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豪门华屋与旗袍美人(50)

作者:鱼慕鱼 时间:2022-11-23 10:20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民国旧影 乔装改扮

  人,他已经拐回家了,这么大一个活人,不可能瞒着沈克山的。
  他还不知道沈公馆那边会作何反应。
  “我……”看着沈璁突然严肃的表情,裴筱有些不知所措,“既然不做了,那几家夜总会总要去打招呼的,还有之前的工钱也还没结——”
  “不要了,能有多少钱。”沈璁很快打断道:“夜总会那边,招呼我会派人去打。”
  看着裴筱轻轻蹙起了眉头,眼神就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小猫,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把话说得重了些,好像是在命令裴筱不准出门似的。
  “乖。”他很快将人搂进怀里安慰道:“你刚搬过来,先让喜伯带着你,熟悉几天家里的环境;要是实在无聊了,就给我打电话,我等会去公司,把手边紧急的事情处理一下就回来。”
  “晚上陪你去看电影,好不好?”
  虽然能感觉到沈璁肯定是不对劲,但裴筱也知道,对方也是在紧张自己。
  他没有再继续跟沈璁较劲,而是乖乖地点了点头,道:“好。”
  “我早上跟喜伯学着煮了咖啡。”他抬眼看着沈璁,聪明地略过了刚才的话题,“喜伯说你一直都只喝这一种咖啡的,尝尝吗?”
  沈璁当然比裴筱更想赶紧翻过刚才那一篇,很快便点了点头。
  当他接过裴筱递到手边的那个热气腾腾的杯子时,里面的咖啡究竟是什么味道,其实早就不重要了,他也根本也就尝不出来。
  因为端来咖啡后,裴筱就站在他身前,贴心地替他整理好了刚才在楼梯上系到一半的领带。
  之前大年初一的早上,在离开裴筱那间小阁楼前,他就觉得,裴筱像是自己养在家里,每天早上会给丈夫准备早餐,打好领带小娇妻。
  没想到这么快,那一切居然成真了。
  系好领带后,裴筱真的踮起脚来,吻了吻沈璁的脸颊。
  他没有催促“丈夫”早些回家,而是关心地叮嘱道:“反正都已经晚了,这会外面车多人多,你不要着急,路上让司机开得慢一些。”
  在这一刻,沈璁已经不想走了。
  这么完美的一个早晨,如果不是因为有沈克山的存在,如果不是担心自己那个阴险狠毒的亲爹出手算计,他刚才是不可能跟裴筱说出半句重话的。
  这么完美的一个早晨,那一点微小的阴影,本来就不该存在。
  沈璁面上微笑着点了点头,轻轻回吻着裴筱的前额,但暗地里,他的双拳已经攥紧。
  为了让这样的生活可以不限期的继续下去,他一定要找出个一劳永逸的办法,不能让沈克山有一点点可能性威胁到裴筱,和他现在这个——
  家。


