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02)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乔娜在一旁实在忍不住,偷偷扬了一下嘴角,又很快放下。杜家这些老人,看着好像慈眉善目的,但一个比一个毒。明明是星际时代了,这些老家伙还像活在旧时一样,这样的规矩那样的规矩,真当自己是什么制度森严的大世家或皇室了。
  哦对,说不定,人家还真有那想法呢?
  “给我过来!听见没有?”一声带着隐怒的声音中止了这场闹剧,杜昆明怒视着杜逸安,显然已经在忍耐了。
  杜城打从杜昆明出现那一刻,身体便无比僵硬。好在,杜逸安吸引了杜昆明的全部注意力,对方并未发现他的异常。到现在,杜城闭着眼睛深吸了口气,捏紧了拳头又松开,随后向前走了两步拦了一下:“父亲,不如让五弟去隔壁说?”
  随后他又看向杜逸安,虽然他没资格管对方,但目前,杜逸安也并不适合跟这个人起正面冲突。
  杜逸安看见了,但没什么反应,不过到底没再说什么更刺耳的话。
  杜昆明眉皱得极深,盯着杜逸安,最后甩手,率先去了隔壁的小型会议厅。
  秦毅上前,低声在杜逸安身边说:“大人,不如让我去应付他?”
  秦毅虽早就退役了,但从前到底也是和杜昆明有过同等高度的人,并不怕对方。
  “不用,”杜逸安看着杜昆明离开的背影,半眯起眼睛,“有些账,我需要跟他好好算算。”
  继杜昆明离开,杜逸安也并未多停留,跟着离开了宴会厅。
  莫名的,让其他人松了口气。
  “有一说一,杜逸安胆是真的大了!”
  “救命!我看到三伯皱眉都快吓死了,他跟没事人一样!”
  “接下来看不见了……也不知道杜逸安会不会挨打啊,他那体质,万一三伯真的气上头了,要出人命的吧?”
  “不至于吧……怎么说也是亲儿子啊!”
  宴会上的其他人议论纷纷,杜昆明一家子已经都聚到了会议厅。
  而杜逸安一推门进来,先他进会议厅的秦灿便替他挡了扔过来的茶杯。
  秦灿脑门瞬间变红,血顺着额往下流。
  杜城不敢置信地看向杜昆明:“父亲!”随即他想到什么,又似乎觉得这并没什么好难以置信的,只是走过去,沉默地拉开了秦灿,给对方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
  站在杜昆明身边的乔娜身体向前倾了一下,后又恢复,她没敢往杜昆明身上看,但心里却是又一步地感到心惊与愤怒。如果杜逸安还是以前的体质,这个茶杯,他躲不过,而体质为B的秦灿都被砸了一脑门血,可想而知,要是落在杜逸安身上会是什么样。
  果然,这就是一个冷血的恶魔,他眼里哪有什么亲情。
  跟过来的秦毅和江新表情也立刻变了。
  秦毅将杜逸安保护在身后,沉着脸看向杜昆明:“元帅大人!有你这么对儿子的?”
  “秦毅?”杜昆明的视线落在中年男人身上,眼里闪过一丝探究,随后重新端起一杯茶,不算解释地解释道,“只是刚巧罢了。”
  “呵,”秦毅翻了个白眼,“笑话了。体质接近3S的元帅大人会不知道外面有没有人要进来?”
  他奚落道:“您的面子可真重啊!”
  不过是顶了一下嘴,无视了他的要求,便能对儿子下这样的狠手。身为父亲,他会不知道自己儿子是什么体质?
