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82)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就是有了重生、有了现如今的发展,原作的时间线被打乱了,应璃提前见到了还没长开、年纪还小的贺叙然。
  同是五岁年龄差,十八岁和二十三岁叫治愈年下恋,哥哥弟弟牵手一起走;但十五岁和二十岁就不得了了——真成了是要报110的!
  “妙啊,妙啊!”祁北丞笑得猖狂,一个手抖索性摔了价值过万的万宝路钢笔,乐得转起了大皮椅,“太妙了,不愧是我啊!
  “什么他妈的正牌男高校草攻啊?中学生还没发育完全呢,就别来沾成年人的边儿了!”
  一想到这条感情线和俞启川那条一样,基本上就是废了!祁北丞这心里就快乐得不能更快乐,恨不得现在能下楼,绕着祁公馆狂跑八圈!
  “正牌校草攻都比不过我了,还叫什么正牌?  “打倒了正牌,那我祁北丞——就他妈的是正牌!”
  正牌!!
  祁北丞坐不住了,站起来一顿手舞足蹈!
  正当他想站到书桌前的空地上,更好地大展一番身手时,书房门被人敲响了:“先生?”
  祁北丞紧急刹住伸出去的手,假装挥手打蚊子,以防小娇妻开门进来:“怎么?”
  “没,我怎么听见你这边乒乒乓乓的?”下一秒应璃开门,从门缝间探了一颗小脑袋进来,“你在弄什么啊,这么大动静?”
  “我……”祁北丞继续虚空打蚊子,“抓蚊子呢,有几个小飞虫怪烦人的。”
  “飞虫……”应璃不解,眨巴眼睛打量了一下房间,“门窗都关得这么严实了,你还穿得这么厚实、空调开得这么冷,也会有飞虫?”
  “怎么着,”祁北丞坏笑,心情一好一上头,就想对漂亮美人嘴欠两句,“嫌我穿得厚实了?  “晚点,晚点睡觉就脱给你看。近期加练了人鱼线,可得让你好好感受下手感!”
  “呃……”应璃白眼一翻,直接跳过了这个下流话题,“我是忽然想起了鉴赏会。自从那天你提过一嘴之后,怎么就再也不见你说起了?”
  “那不是八月份的事吗?”祁北丞无意间又强调了一次时间,随手拿起桌上的台历翻了翻,“这才七月初,着急什么?
  “说到这个,俞启川今天来消息了,说俞太爷同意我俩一齐上门拜访。”
  应璃惊奇:“老人家居然能同意?”
  “主要还是太想见你了吧,为了见你不得不同意。不过,你之前的那番话也确实给了我和俞启川很大的启示;祁云和天应最近……真的有在认真考虑握手言和、合并阵营的可能性。
  “但这都得慢慢来,一时半会决定不了。”
  祁北丞借机说明了一下近期和天应、和俞家交涉的情况。
  “去俞家拜访的事,也注定会影响到企业的方方面面,得进一步商议好细节。讨论得差不多之后,我会让你参与进来的,你先别着急询问,好吗?”
  祁北丞犯病归犯病,下流归下流,谈及商务和工作时正儿八经、有条不紊的一面,还是会让应璃觉得非常安心和靠谱。
  应璃听话地点点头,嗯声:“好,那我等你转告消息。  “我先去洗澡啦,你也注意不要忙太晚。”
  “当然,”祁北丞挑眉,很是刻意地对小娇妻抛了个媚眼,“等着看我的人鱼线吧。”
  应璃没忍住地「噫」了一声,急忙将书房门关上。
  关上门,他才拿出一直藏在背后的手机。
  手机没锁屏,拿起来时还亮着光。上面展示的就是应璃一个月前收藏的,古典名物鉴赏会的主页。
  主页上的时间和地点已然有了变动!变动之后的结果,也更符合祁北丞之所说!
