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豪门华屋与旗袍美人(34)

作者:鱼慕鱼 时间:2022-11-23 10:20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民国旧影 乔装改扮

  不过孔立文一直很闲, 而且很喜欢台球, 喜欢到居然自己出钱, 在一间位置不错的临街商铺的二楼开了家弹子房,大概就是沈璁刚回国那段时间的事情, 还取了个赶时髦的洋气名字——
  星辉台球俱乐部。
  认识沈璁后, 他先后邀请过对方好几次, 不过沈璁本来就忙,再加上对台球这种消遣本身也也没多大兴趣,便一直没有赴约。
  眼下的娱乐场所大多都还没开业,但孔立文的弹子房开不开门,也就是沈璁一句话的事情。
  台球这东西在国内不算特别流行,沈璁猜裴筱之前应该还没去过弹子房;正好孔立文那地段方便, 又刚开业大半年,东西应该都还算新,地方也干净,好像还挺有趣的。
  于是, 大年初六下午的两点过, 沈璁便已经和孔立文坐在了那家星辉台球俱乐部里。
  难得有个可以消遣的地方开了门, 装潢档次方面也都不错, 弹子房里的生意很好,挤满了年轻人。
  有好多排不到台子的小年轻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围在一张张台球桌边看热闹,不时爆发出欢呼或者嘘声,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倒是和春节的气氛很搭。
  没有让孔立文清场,是沈璁的意思,他就是想在一个非常正常,甚至普通的环境里,见到裴筱。
  不过在弹子房最里面的一张球台桌附近,还是有几个保镖隔出了一块相对独立的区域,一来是为了安全起见,二来也方便一点。
  这样既没有完全隔绝弹子房的声音和氛围,也不影响二人说话,至少不会被那群小年轻吵得什么都听不见。
  又打丢了一个黑球后,孔立文懊恼地挥了挥球杆。
  他是爱玩,但本身水平非常有限,打了好几把,一次也没赢过;好不容易这局是有点机会的,但眼下这颗黑球没接上,等沈璁上桌,肯定又是一杆清台。
  “啧——”
  他惋惜地撇了撇嘴。
  沈璁在一旁笑着掐灭了手里的烟头,看见孔立文转身,他也站起来往球台边走去;两人错身而过时,他还安慰地拍了拍孔立文的肩膀,看起来心情不错。
  俯身,曲腿,架杆,瞄准,发力,红球干净利落地一杆进洞。
  沈璁满意地起身,将球杆立在地上,接过一旁弹子房里工作人员递上的巧粉,眼神已经开始校准着下一颗黑球的进球线路。
  但还不等他再出手,就隐隐觉得身后的氛围好像不大对劲——
  整个弹子房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几乎落针可闻。
  紧接着,一声尖锐的口哨声打破了这场突如其来的静默。
  “哇哦——”
  那群很快年轻人便跟着一起起哄,口哨声不绝于耳。
  巧粉摩擦着球杆的皮头,沈璁低下头,牵唇一笑。
  裴筱今天特意穿上了之前沈璁让张秘书送去的旗袍,搭配上精心挑选的小羊皮细高跟,和正红的唇色,一进门,就让弹子房里的年轻人都看傻了眼。
  甚至还有人忘了自己手里握着的球杆,就这么直挺挺地掉在了脚背上,被砸得嗷嗷大叫。
  就算离开了那一片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十里洋场,裴筱仍然是所有目光的焦点。
  他听见惨叫声后微微偏头,旋即折扇一开,掩唇莞尔,一颦一笑间似有春风拂面,瞬间就驱散了上海滩隆冬的寒意,伴着空气里那股淡淡的香水味,好像一整个弹子房都开满了郁金香。
  看见沈璁终于回过头来看向自己,他才收起折扇,迈开步子往最里面的球台桌走去。
  之前沈璁看过裴筱的两套旗袍,第一身其实已经足够惊艳,几乎照顾到了裴筱的方方面面,但面面俱到的同时往往也意味着各项都不会太突出,如果穿衣服的不是裴筱这种绝色大美人,恐怕只会安全,却也平庸。
  所以沈璁还是更喜欢裴筱的第二套旗袍,尤其是单边高叉的设计,犹抱琵琵琶,欲拒还迎,风/情却不风/尘,魅/惑又不下/流。
