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换攻文的渣攻重生了(134)

作者:不陨 时间:2022-11-21 09:50 标签:甜文 重生 穿书 情有独钟

  站在家门口前,祁北丞嫌弃地冲周嘉野等人摆手。
  “你们觉得我醉了?搞笑,我现在还能解道金融汇率题给你们看看。  “滚吧滚吧,别来打扰我享受婚礼之夜——该滚多远滚多远!”
  给弟兄们下完逐客令,他美美地关上大门,上楼找美人去!
  他没乘电梯,一步步地踏着楼梯台阶上楼。祁公馆的佣人们今天放小半天假,除了管家在地下一层的保姆间里待命外,家里没有他人。
  这种安静得连上楼的脚步声都清晰可听的感觉,既有点类似于应璃走红毯,也让祁北丞想起了重生前,在无人的家中抱着酒瓶喝得烂醉的那个自己。
  幸好重生了,也幸好他把握住机会了。幸好幸好……一切都还不算太晚。
  摸着无名指上的婚戒,祁北丞上到三楼。他自信满满地推开门,一进到过厅就扯嗓子喊:“璃璃,我回来了!
  “你在干——”
  他以为应璃会洗好澡,换好他最喜欢的蕾丝睡裙,窝在被窝里边看球赛、边吃坚果小零食,边等他回家。
  却不料,现实远比他想象中的更戏剧、更惊喜!
  “你回来了,”应璃卷起头纱,俏皮地冲祁北丞挤了下眼,“老公。”
  陌生而又亲昵的称呼,让祁北丞更加虎躯一震!这这这……这是他做梦都想让应璃喊,应璃却始终不肯张口的称呼!
  ——「老公」!
  美人在喊他「老公」诶!
  “你……”祁北丞又惊又喜,将穿着白纱长裙的美人一顿上下打量,看得眼睛都要冒火星子了!“你怎么把婚纱换上了??”
  婚纱!
  居然是婚纱!!
  “不喜欢吗?”除了婚纱,应璃还自行给自己编了个头发——他手太笨了,编得很粗糙,但幸好有头纱可以挡一挡,“你……不想再看我穿女装、穿婚纱吗?”
  应璃以前很厌恶这套价值上百万的高定婚纱。和讨厌婚戒一样,他老觉得这些东西不该属于他——该由另一个人拥有。
  后来知道了,没有什么「另一个人」;婚纱也好戒指也罢,都是为他而备的。
  尽管最初嫁入祁家的他,并不得祁父祁母喜欢,可堂堂祁家,从未想过要在这一方面上亏待他。
  这家人和祁北丞一个样,善于动手做事,但不善于表达解释。因而才会生出这么多误会和嫌隙来,差那么一点就要离间了他和祁北丞的感情。
  所幸,一切都已真相大白。
  误会解除之后,他又为什么不能照顾一下纯情少男丈夫的私心,再穿一次白纱呢?
  “不,我、我……”祁北丞咽唾沫,开心得说话结巴,“我当然想,我做梦都想……”
  他丢了魂似的,去到婚纱美人的跟前,想碰又不敢碰。
  在圣光环绕的洁白天使面前,他好像只有屈膝臣服的份。他自然而然地单膝跪在了应璃床边,一手搭在天使那被白纱包裹的纤细长腿上,盯着天使姣好的面容感慨。
  “老婆,你真……你真漂亮。”
  “那你……想拥有我吗?”应璃脸红,却还是主动地握住了他最虔诚的信徒的手,“你说过,重生前的新婚之夜,被狂妄自大、心有怨气的你弄砸了,你我那夜共处得很不愉快。
  “你重生后的第一次婚礼,又差点重蹈覆辙、旧事重演。  “都说事不过三——同一件事情、同一对新人,至少要有三次尝试的机会。现在,我给你这个机会。”
  祁北丞激动得好像心脏要融化:“给我?”
  反握住美人的手,祁北丞高兴得攥得更紧。
  “小狐狸精,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知道,”应璃只是笑,祁北丞握得越紧,他越是感到强烈的兴奋,“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在犯罪,我还在勾引着你犯罪。”
  “明白了。”
  虔诚的信徒站起身来,高大的身影一下挡去了照到天使身上的光线,是另一层抽象意义上的占有和吞噬。
  “你想要我们一起为非作歹。”
  “嗯。”
  应璃抬头,眼睛亮晶晶的,期待地看着男人的一举一动。
  “我的婚纱,这一次由你亲手来脱。”
  作者有话说:


正文完结啦!
 

上一篇:重生之庸臣

下一篇:神级制甲师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