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豪门华屋与旗袍美人(91)

作者:鱼慕鱼 时间:2022-11-23 10:20 标签: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民国旧影 乔装改扮

  说完他长长的吐出一口气,知道他和沈璁的关系真的要止步于此了。
  要说上海滩天不怕地不怕的活阎王还有什么畏惧的东西,大概就是有人说喜欢自己。
  但裴筱也很释然,甚至还在凝固的空气中伸出了两根手指,一脸轻松地问道:“有烟吗?”
  看见沈璁从裤兜里伸出手,他还以为对方会替自己点上一支烟,却不想,沈璁突然双手捧起他的脸,深深地吻了下去。
  在一起那么久,别说主动吻自己,就连他想要吻沈璁,也只敢点到为止地啄啄唇角。
  可在裴筱的瞳仁因为震惊而放大时,沈璁已经蛮横地叩开了对方的唇齿。
  裴筱清楚地看见,当沈璁闭上眼睛,分明从眼角挤落了一滴泪水。
  很快,他也阖上了双眼。
  就算只是再一个梦,他也认了,认下这一个深吻的时间。
  像是想补上之前所有的空缺,这一个吻似乎就要吻透这个长夜。
  直到裴筱几乎都要站不稳的时候,沈璁才终于“放过”了彼此。
  唇瓣分开后,看着裴筱不知道是因为羞赧还是缺氧而涨红的脸颊,他缓缓躬下身子。
  “跟我回家。”他抵着裴筱的额头,认真地望着对方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眼尾发红,笃定道:“两个人——”
  “裴筱,我跟你保证,爱情里,只会有两个人。”


