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90)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军人?”杜逸安又画完一处海底的设计图,伸了伸胳膊,“那不正好?就算体质一般的,也比普通人强了。”
  “是啊,”蓝因道,“已经安排他们去澜海加入建设了。”
  杜逸安点头:“行,你管理就可以了。”
  海底要想建一个王国,那建设难度和面积都要比已完成的大得多,需要的人手自然也更多。所以嘛,刚送来的免费劳动力,可谓是送到杜逸安心坎上来了。
  画好一部分后,杜逸安又检查了一下现在星球上的清理净化范围,联赛结束,赛场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清理,与外围清理好的范围接上,之前方便联赛的救助站等建筑留了下来,作为员工们临时的休息场所,而那边的机器人也多增了几台,一同将范围继续向外扩展。
  现在资金充足,除了星球日常所需与建设材料外,其余部分,蓝因留了部分应急,其余的都投入清洁机器人。照这个速度下来,三年应该能将整颗星球清理得差不多了。
  而某人似乎也不用等到三年,好像就能跟他见面了呢。
  杜逸安心情很好地瞥了眼身影逐渐凝实的人影,又活动了一下手腕,蓝因已经去忙工作了,他便喊来小机器人,询问大机器人们回收回来的金属储存量有多少。
  方脑袋的小机器人呆头呆脑地摆弄着自己的手指,好一会儿,脸上给他显示了一个数字。
  “又这么多了啊……”杜逸安摸了摸下巴,对晋冥道,“走吧,再给小蜘蛛做个伴儿,它一只多少有点孤单了。”
  晋冥看着少年脸上的坏笑,应了声“好”。
  杜逸安让机器人拖着山一样的金属堆又选了一处无人的空地。
  他再一次开了直播,哼着歌,在无数观众的观看下,从头另外制作一只巨型蜘蛛。
  星网关于昨晚的JM星与星盗事件的热度还没消下去,一刷新,好家伙,An竟然又在制作第二只蜘蛛了!
  挑衅!赤裸裸的挑衅!
  同时也是真的狂妄——他丝毫没有掩饰制作过程,头回便也罢了,竟还来第二次!
  而这只巨型蜘蛛,他同样只花了三小时不到便又完成了。
  那样的,能轻易让一艘战舰失去战斗能力的巨型蜘蛛,在杜逸安手里,竟真的只是像一具孩子的玩偶,那样轻松便完成了。
  这样的人,这样的技术……
  一时间又不知多少人看着这直播咬紧了牙,熬红了眼睛。
  雷一雷二兄弟俩还在JM星上,当他们看到直播时,雷一的直觉已经非常清楚地告诉他,再留下去,他们没有任何好处。
  他也不顾兄弟的质疑,拉着人便往星港走,然而他们到时,却发现来时只是简单扫一遍有没有携带武器的仪器旁边,多加了好几颗水晶球。
  水晶球旁还有一队守卫。
  不知道是不是雷一心理作用,他觉得那个长相凶悍的守卫朝他们看来时,是不屑与嘲弄。
  星港有很多人准备离开,排着几支队伍,每个人通过时,都要将手放在水晶球上。如果球体显示的是纯黑色,那人就会被当场拿下。
  很快,轮到他们兄弟俩了。
  雷一攥紧了拳头,因为攥得太紧,正微微发着抖。他面上保持着镇定,问这是什么。
  那个长相凶悍的守卫解释道:“啊,这个啊。我们星主的测试仪,在我们星球上做过违反律则的人球上面就会显示该画面,我们就会将人当场拿下。”
  守卫嘲讽的表情已经不掩饰了:“这位先生,到你了呢。”
  偷偷去过神树附近,也去百花谷外挖过地的雷家兄弟,此时面色惨白,汗如雨下。
  来得容易,但他们走不了了。


第73章
  一只机械蜘蛛就已经那么难搞了,现杜逸安又做出了一只来,这简直——
  观看完An直播的,有目的的和没有的,都沉默了。
  “他到底是人吗?!!”有无数人忍不住发出疑问。
  正常人怎么能将那么一大堆的金属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拼凑出一只完整的且还具有一定造型的巨大蜘蛛来?正常人又怎么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做出一只功能强大轻易捕获战舰的巨型蜘蛛来?正常人怎么能……
  算了,杜逸安他就不是正常人范畴!
