔,“我会成长、我会报答的。  “因为这份信任,我可以原谅你的一切。”
  包括白月光和替身,包括之前的种种不尊重行为在内的……一切。
  振作精神,应璃的下个目标是美食集会!据说集会会汇聚世界各地的美食和小吃,且都是当地最正宗、最受欢迎的口味!
  刚来到集会门口,馋嘴的狐狸就被黄油、奶油的气味熏得飘飘欲仙。顺着味道,应璃径直来到一间卖法式餐点的小店面前。
  “天啊,看起来都好好吃……”
  面包橱窗里摆着好多美味可口的餐点!有餐包、牛角包、甜甜圈、烤吐司……稍微走近一点,就会被黄油的香甜气味甜晕!
  应璃晕乎乎地走上前,正要进行一番翻牌子时,就看到了牛角包下的标价——
  流心牛角包,25元。
  “二……”应璃诧异地瞪大眼睛,想起来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没有钱。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