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92)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杜逸安问着所有人的心声:你谁啊?
  是啊,这人谁啊?哪来的口气代表帝国?他一个人,又怎么能代表帝国?
  高大的男人随着慢慢前进,终于在直播间里露出全貌。
  刀削斧凿般的五官,深邃的眼睛与亮眼的金发,他的身形一如既往的坚实可靠,他就是早已失踪多年的帝国大皇子阿莫斯!
  直播间又一次炸开了锅,星网也跟着沸腾。
  就在所有人震惊无比下,坐在沙发上的嚣张少年嗤笑一声,“代表帝国?你能吗?”
  能!他当然能!!!
  无数人隔着屏幕呐喊,那可是他们帝国的大殿下!他当然能代表帝国说话!
  “是大殿下!真的是大殿下!”
  “我我我……我不敢相信,殿下竟然还活着!太好了呜呜呜!”
  “天呐!”
  “反应过来的时候,眼泪已经流了满脸了呜呜呜……”
  “殿下,真的是您吗?”
  “星主,请您相信他!他可以代表帝国!我也诚挚向您表达歉意,为我的愚蠢和无知。”
  不久前还是满屏的骂声,此时已经统一的致歉,用词用句均是无比恳切。
  杜逸安勾了勾嘴角,好像现在才发现身边男人的身份一样,“嗯?卡尔,他们说你是帝国的大皇子?”
  卡尔低下头:“很抱歉隐瞒了您,但请您相信,之前……”
  他话未说尽,杜逸安就像是已经都明白了,回了个“也是”。
  普通观众自是不明白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但知道内幕的却是无论如何也镇定不了了。
  怎么可能呢?阿莫斯明明早就成了变异人,而且奇丑无比,完全看不出原先的长相了。自他失踪除了他的那些部下和蓝因,也没有人真正去找过,而他自己俨然也放弃了回来,从此就躲在暗处艰难生存着。
  明明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为什么他又会出现?竟然还与曾经没有区别!
  诺伊的桌上已经没有东西可以供他摔了,于是他扯过房间内奥丁的衣领,厉声质问:“为什么?那个什么博士不是说了变异不可逆吗?老大是怎么回事?你说啊!那里站着的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殿下……冷静……这个我也……”奥丁一大把年纪,被粗暴地拎着衣领摇晃,脑袋都快被晃晕了。
  “诺伊!”皇后出声,皱眉看着这个不成器的儿子,“注意你的身份!”
  诺伊重重地哼声,松开了老头。但怒气与潜藏在心底的惧意却完全消不下去。
  他咬牙看着光屏上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在跟杜逸安演的阿莫斯,实在后悔,后悔当年他还不够成熟,没有直接将这个祸害给除掉。
  同时,他看向到现在还悠然坐在那儿的杜逸安,新仇旧恨一道涌上心头,真是恨不得将其撕碎。
  这个杜逸安,耍了他们所有人!
  他治疗的不是老三,而是老大!
  亏他前段时间还在得意,以为真像奥丁说的一样,杜逸安是在说大话,他根本没能力治疗变异人,不然蓝因也不会一直是那个样子。
  然而现在,阿莫斯的出现,给了他们狠狠一击。
  直播间很快关闭了,但今天注定不可能是平常的一天。
  杜逸安的两只蜘蛛,他那番狂妄的言论,还有最后失踪多年的大皇子的出现,种种都在星网上掀起巨浪。
  至于JM星,在上面的普通游客已经被接二连三的大事震到人都麻了。
  谁能想得到呢,他们就是来旅游,竟然能这么近距离吃到这么多新鲜大瓜。特别是外界人大多数还不知道的,变异店长们正在交谈的那些。
  “真好,卡尔要回去了吧?”
  “还卡尔?现在我们也应该称呼他为殿下了。”
  “哈哈习惯了!这都多亏了星主啊,殿下跟以前完全没有区别了。”
  “错!分明比以前更帅!”