第62章 诉衷肠
  虽然租界内的生活依旧歌舞升平, 但因为整个淞沪地区都因为战事吃紧,风声鹤唳, 所以上海滩的其他街区早就已经实行了严格的宵禁政策。
  沈璁说是要带裴筱回家, 但想了想还是让司机将车开到了英租界里的一家酒店。
  虽然宵禁这种小问题肯定不会为难到他,但他很少离开法租界,外面巡逻的小警察未必能认出那辆凯迪拉克。
  就算不过去去警局走个过场, 他也担心会吓到裴筱;更何况, 现在这个时候情况特殊,他还不想节外生枝。
  开好房间后, 趁着裴筱去洗澡的功夫, 他先是打了几个电话,简单交代了一下, 然后便脱下外套, 懒懒地靠在床上。
  之前因为洁癖,甚至是认床之类的少爷病,其实他基本上是不会在外面留宿的, 就算偶尔没办法回家休息,除了之前在裴筱的出租屋里那几晚,他几乎也都会睡不安稳。
  但今天很奇怪, 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之前的一个礼拜都没有休息好,现在只是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潺潺水声,他就已经开始昏昏欲睡了。
  当裴筱穿着酒店的浴袍出来时,看见靠在床头的沈璁好像已经睡着了。
  他赤着脚踩在软乎乎的地毯上,调皮地踮起脚尖, 故意蹑手蹑脚地走到沈璁身边, 就像一只灵动的猫咪, 没有发出一点声响。
  台灯暖黄色的灯光下, 沈璁略带混血感的五官更显棱角分明,有一种独属于男人的性/感与深邃,却又并不会像平时醒着那样,因为过分锋利而充满了距离感和压迫力。
  裴筱看得不自觉地翘起了嘴角,突然觉得自己会有竞争者,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但想起刚才巷子里沈璁抵着自己额头说出的那两句话,他觉得好像做梦一样,就连眼前这点危机感都好像都变得暖暖的,甚至还带着小小的骄傲。
  他忍不住俯下身子,倒也并不贪心,只是像以前那样轻轻啄了啄沈璁的嘴角。
  但就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沈璁的双手已经悄悄绕到了他的身后,右手揽住他的腰身,左手扣住他后颈,不由分说地加深了这个吻。
  听到对方愈发急/促的呼吸声,沈璁才略略将裴筱放开,却在下一秒又一个翻身将人压在了身下。
  他凑近裴筱的耳侧,贪婪地嗅/蹭着对方身上那股特殊又好闻的问道,哑声道:“怎么刚洗完澡还是一身郁金香的味道?”
  “几岁大就被你‘腌’进味儿了呗?”裴筱俏皮地调笑道,高高地扬起颈子,满足地享受着沈璁一寸寸落下来的吻。
  就在他已经迫不及待地伸手去拽沈璁的皮带时,对方却突然抱着他一个转身,重新靠在了床头上。
  “七爷……”他撑着沈璁的胸口,仰起脸来,眼尾微红,神色迷离,“不做吗……”
  沈璁始终还是不太喜欢外面的地方,而且真的挺累的。
  这一个礼拜他每天最多都睡不到四个钟头,有一堆事情要忙不说,今天之后,如果不能劝服朱珠,他就必须权衡好那场避免不了的与沈克山之间的正面冲突,还必须不能影响到药厂里的秘密。
  到底要怎么做,其实他根本没有头绪。
  最重要的是,现在搂着裴筱,他居然会有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与恐惧。
  比起上/床,发泄这些转瞬即逝的东西,他更想就这样安安静静地把人抱在怀里,踏踏实实的,抱一辈子。
  不过这样“丢人”的话,他无论如何也是说不口的,只是大手一抬,重新把人按回了自己怀里。
  躺在久违的怀抱里,裴筱明明已经舒服得眯起了眼睛,却还故作夸张地叹了口气。
  “这么快就色衰爱弛了吗?”他故意玩笑道。
  “你也不心疼心疼我一个礼拜都没有好好睡过觉了!”知道裴筱在跟自己开玩笑,沈璁伸手捏了两把对方小巧的下巴,然后更加用力地将人圈在怀里,“小没良心的。”
  “是谁没有良心啊?”裴筱娇嗔着埋怨道:“七爷连房子都要收,真是让以前戏园子里那帮老人儿说着了——”
  他说着扬眉抬眼,见沈璁阖着眼睛,便悄悄伸出一只手来,指尖轻轻拨弄着对方那双锋利的薄唇。
  “这嘴唇越薄的男人,就越是薄情。”
  “当真是应了戏文里那句词儿——”
  “娘,毒似蝎,郎,心似铁。”
  见沈璁就这么“乖乖”地躺着,任由自己数落,既不反驳,也不找补,他忍不住问道:“七爷就不怕逼得裴筱离开上海吗?”
  “外面现在什么时局,你想走,也得走得掉才成。”沈璁缓缓睁眼,看着裴筱的眼神有些无可奈何的宠溺,“我就是想让你知道‘回家’。”
  他说着故意使坏地捏了一把裴筱的后腰,听见对方一声轻/哼才接着道:“哪知道你这么个软腰身,倒长了副犟骨头。”
  “要是裴筱真的随便七爷身边有多少男人女人,都全然不在意——”裴筱倒也不怵,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沈璁,“七爷可会称心一些?”
  沈璁双眼微眯,抬手挑起裴筱的下巴,唇边浮起一丝冷笑,赤/裸/裸地威胁道:“你敢。”
  “不敢。”
  明知道沈璁在“威胁”自己,但裴筱却觉得心中升起一起暖意——
  自私排他,贪心地想要完全霸占,才是爱情。
  “其实裴筱也瘦了好多的——”他软软地倒进了沈璁怀里,扬起颈子,讨好地用脸颊蹭着对方的颈窝,撒娇道:“不信七爷摸摸?”
  明知道对方在卖乖,但沈璁偏就是吃这一套,无奈地捏了把裴筱的小脸,还舍不得使劲。
  他突然觉得沈克山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真不知道裴筱是什么妖精变的,软软地往怀里这么一揽,就比什么都踏实。
  当初他凭着记忆随手比划,就能复刻出裴筱身材上每一个细节的尺寸,让裁缝做出完美合身的旗袍;现在,搂着怀里这具熟悉到每一根头发丝的身/子,他又怎么会感觉不出裴筱瘦了。
  他心疼得厉害,轻轻揉着裴筱的背心,突兀地问道:“以前郑乔在的时候,跟你讲过西方的神话故事吗?”
  这突然没头没尾地突然一句,问得裴筱不解地眨了眨眼睛。
  沈璁倒也没打算卖关子,很快解释道:“在古希腊的传说里,有一种‘狼人’。”
  “他们白天就是普通人的样子,也和普通人生活在一起,看不出任何区别;但每到月圆之夜,狼人就会彻底变成狼,杀人如麻,嗜血如命,像野兽一样,毫无人性可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