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豪门华屋与旗袍美人(29)

作者:鱼慕鱼 时间:2022-11-23 10:20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民国旧影 乔装改扮

  他被看门的大爷引着往里走,在经过停在一旁的凯迪拉克时,车门突然从里面被人打开了。
  “啊!”少年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才发现车里坐着的居然是沈璁,忙结结巴巴地行礼道:“沈、沈……七少爷……”
  也无怪少年惊讶,毕竟任谁也很难想到,有人会在除夕的大半夜,放着面前舒服的小别墅不回,偏要蹲在冷兮兮的车里。
  但沈璁明显也没有要给出解释的意思,他依然闭着眼睛,只沉声道:“上车。”
  少年上车后,司机便识相地下去了,还走开了很远;车里很快只剩下唯二的两个人,沈璁还是闭眼靠在手工的皮质座椅上,就像睡着了似的,把刚上车的少年晾在一边。
  “七少爷……”少年局促地试探道:“您……不进屋去吗?”
  “嗯。”沈璁懒懒地掀开的眼缝,打量了一眼面前的少年。
  白皙,干净,年轻,漂亮,纤细。
  虽然没什么印象,但也没什么毛病。
  没关系,都一样。
  沈璁想着,伸手抬起少年的下巴,“就在这儿,开始吧。”