  “对对对!希望三年后,我也能像殿下一样变得更帅嘿嘿嘿……”
  就在酒店里的游客听到这里,实在忍不住看了一眼那个说想变更帅的变异人。尽管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看见那个蜥蜴和人类结合体的变异人时,再联想那话,实在有些……嗯,祝福他吧。
  不过,他们说的是什么意思?卡尔就是大皇子曾用名吗?跟殿下一样又是什么意思,难道说……
  有人着实耐不住好奇,想要一探究竟,壮着胆子靠近那群正在聊天的变异人,弱弱问道:“那个,你们好,请问,你们说的卡尔是指?”
  虽说星球上不允许歧视变异人的情况发生,但到底和普通人有了区别,让游客们和变异人们完全无碍地在一起,也是不可能的。像现在,变异人们聊天,其他人也是不好或不敢随意加入话题的。
  好在变异人们除了长相怪异了些,但不难相处。
  现有人询问,他们也都大方回答了。
  于是,在这里的人都得知了大殿下曾也是变异人,并且还是由星主治愈的消息。
  消息像长了翅膀,在本就不平静的当下又投入一颗炸弹,潜在水底的鱼被猝不及防炸死了一大波。
  首先就是各种教授专家药剂师的疑惑:变异人还能治疗?变异一旦开始,分明是不可逆的!
  再来就是普通网友的:杜逸安连这也会?到底还有什么是他不会的?
  还有便是藏在最深处的被炸伤的鱼,他们一个个的也是桌面清理大师,跟诺伊没什么区别,只会一个劲地问:“怎么回事?阿莫斯怎么可能会恢复?!”
  嗯,怎么不能呢?
  杜逸安看着自己的账号上塞不下的讯息,随手点开一条,发送人便是曾经在星际响彻一时后又因种种原因销声匿迹的人们。
  星际小病不难治,但现医疗束手无策的情况依旧不少。
  因为意外或战斗或陷害被抛弃被利用从而陨落的天才们,在以为自己余生都将在绝望与不甘中结束时,他们看到了大皇子平安归来的消息。
  能治愈变异人的JM星主,是不是,也能治愈他们?复仇,重回巅峰,让那些人付出代价,拿回属于他们的荣耀,为此,他们愿为JM星主付出一切!


第75章
  雷一雷二兄弟俩和其他所有没能离开JM星的人一起被带到了一处海岸。
  他们身上的所有通讯设备自然是都被收走了,而今穿着统一的奴隶服,马上要下海工作。
  事情发生得太快了,他们根本没来得及跟主人报告JM星的各种事。
  JM星,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古怪得多。
  他们来当然不是空手来的,带了高级屏蔽设置,只要开启,一切电子设备都会无用,他们也就是利用这些设备去了百花谷外挖地,本是想看看树下是不是真的像贝露星一样有东西,不过可惜的是,他们只挖了一个小坑,坑边就冒出来一个小孩,直勾勾地要着他们。
  到底是在JM星,即便只是小孩子,他们也不好把事情闹大,万一小孩失踪大人找来,再发现他们挖的地方,那就麻烦了。
  所以头一晚没成功后,两人便回了住处,本来是要琢磨新的地点和方案的,不曾想就出了星盗的事。
  再之后,事情就完全超过两人的预料,愈发离谱了。
  那个能显示他们在星球违反律则的水晶球是什么?杜逸安制作的那只机械生物又是什么?还有为什么大皇子还活着,并且被治愈了?治疗他的人,竟然还是杜逸安!
  兄弟俩已经完全懵圈了,这个星球,不,与其说是星球本身,倒不如说是杜逸安,他身上似乎藏着非常多的秘密。是早有伪装吗?曾经的无能,不过是他表现出来的假象?
  雷一雷二猜不明白,而到了这海岸边,在守卫的指令下进入深海,看到这片原本绝不可能有人能进来的海域,看到海底生长起来的海洋生物,看到那个被封锁起来,只帝国军人进出的实验室,两人不可避免地更慌了。
  而他们这一点点异常,立刻被跟着守卫对着新来奴隶们流口水的小孩给盯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