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豪门华屋与旗袍美人(128)

作者:鱼慕鱼 时间:2022-11-23 10:20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民国旧影 乔装改扮

  “没、没有,”裴筱娇羞地垂眸,明明只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动作,但当着孩子的面,哪怕只是心底那一抹关不住的悸动,也能让他羞得抬不起头,“这边的人口味重……”
  他担心沈璁吃不惯,但当着囡囡的面,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最后只能小声支吾道:“我怕、怕囡囡吃不惯……她还小,吃太辣,对身体不好……”
  就在两人手足无措地只能用眼神互诉衷肠时,鬼灵精的小丫头已经悄悄摸到了跟前,躲在裴筱的身后。
  “大伯,爸爸今天做了好多好吃的!可我觉得……”
  “还不如吃食堂呢!”
  小丫头说完,瞥见裴筱回过头来瞪着自己,便猴精猴精地吐了吐舌头,一溜烟就跑没了影。
  看着孩子跑远,沈璁终于伸出手揽了揽裴筱的肩膀。
  在村里,他跟裴筱对外的关系是“表兄弟”,刚才囡囡一声“大伯”倒是提醒了他,忍不住笑着跟裴筱打趣道:“看来‘表弟’这厨艺,这么久以来也没什么精进?”
  “以前在上海,你也没少吃我做的饭啊?”裴筱娇嗔道,悄悄回头看了一圈,确定囡囡已经跑出了院子后,才没好气地戳了戳沈璁的胸口,“那会儿不见你‘嫌弃’我,现在倒学会跟着个孩子起哄了。”
  “那会儿我不是怕说了你得伤心吗?”沈璁宠溺地笑着,眼中带泪,脚跟悄悄带上院门时,一把将人揽进了怀里,伏在裴筱耳边温柔道:“以后可是要吃一辈子啦——”
  “我不心疼自己,还不能心疼心疼孩子?”
  裴筱拽着沈璁的衣襟,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啜泣声都埋进面前的怀抱里,还不忘嘴硬道:“囡囡都被你宠坏了!”
  “我宠坏的?”沈璁轻抚着裴筱的后背,一边安慰着,一边调侃道:“真不是你这个当‘爹’的?”
  “那我呢?”裴筱在沈璁怀里缓缓仰起脸来,泪眼婆娑,满是柔情,“裴筱是被谁宠坏的?”
  “那就是还不够——”沈璁笑着一把抱起裴筱,享受着对方如初见时那般,双脚一离地就紧张抱住自己的依赖感,“往后,还得把你宠得再‘坏’些。”
  *
  很快,小院里再次飘起炊烟,伴着铁锅翻炒的声音,就着裴筱事先烧好的热水,沈璁简单地洗去了身上这一路来的风尘仆仆。
  饭后,趁着沈璁检查囡囡功课的功夫,裴筱也去简单地梳洗了一番,刚推门进屋,发现沈璁也不知用了什么方法,竟哄得在山里疯惯了的“野丫头”早早就歇下了。
  不等他反应过来,房间内薄薄的布帘边便伸出一只手来,一把将他拽到了屋子的另一侧,不由分说地吻了上来。
  这一吻,似乎是要补上这长久以来的彼此亏欠,深长缠绵。
  从一开始的热情似火,急不可待,渐渐地,喘/息声愈发急促起来,裴筱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呼吸了,好像踩在云上一般,整个人都变得软软的,大脑一片空白。
  他甚至已经忘记要制止沈璁四处“点火”的“贼手”,只是本能地紧紧抱着对方,好让自己不至于腰身一软跌在地上。
  直到帘子的另一边突然传来翻身的响动,也还是沈璁先一步回过神来。
  被松开后,裴筱总算得了一瞬喘息的机会,大口呼吸时才渐渐后知后觉地红
  了脸。
  “我就知道……这丫头……”他趴在沈璁的胸口,用对方的衣物掩着自己的口鼻,尽可能挡下急促的喘/息声,羞赧地小声埋怨道:“肯定是因为‘怕’你……才躲在床上装睡的……”
  “你下午不是还说……”沈璁的呼吸声也很粗重,但还是极力克制着,调笑道:“是我把人宠坏了吗……”
  他一手撑在裴筱耳侧的墙上,一手架住对方的腋下,将人堵在墙角的同时,也深怕怀里软成一摊春水的人会站不住跌倒。
  “上次不是说过,要换个地方?”
  裴筱记得,第一次离开前,沈璁曾经说过,下次回来,要换个地方。
  之后许多次,等沈璁再回来,这一直都是来去匆匆;他们没有换过地方,沈璁也没有再提起过这件事。
  “七爷……”裴筱惊喜地看着对方,激动地几次张开嘴,却说不清话,最后只能结巴道:“你、你这次……不、不走了?”
  “不走,你是真的想留在这村里给我当‘小媳妇儿’吗?”
  沈璁不置可否,说着一把扯下深怕木床上的床单,不等裴筱反应过来,便拿床单将人裹住,躬身直接把裴筱抗到了肩上。
  *
  村外成片的苞米已经过了收获的季节,只有光秃秃地苞米杆还站在地里,等到冬天来时,才会有人割了回去当柴火烧。
  沈璁扛着裴筱走到田边,一路上只要裴筱挣扎,他就会使坏地一把拍在对方屁/股上,羞得裴筱一动也不敢动。
  在一个堆成半人高的苞米棒子小山边,把人放在了上面坐好,然后就转身一头扎进了苞米地里。
  等裴筱扯开裹在身上的床单,循着响动追过去,看见沈璁已经拿脚踩倒了一大片苞米杆,形成了一个大圆。
  “七爷……你……”
  他疑惑地看着沈璁,刚要开口,沈璁便回身打断道:“来得正好。”
  说着,沈璁一把扯过裴筱手里抱着的床单,铺在了地上。
  看看身旁一人多高的苞米杆,再看看面前的裴筱,他一把将人抱起来,再轻轻放倒在了铺好的床单上。
  “这次——”手指轻轻滑进里衣时,他摩挲着裴筱细嫩的皮肉,吻着对方的耳垂,“恶劣”地享受着裴筱在自己身/下的颤抖,轻声道:“总算没人再能打扰我们了。”


