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7)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这样啊,那应该是我多想了。”应璃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问,“先生,你怎么突然回来了,是有什么工作上的变动吗?”
  祁北丞头疼地揉了揉眉心,不得已地实话交代道。
  “有个重要的签约仪式推迟了,导致我今天的行程空了出来。在公司里待着也是白待,就干脆回家休息了——正好能多陪陪你。”
  应璃没太领情,不是很想接祁北丞的最后一句话茬,只道:“平白多了一天休息时间,先生应该高兴才对啊,怎么表现得愁眉苦脸的?
  “看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我还以为是出什么大事了。”
  “是啊,是出大事了啊。”
  祁北丞唉声叹气,无奈地抹了把脸,终于说到重点。
  “签约仪式推迟到二十六号了,也就是……回门探亲那天。”
  有「前车之鉴」的祁北丞,已经很努力地在预防行程撞车了。
  他提前打点好了所有可能会出状况的项目,却万万没料到,临到节骨眼上时,最信任的客户「背刺」了他一把。
  那偏偏是个很关键的大项目,关乎着他日后争位的筹码,绝对绝对不能放弃、不能不上心。
  祁北丞琢磨为难了一上午,差点被那位大客户气得吐血。
  “宝贝,要不这样,回门的时间推迟半天,等我忙完了再一起过去?”
  祁北丞生怕应璃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里,被夏家那帮恶毒炮灰欺负。想来想去,让应璃推迟时间、和他一起回去,才是最好、最优的解决办法。
  应璃表现得很为难:“推迟吗……”
  他知道祁北丞是为他着想。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他婚后第一次回门探亲,要是孤身一人、没有丈夫陪伴的话,肯定会招来他人的笑话。
  只是……
  “我不想推迟。”
  应璃唉声,提起了祁北丞回家之前的事。
  “舅妈今早给我发了条信息,告知我她二十六号下午要赶飞机远游,让我务必在下午之前去到夏家。
  “她说,她有重要的东西要交给我。”
  ——
  同一时刻的夏家,应璃的舅妈万秋莲正在与丈夫夏国立讲电话。
  “是啊,那拖油瓶二十六号要回门探亲。”万秋莲的语气平缓,声调却高,声音尖锐而不和谐,叫人听了要起鸡皮疙瘩,“他还说,祁少爷要跟他一起回来。”
  像是在讲着天大的笑话,万秋莲没等应答,自己先哈哈哈地大笑了起来。
  刺耳的笑声,吓得屋里的猫咪一口气跑出去老远。
  “就说他有精神病,不能再留着了吧?这才嫁出去几天啊,就憋出臆想症了!”
  再度拿起手机,万秋莲的话里满是轻蔑和不屑。
  “我才不信他的鬼话呢,他肯定是一个人回来的!  “等着瞧吧,看我到时候怎么羞辱他。”
  作者有话说:
  璃璃有什么错呢,璃璃只是爱看帅气男生打篮球,顺带馋一下他们的肌肉和强健的身体罢了。
  祁狗:我也强健,我的肌肉比他们的更好看、线条更美,为什么不来馋我的?
  璃璃:他们青春,你不青春。


第13章
  ◎他想要,委身于祁北丞。◎
  探亲日当天,万秋莲起了个早,梳洗打扮过一番后,掐时掐点地领着丈夫和儿子女儿,在家门前等待。
  “说十点到的,也该快了。”万秋莲冷哼,顺势拧了一下小女儿的胳膊,暗骂,“站直了!坐没坐样、站没站相的,礼仪老师教的都白学了?”
  夏扬扬吃痛地捂住胳膊,没睡醒的脸上满是不快:“哎呀,有必要全家出动迎接吗?真是给他脸了……”
  “表面功夫嘛,还是得做一下的。”万秋莲拧完又心疼,替女儿揉了揉手,“他现在是祁家的人了,再不受宠、不受重视,咱们都不能明着欺负他。”
  万秋莲语重心长的温柔语气下,藏着的满是恶毒和别有用心。
  不能明着欺负是吧?行啊,那就暗着欺负呗。
  “祁家下属送他过来时,我们一定要表现得好一些。等那帮下属走了,你想咋样就咋样,成不成?”