  被挡在后面的杜逸安轻笑了一声,绕过两保镖,在会议厅里选了个位置坐下,朝着坐在正中位置上的杜昆明。
  对方也正不着痕迹地打量着自己。
  其他人或许不知道,但杜逸安其实很清楚。
  那茶杯,不过是个试探。试探他如今,到底成长到什么地步了。
  宴会是今天开始,但邀请早就发了,在邀请前,也肯定会有准备。所以,这位元帅大人,回来自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那些时间,也足够他去了解当下的一切讯息。
  比如大皇子回归了,体质精神力都比失踪前更强;又比如治好大皇子的正是他那个没用的儿子;再再比如,JM星的一切。
  埋藏的实验室,被刻意毁掉的星球,变异人的案件。
  或许,有太多事情出乎他的意料了。
  就像现在,他那个从来都带着不甘眼神看着自己的小儿子,如今比他还自然地翘着腿,闲适地坐在柔软座位上喝着茶,不急不躁,没有一点破绽。
  杜昆明放下杯子,吩咐道:“一会儿去跟你二伯道歉,还有你表哥,也送些礼物过去。”
  这样的要求……
  杜城以前从不注意,但现在却有些无法直视了,他解释道:“父亲,是杜乐维挑衅在先。”
  杜逸安差点被茶水呛到,他拿开茶,有些不可思议:“你没事吧?”
  理所当然的语气,不分青红皂白就要自己孩子去赔礼道歉的家长,房间里的其余人均是无言以对。
  杜昆明对现在杜逸安的态度相当不满,训斥道:“是谁教的你目无尊长,恃强凌弱?你眼里有我这个父亲?”
  杜逸安收起了笑。
  他放下杯子,抬眸:“你配吗?”
  “混账!”杜昆明重重地拍了一下茶几,或许是太过愤怒没控制好力度,又或者是刻意为之,弱小的茶几瞬间化为粉末。
  “都出去,你留下,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让你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父亲!”杜城急切地喊着,他不确定杜昆明会对杜逸安做什么,同时,也不确定杜逸安会对杜昆明做什么。
  其余人的表情也写着不出去,有扔茶杯在前,他们似乎都不信任这位元帅能跟儿子友好交谈。
  直到杜逸安抬手,挥了挥:“都出去吧,我也有话要跟他聊聊。”
  杜昆明听得额上青筋直跳,不是他就是你,打从他露面,眼前这个乖张的小儿子,便没喊过他一声父亲。
  “这……”其他人并不放心,但当杜逸安朝他们看来时,他们才又恍惚间想起,JM星的星主,可一点都不弱啊。
  房间里很快只剩下了三个人。
  没错,三个人,还有个谁都看不见的杜温云。
  从杜昆明出面,他就跟在他身边了,但很可惜,明明是这么明显的位置,仍然没有人注意到他,就连现在,他还留在这个房间里,竟也没人发现。
  杜温云有多恐慌暂且不提,他就想亲眼见证杜逸安输。
  然而,非常可惜的是。
  当会议厅的门合上那一秒,杜逸安便以肉眼都难以看清的速度掐住了杜昆明的喉咙。
  后者瞪大双眼,但还不待他来得及做出任何回击,杜逸安五指成爪,直取杜昆明心脏。
  血淋淋的心脏被直接挖出,杜温云嘴大大张着,又死死捂住,眼睛几乎瞪要脱眶,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杜逸安他竟敢——
  然而,只是一个眨眼,场面像是被谁更换了。
  杜逸安仍然坐在位置上没动,而杜昆明则死死靠在椅背上难以置信地看着虚空,好半晌,他才像回过神来,摸着心口位置,大口大口地喘息。
  他看向坐在那儿的少年,惊疑不定,刚刚是,精神攻击产生的幻觉?
  少年没有给他答案,只冷淡道:“你不是我父亲。”
  随后,便兴致缺缺地站起身,扔下一句“走了,家里还有人等我,就不奉陪了。”
  会议厅的门开了又自动合上,杜昆明表情变了,他捂着心口,抬头看向门口,随后冷笑了一声。
  没想到,竟然被这小子给戏弄了。
  杜温云瘫软在地,吓得已经连话都不会说了,他拼命摇头,想要告诉杜昆明。
  刚刚不是幻觉!杜逸安是真的摘了心脏又放了回去,心脏上还被他安了什么东西!
  但很可惜,没有人听得见他的声音。


第82章
  舷窗外是璀璨星河,繁星点点,静谧流淌。
  杜逸安如来时一样看着外头那些星星,一颗泛着浅浅红光的剔透菱形水晶被灵活的手指交替转动着,划出一道道红色流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