第86章 完结章
  深秋的晚风带着丝丝的凉意, 沈璁搂着怀里汗津津的人,以为裴筱已经睡着了。
  他将胡乱扔在一旁的衣裳拢起来,都裹在裴筱身上, 然后将人抱起来枕着自己胸口,想让对方睡得舒服些。
  江西山中的小村庄, 秋高气爽, 风拂过苞米杆的沙沙轻响,混着裴筱匀长的呼吸声, 宁静而美好。
  但数日奔波后的沈璁却毫无睡意,张眼望着高高的天, 伸出一只手,数着指缝里的星星。
  没什么特殊的原因,他就是太久没有像现在这样, 可以毫无负担地搂着自己的爱人——
  美人、美景和时光, 哪一个他都不舍得辜负分毫。
  “好漂亮啊。”
  就在他望着头顶的天空出神时, 怀里轻轻传出一个微微沙哑的声音, 慵懒又带着点点的娇憨。
  “嗓子怎么哑了?着凉了?”他低头看着怀里的裴筱, 说着就要起身, “我抱你回去。”
  “……你还好意思问?”
  感觉到自己双颊传来的灼热,裴筱一阵害羞, 正要把脸埋进沈璁怀里,想想却不解恨, 又没好气地捏了把对方手臂内侧的软肉。
  “刚都说了……”他娇嗔着小声埋怨道:“让你轻一点……”
  沈璁闻言挑眉一笑,随手捞起里衣的一角, 把刚擦过自己小腹的地方摊在裴筱面前, 咬着对方的耳垂低声蛊惑道:“口是心非。”
  看着衣料上沾满着自己的污迹, 裴筱颊边的那把火瞬间烧到了耳根, 气鼓鼓地一把推开沈璁的胳膊。
  见这人真的背过身去,任他怎么逗/弄也不肯搭理自己,沈璁长臂一展,赶紧将人捞回怀里,柔声哄道:“不逗你了……”
  “你还知道自己在逗我啊……”裴筱没好气地瞪了沈璁一眼,“七爷走了这么久,调戏人的本事倒是丝毫不减当年。”
  “是啊,我都走了这么久了……”哄好了怀里的大美人,沈璁重新抬起手来,从指缝里望着天,“这么久,你就没有看过这天上的星星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