  ——【八月十五日,沪城】
  只是变动的话,还能用「祁云总裁神通广大,提前收到了风声」来解释。可偏偏主页上附带说明了大会日期和地点变动的原因,而这份原因,是绝对绝对——不可能被提前预见的。
  “受8号台风影响,本次大会延期改至沪城举办,望参与大会的……”
  应璃念着念着没了声,所有的想法都被那一个想不明白的困惑念头取代。
  “为什么……  “为什么他可以预见这个??”
  作者有话说:
  璃璃:难道他在气象局也有门路??(非常理性且现实思维的小狐狸)
  祁狗:宝贝,亲我一百口我就告诉你。
  ——
  恭喜祁狗又斩断了一条线嘿嘿——
  接下来就是聪明的小狐狸需要面临的事件了!冲呀璃璃——
  感谢更新好吗qwq大可爱的香槟⚹10瓶、泡泡泡芙大可爱的香槟⚹5瓶、BW——WJSXH大可爱的香槟⚹5瓶、白色忘忧草的香槟⚹2瓶、榕榕兔的香槟⚹1瓶!
  好耶,祁某人今天一小步,剧情迈进一大步!祁总请大家喝香槟!


第57章
  ◎难道真能预见未来?◎
  好奇怪, 真的好奇怪。
  “七月的台风,他五月中下旬时就预见了?”应璃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
  他回房翻出他的宝贝电脑,搜索更多气象消息。
  深城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消息, 说近期气旋活动频繁,未来半个月内会有台风过境引发的强降雨。虽然台风登陆的时间不确定,但鉴赏会的主办方肯定得考虑飞行安全的问题。
  七八九月是深城台风活动频繁的时候, 主办方为了规避同样的风险,索性将大会延期、改至沪城举办?
  “如果是这个思路的话,好像……也不是完全不行?”
  应璃托腮沉思, 努力地为祁北丞的未卜先知行为找补。
  “主办方起初选址在深城, 肯定是为了出行方便吧。  “深城因为气候因素被排除后,选沪城也是理所当然?”
  可以解释为祁北丞是个经验老道、足够深谋远虑的狡猾商人,早早地就意识到了主办方只看到了往来便利,忽略了气候影响的问题,预见了七月份在深城办不成鉴赏会。
  老到的经验趋势下,祁北丞也很轻易地猜到了大会会延期,改至沪城举办。
  这是应璃想破脑袋想出来的, 唯一符合现实逻辑的解释。
  可不管他怎么再怎么梳理、试图说服自己,他也还是觉得不对,祁北丞一定不是这样想的。
  “不对不对……先生肯定没这么深思熟虑。他第一次告诉我鉴赏会的事情时, 态度明明就是——”
  应璃眯了眯眼, 自言自语地回忆着当时的情景, 以及祁北丞说话的语气。
  “是不假思索的。”
  不是仔细琢磨过后, 觉得七月在深城办鉴赏会不可行, 而是理所当然地就想到了鉴赏会应该是八月、在沪城。
  “为什么……”应璃皱眉, 心中升起一个更为离谱的猜测, “难道说, 先生其实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听起来很离谱、很不现实。但相比于刚才的理由,应璃却反倒觉得,这个猜测好像才更像真的?!
  “天啊,”合上电脑,心眼子八百个、近期又恶补了不少豪门八卦的小狐狸,不自觉地将脑洞开得更大,“听说很多豪门都迷信玄学,那先生有没有可能是——
  “真的学过玄学占卜??”
  也就是,祁北丞确实可以预知未来??
  ——
  当晚,祁北丞履行承诺,给应璃好好地展示了一番新练的人鱼线,以及形状更趋于完美的背肌、腰肌和腿肌。
  为了满足家里这只馋食物、也馋健硕躯体的馋嘴狐狸,祁北丞可没少花功夫在健身上;堂堂一豪门大企的当家总裁,愣是每周都会抽两到三个晚上的时间,去健身房里一顿爽练。
  对外说是增强身体免疫力,多活几年就能多为祁云奉献几年;但对内的真实理由嘛,其实就是为了跟宝贝老婆显摆罢了。
  “怎么样,带不带劲?”祁北丞兴致勃勃,逮着机会使劲炫耀,“那姓贺的毛头小子,有我这个头吗,嗯?”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