  甚至都不在天才的行列中,而是真正百年难得一遇远超天才的旷世奇才!
  虽然这么说有点太夸张,可对比一下他那双手创造出来的东西,几个月间建设出来的JM星,这样的人,除了这样的词,还有什么能够概括?
  远在首都星的四皇子诺伊又一次做了桌面清理大师。
  这回即便他脑子再转不过来也该转过来了,虽然他气杜逸安嚣张得要死,但对方有这样的才能,便是他,也不可以轻易动,不仅如此,要想对方不帮老三,他还得费力将人招揽过来。
  不过,他到底是想法慢人一步。
  在杜逸安做完第二只蜘蛛时,就已经有人公开联络上了杜逸安。
  帝国军部研发部向JM星星主杜逸安发送邀请。
  邀请词有一大串,总体意思就是,军部研发部门非常肯定杜逸安的能力,邀请星主不日前往研发部参加一场技术交流会,让帝国战舰与机甲更上一层楼。
  邀请信是直接由研发部发出来的,全网可见。
  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惊叹。
  “哇!官方认可!”
  “天!还是头一次见官方这么发邀请的,An真的太厉害了!”
  “啊啊啊激动!”
  “只能说,不愧是元帅的亲生儿子,就是不一样(没有说另外几位不好的意思)!”
  杜逸安做完新的蜘蛛,这次蜘蛛内部,他放的是一枚红色晶石,和紫色不太一样,这种更像宝石,所含能量并不像能驱动机甲的能源,而是更像传导术法的媒介。
  因而,新的红眼蜘蛛,与之前的攻击方式也有些许不同。速度它也非常快,但攻击,就多种多样了。
  不止简单的吐丝结网,它还能释放一些魔法攻击,不过稍微麻烦一点的是,需要杜逸安通过魔杖下达相应指令。
  做不同的蜘蛛,一来是杜逸安喜欢有不同颜色的,二来也是好让敌人防不慎防。你终于弄懂了一只蜘蛛的攻击模式,他就会告诉你,哈!没用!这只你还没弄懂呢!
  想到那个画面,杜逸安脸上的坏笑更重,而一直守着杜逸安的晋冥则默不作声地靠近了许多。
  现在少年好像已经忙完了,他注视了很久,此刻悄然伸出手,在少年乐颠颠地打开星网查看消息时,触碰了一下少年弯翘的嘴角旁边。
  那里,有一个小小的窝。
  光屏同一时间在杜逸安面前弹开,最上面的研发部的邀请信。
  但杜逸安并没有看上面的内容,而是顿住,摸了一下自己的脸,疑惑又有些茫然地看向旁边的人。
  “?”“我脸上有东西?”
  晋冥回答道:“没有。”
  杜逸安揶揄道:“没有你碰我脸干嘛?耍流氓啊?”
  和方才是不一样的坏笑。
  晋冥其实有点不懂,为什么人类可以做出那么多的表情来,明明相似,但含义又不相同。譬如这个。
  他既没理清这个笑跟刚刚的坏笑不同在什么地方,也不理解杜逸安口中的耍流氓。
  便又见少年摇头,有换了另一种笑容:“算了,估计你也不懂。可能就跟猫一样,纯粹好奇吧。”也手欠,比如戳人家脸,树枝又每次都偷摸他的头什么的。
  猫一样?是在说他吗?晋冥不确定,毕竟他和猫这种生物并无相似之处。
  旁边的星球意识体又陷入新的疑问之中,可惜仍没有五官,他的疑惑也无法表现在脸上,也就不容易被少年注意到。
  杜逸安逗完大猫,这才重新看向那张邀请信。
  若是外界来看,这信用词诚恳礼貌,也对杜逸安有着足够的尊重,并没有因为他年纪轻而轻视,接到邀请的他,理应跟星网上自称是他粉丝的人一样鞠躬感谢了。
  但是,杜逸安轻笑了声,手指滑动在光屏上,很快给出了回复,同样是所有人可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