  聊了没两句的功夫,祁家的车子已经到了,是辆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
  高而庞大的车型、漆黑锃亮的车身、火车般的车头设计,皆给人以强大无形的压迫力;标志性的欢庆女神璀璨明媚,在日光的照射下散发出金色的光芒。
  半睡不醒的夏家众人瞬间来精神了,直愣愣地盯着看,直到车子开到门前停下。
  司机下车,向众人鞠了个躬后,再动作利索地去开后排的车门,扶体虚病弱的少夫人下车:“少夫人,小心台阶。”
  在众多视线的注视下,车子里先是伸出一只白皙的手,轻轻搭在司机的手臂上,再迈出一只套着白丝袜、踩着低跟小皮鞋的脚。
  出嫁后的第一次回门探亲很重要,云姨为此替应璃挑选了一身较为正式的装扮:上身衬衣西服配领带,下身百褶裙搭白丝袜和小皮鞋。
  商务正式的穿搭,无形之间为应璃增添了气场,让看惯了他穿飘飘小仙裙的夏家众人同时心口一沉。
  “妈,”夏家长子夏展宇小声道,“应璃真漂亮。”
  万秋莲也看呆了,这才回过神来,啧声:“你给我收着点——那可是你表弟!  “再好看又怎样?不还是个男的!体弱多病不能生养,谁靠近谁倒霉!”
  应璃越是天资聪颖、样貌过人,万秋莲这心里就越痛,越妒忌得发疯。
  怪她两个孩子不争气。论学习能力,砸了重金培养的大儿子,比不过经常休学、只能请退休老师在家补习的应璃;论容貌资质,富养长大、享受了全家人宠爱的小女儿,居然也比不过身为男性的应璃!
  万秋莲想想就来气,咬牙切齿道:“安分点。等祁家的下属走了,看我怎么收拾这拖油瓶子。”
  应璃拎着提包下车后,来到众人跟前打招呼:“舅舅、舅妈,表哥、表妹好。”
  “好,回来了好。”舅舅夏国立,是这一家子人里待应璃态度最温和,会将表面功夫做得最足的人,他拍拍应璃的肩,笑笑,“身体养好点了没有,在祁家待着还好吗?”
  “你这老头子,也太不会说话了,问的都是些什么呀?”万秋莲笑了,快速扫了一眼应璃的身后,“过得好不好,看回门探亲的阵仗不就知道了。
  “难得回娘家一趟,新婚丈夫怎么没陪着你啊?”
  余光瞥见司机开门上车走了,万秋莲更肆无忌惮,骤然拔高了语调。
  “不是说了会陪你一起回来的吗?怎么着呀,不来了?  “璃璃,你想回家探亲就回吧,一个人回来也没什么;可你非要骗舅妈和管家说,你是和祁少爷一起回来的,这可就不——”
  “夫人。”
  一个冷淡的男声打断了万秋莲的话。
  万秋莲微愣,和众人一起往声源处看去,这才惊觉,应璃身后站着个西装革履、精英气息十足的高大男人。
  “请您注意言行。”
  男人面无表情,气场强大得可怕。万秋莲不由自主地打了个颤,忽地就……怂了。
  “璃、璃璃,”万秋莲干笑,急忙恭敬道,“这谁啊?”
  应璃看看面有窘色的众人,再回头看了眼陈嘉:“他是先生的贴身特助,叫陈嘉。”
  陈嘉配合地拿出名片盒,给夏家四口人都发了张名片:“祁总临时有事,让我陪同少夫人回门探亲。  “事发突然,我代祁总向各位赔歉,也请夏先生、夏夫人不要迁怒我家少夫人。”
  陈嘉的气场冷淡吓人得可怕,行事作风全然是得了祁北丞的真传。他不卑不亢地护着短,对夏家众人予以提醒和警告。
  贴身特助都出动了,夏家的人哪还敢轻举妄动?
  万秋莲当即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本还说要欺负应璃的她,示起好来比谁都快。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