第36章 小野猫
  “诶, 裴筱,你跟姐姐讲实话噢——”
  一家女装成衣店里,李茉莉一手抱着只小狸花,一手拨弄着面前挂在衣架上的裙子, 偏头凑到裴筱耳边问道:“你啊是真的就打算这样子混下去啦, 跟那个沈家七少爷?”
  “咳咳——”
  裴筱尴尬地清了清嗓, 局促地埋着脑袋,不轻不重地“嗯”了一声。
  他和李茉莉来的是一家女装成衣店, 但卖的不是普通的女装,主要是睡衣,居家服一类的东西。
  这本来也还没什么,但现在眼瞅着开春了, 一天比一天暖和,街上的各家店铺都忙着摆上下一季的新装,比如李茉莉现在手边上挑挑拣拣的,就是一排女式的真丝吊带睡裙。
  店里不管伙计还是顾客,各个都是女人,卖的也都是些私密的衣物, 裴筱是穿旗袍,也在百乐门那种女人堆里呆过, 但他长这么大女孩子的手都没碰过。
  站在一堆布料稀少的衣服中间, 进进出出的姑娘们都会用异样的眼神偷瞄着自己, 实在让他浑身不自在。
  要不是今天正好有事求到了李茉莉,他不会硬着头皮跟对方进来,还强迫自己呆到了现在。
  “哎, 也是没办法。”李茉莉搓了搓手头上那条睡裙的布料, 抬头看了眼价签, 又赶紧放下,悻悻道:“七少爷追你追得那么紧,也是得罪不起的。”
  “不过实话讲哦,一套房子诶,你陪他困几年也不亏的。”
  “到底是沈家的七少爷,阔啊阔的来,不得了……马斯南路诶!你家里马桶啊是都要镶金边的?”
  李茉莉还在不停念叨着,但裴筱臊得抬不起头来,也没听进去对方在说什么,只是偶尔点头附和一下。
  但当对方提起马斯南路的房子,他不由得一阵心虚,连点头都顾不上了。
  怕李茉莉戳着自己的脑袋骂自己“港”,他今天没敢跟对方说实话——
  沈璁是把马斯南路二十七号的小洋楼送给了他,但他拿着一沓文件,却一直都没去办过户手续。
  外面的人大概都跟李茉莉一样,觉得他是为了钱,攀上了高枝,他倒是一点也不在乎。
  其实真说起来,要问一栋房子,还是豪华地段的别墅,到底够不够收买自己,他觉得也是够的;毕竟如果不是为了钱,他当初也不会放弃练了十几年的童子功,从梨园走到夜总会,天天混在一群色眯眯的男人堆里。
  但唯独对沈璁,他不希望两人的关系里只剩下性和钱。
  沈璁愿意给他一个“家”,就算最后的结果真像李茉莉说的那样,他只有资格陪沈璁“睡”几年,他也认了。
  他在这家店里原本就不大自在,又正心虚的琢磨着自己那点心事,一时没注意到,那辆黑色的凯迪拉克已经停在了成衣店的门口。
  直到李茉莉戳了戳他的胳膊。
  “……啊?走了吗?”
  裴筱猛地回神,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被身后的大手一拽,直接跌进了一个宽大又熟悉的怀抱中。
  “七爷?”他仰脸惊喜地看着沈璁,但很快就觉出不对劲来。
  沈璁搂得他太紧了。
  “……怎么了?”他关心道。
  “谁让你跑出来的?!”沈璁怒道:“干嘛不提前打电话告诉我?”
  前两天他带裴筱去了一家新开咖啡馆,裴筱咖啡没怎么动,甜点倒是吃了两份;他估摸着裴筱应该是喝不惯咖啡,但甜点肯定是喜欢的。
  今天公司难得清闲,他特意提前下班,在回家前亲自去了租界里最好的一家西式甜品店,把里面招牌的甜品全都打包了一份,想着能给裴筱一个惊喜。
  没想到一回家,却连人都没看见。
  记忆中从他上学起直到现在,喜伯给他开了十几年的门,但自从裴筱住进了马斯南路的小洋房,前后刚大半个月的时间,他就已经开始习惯每天回家看到门边等着自己的人是裴筱了。
  听见汽车开进院子的声音,裴筱会提前在门口摆好拖鞋,打开门给他一个拥抱,然后接过他脱下的外套,再踮起脚来吻一吻他的脸颊。
  今天开门没有看到裴筱的那一瞬间,他猛地觉得自己心脏都漏跳了一拍。
  大半个月了,沈公馆那边一直没有动静。
  沈璁自己身边的司机就是沈克山的人,他不相信老头子那边什么都不知道。
  之前他还几次派人打听过,确定了沈克山这次可没有生病;天气越来越暖和,老头子身体见好,这些天都能上院子里晒太阳了。
  越是平静的水面下,越是有可能暗藏汹涌。
  想到这里,沈璁当下摔门转身,差点直接杀去沈公馆要人;还是喜伯追出来告诉他,裴筱是抱着猫走的,走前说了是去领事馆路附近逛街。
  他这才风风火火地找了过来。
  不过这些事,裴筱都是不知道的,他只觉得自己委屈得鼻梁一酸。
  之前就算闹得最厉害的时候,沈璁也没有像这样气急败坏地冲他大喊大叫过,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我又不知道你会回来这么早……而且……”他抿紧下唇,倔强地看着沈璁,“不是你让我把猫送走的吗?”
  搬进马斯南路二十七号的这大半个月,他都没有自己出过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