  唯一美中不足的点,就是那套旗袍的料子。
  雪青色金丝绒暗纹的面料高贵有余,却收敛了裴筱身上那股好似小野猫一般张扬的性/感,本来露/背的设计可以弥补这个点,但大概是为了遮住后背的伤疤,裴筱那晚搭上了一件皮草的披肩。
  这让沈璁一直有些遗憾,当时让张秘书去买旗袍送给裴筱时,就随口提了一嘴。
  没想到,也不知是误打误撞,还是凭着自己上海小男人的细腻和直觉,张秘书居然真的挑到了裴筱现在穿的这一身旗袍。
  单边的高叉让裴筱迈腿的每一步都和之前一样,春/光无限,也难怪那帮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小年轻全都看傻了眼,众人一度屏息凝神,让背着身的沈璁都察觉到了异样。
  而玫红色的料子虽然亮眼,但往往也容易把皮肤衬得黑黄、暗沉,可穿到了裴筱的身上,冷白的皮肤在弹子房明亮的光线下就好像会发光一样,居然正好与鲜艳的料子相得益彰,魅而不俗,一瞬间就点亮,并牢牢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因为春节的缘故,上海滩几家出名的老字号裁缝铺都还没有开张,而且就算真找个老裁缝来,定做大概也来不及,所以这身旗袍是张秘书在成衣店买到的现货。
  当时沈璁只是大概跟他比划了一下尺寸,可能是他本身就不专业,再加上成衣店的旗袍本就是机器做出来卖给女人的;裴筱虽然苗条纤细,但毕竟是男人的骨架,旗袍穿在身上似乎有些细窄。
  可也正是这一点点微妙的不合身,反倒将身段凸显得愈发窈窕,仿佛像是衣服主人有意为之的设计,半遮半掩的小心机,放//荡得恰到好处。
  沈璁很满意。
  看着裴筱踩着那双极细的高跟鞋,迈开长腿,跨着猫咪一样的步子走向自己,他缓缓张开双臂。
  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其实从在自家阁楼的窗户里看见那辆熟悉的黑色凯迪拉克第一眼,裴筱就已经小鹿乱撞了;但真等他走到了沈璁跟前,倒也并不猴急。
  他优雅地脱掉了随意搭在肩上的风衣。
  还是像之前那样,他举手投足间的动作都并不刻意,但风/情早就刻进了骨子里。
  其实他很清楚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自己,更了解沈璁。
  既然沈璁送了这身衣服来,他也一定会尽量让对方满意。
  他随手将风衣扔向了一旁沙发的方向,并没有回头看一眼,那双漂亮地桃花眼一直毫不避讳地勾着沈璁。
  看见沈璁对自己勾了勾手,他也没有再扭捏,一头扎进面前的怀抱里,踮起脚尖,搂着沈璁的脖子,甜丝丝地唤了声:“七爷。”
  而此时一旁的孔立文已经彻底看傻了眼。
  沈璁身边从来都是“新人”一茬接一茬地换,什么时候出现过“老人”啊?
  为什么偏偏裴筱不止可以一而再,还可以再而三?
  而且沈璁不是前两天才打电话让自己送了个小男孩过去吗?
  比起相信沈璁吃了回头草,孔立文甚至更愿意相信,是自己除夕夜那晚喝得太多了,才会出现幻觉。
  “愣着干嘛?”就在孔立文发蒙时,沈璁已经搂着裴筱走了过来,“你这一下午可都没有赢过一把,换裴老板吧,我叫他让让你。”
  裴筱哪里会打台球,跟沈璁猜的差不多,这是他第一次进弹子房,连球杆怎么握都不会。
  一旁的孔立文被臊得抬不起头,随便戳了两杆子球,全都没进,索性也就不玩了,找了个弹子房里熟手来教裴筱,自己则坐到了沈璁身边的沙发上休息。
  “七少爷球打得这么好,怎么不亲自教教裴老板?”
  他一边接过下人递来的毛巾擦了擦手,一边和沈璁闲聊着;等他擦完手,把毛巾扔到一边,点起根烟才回过味来——
  沈璁一直没搭理他。
  他抬头看向沈璁的方向,发现对方正盯着台球桌边的裴筱。
  “七少爷?”他又叫了一声,但沈璁还是没打理,只是冲着裴筱的方向抬了抬下巴,看那意思大概是叫他自己瞧。
  他狐疑地顺着沈璁示意的方向望过去,只看了一眼就吓得赶紧埋下了脑袋,心里后怕地嘀咕着,这要是多看一会移不开眼,“活阎王”不得把他眼珠子都抠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