第23章 不速客
  沈璁的话让刚上车的少年愣了足有半分钟。
  他不是听不懂,但好像不太能理解。
  不过以沈璁的性格,很多时候说出来的话从来就不是让人听懂的,他只需要对方照做。
  别说眼前的少年得罪不起沈璁和孔立文中的任何一个,单说沈璁这么个年轻有为,斯文绅士,还帅气多金的大少爷,就已经足够让半个上海滩的适龄少女为之疯狂了。
  有不少大家族的女儿做梦都想嫁给他,就算当个二房也情愿,更何况面前的少年;抛开沈家七少爷一直有出手阔绰的名声在外不谈,就算只是春/宵/一/度的露/水/情/缘,少年也觉得自己算是赚到了。
  没准这只是富家少爷的小情/趣呢?
  想通了这点,少年便也不扭捏了,他握住沈璁挑起自己下巴的手,轻轻挪开,笑靥如花地贴上去,嗲声嗲气地唤了声:“七少爷——”
  然而下一秒,沈璁就抵着肩膀,面无表情地将人推开了。
  他大喇喇的敞开腿坐着,压了压少年的肩膀,眼神朝下示意了一番。
  “直接来。”
  这难道也是富家少爷的小情/趣?
  少年有些疑惑,但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他也没什么心理包袱,很快躬下身子,趴在沈璁的脚边。
  “咔嗒”一声,皮带扣被解开时,沈璁低头,看见少年也正好抬眸看着自己,轻轻咬着下唇,漂亮的小脸蛋泛起一丝红晕,极尽诱/惑。
  他深吸一口气,按了按少年的脑袋,乖巧的少年很快心领神会。
  拉链的金属扣被牙/齿咬住,一点点往下拽时发出微小的“呲呲”声,在安静狭小的轿车空间内被无限放大,显得暧/昧极了。
  一切的氛围都刚刚好。
  然而跟刚才一样,就在下一秒,沈璁突然推开了脚边的少年,一把拉起西装外套敞开的衣襟。
  他剧烈地喘/息着,额头渗出一层层汗珠,却并不是因为欲/望,反倒更像是遭遇了莫大的惊吓。
  眼前的这个场景,让他想起了平安夜那晚在钱二包厢里发生过的事情,几乎一模一样。
  当时推开裴筱,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就快要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了;而现在,他推开眼前的少年,则是因为就算已经进展到了这个程度,他也完全无法感受到任何欲/望的波动。
  他不会觉得放松,也没有得到任何发泄,因为他惊恐地发现,就连最诚实的身/体……
  都没有哪怕一丁点的反应。
  他突然有了个很可怕的想法,或许从他看到裴筱的第一眼起,这天下间就再也没有一套旗袍能入他的眼。
  巨大的震惊中,他转身摇下车窗,让外面的冷空气灌进车里,帮助自己冷静下来。
  车窗外,他看到之前送来少年的轿车还等在院子的铁门边。
  他深吸一口气,扶起地上瑟瑟发抖地少年,指了指门外那辆轿车的方向,用尽量平和的语气吩咐道:“你回去吧。”
  “七少爷……是、是我哪里侍候得不好吗……我……”
  少年结结巴巴地想要解释什么,很快被沈璁打断。
  “没有。”沈璁疲惫地阖上眼皮,“放心,我不会让你白跑一趟的,走吧。”
  看着将少年送来的轿车驶远后,他招手唤来司机,只吩咐了两个字:“开车。”
  司机不明所以地上车,启动汽车引擎后又等了一会,迟迟听不到沈璁吩咐地址,只是硬着头皮问道:“少爷,去哪儿啊?”
  “去……”
  某些名字明明已经到了嘴边,却跟烫嘴似的说不出口,沈璁眉头紧蹙,顿了片刻才不情不愿道:“找裴筱。”
  “这……”
  这次为难的人换成了司机。
  裴筱住的地方虽然不算很远,但已经出了法租界,这大半夜的,保镖又不在身边,他可不想逆着沈克山的意思,把沈璁送去;万一路上再遇到点什么事,他全家老小加一块,只怕都“赔”不起。
  “少爷……”他结结巴巴地找着借口,“这百乐门好像……年里都不营业吧……”
  汽车后座,沈璁猛地睁眼,满脸煞气地伸出手,一把就揪住了司机的衣领。
  “我吩咐过,要你亲自送裴老板回家,别想跟我装傻。”他咬牙道:“同样的话,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
  黑夜中,汽车很快驶出了马斯南路,开进了法租界附近的一条小巷里。
  离开了租界的范围,便没有了通明的街灯,因为入夜已深,家家户户的团年饭也该结束了,整条小巷显得格外幽暗。
  破损斑驳的墙皮传递着老旧的气息,但这里并不像百乐门的后巷那般颓败,老旧的门窗被打扫得很干净,就连堆在路边的杂物都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应该是一群在法租界里上班,却住不起法租界房子的年轻人们租住在这里。
  很快,车子在一栋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小二楼面前停下,司机战战兢兢地回身解释道:“那天裴老板就是从这个门进去的,但我没跟着,不知道具体住哪间。”
  “要不……我在这里等着少爷?”
  沈璁没有再为难司机,只在开门下车前吩咐道:“半小时后,我没下来,你就可以走了。”
  下车后,借着车头大灯的光,他很快发现这栋小二楼一层的大门好像并没有上锁;他抬手轻轻推了推,木门果然“吱呀”一声就开了。
  楼里的结构很简单,进门就能看到一条细窄的楼梯,通向阁楼上的小房间,楼下则是另一个大门紧闭的屋子,看来应该是被房子的主人改造过,分别租给了楼上楼下两户人家。
  沈璁暂时分不清裴筱住在那一层,只隐约看见阁楼上的房间门口堆着一包东西。
  他沿着楼梯向上走了几步,瞧清了那堆东西是一个装着垃圾或杂物的纸袋,看样子是屋主人晚上才收拾出来的,碍于外面天太黑,就暂时扔在了门口,等着明早出门再带出去。
  沈璁当然不会变态到去翻别人的垃圾,他有洁癖;但刚好有几支干枯的花梗刺破纸袋伸了出来,他一眼便能认出,那是一束枯萎后的郁金香——
  是裴筱身上的味道。
  他仿佛已经闻到了那股诱人的香气。
  而此时住在阁楼里的裴筱早就已经睡下了,他被一阵敲门声吵醒,迷糊间习惯性地问了句:“谁啊?”
  门外没人应答,就连敲门的声音也没了。
  裴筱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还以为是自己做的梦,刚翻了个身准备接着睡,敲门声又响了起来。
  “叩叩叩——”
  这一次,裴筱彻底醒了。
  他心里一紧,翻身从床上坐起。
  木质的小阁楼并没有沈璁家里那一整套完备的供暖系统,他身上只穿了件薄薄的棉质睡衣,房间里冰凉的空气让他慢慢冷静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