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80)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皇室调查团的事情民众当然不知道,但有些人是知道的。
  只是很意外,JM星竟然还将那么点小事放到星球官网上对外公开。
  排在最上面的,是一些看得出来是好些年前拍摄下来的画面,每点开一条,就能看见那些人一味地摄取着星球的资源,没找到满足他们欲望的宝贝或份量,他们便会将土地海洋成片成片地破坏。
  于是JM星的土质再也生长不出来正常的植物,海洋生物也大量死亡。而那些人投放的辐射矿石或病毒,在每一颗星球都是严令禁止携带的。因为它们的危害,不仅仅会破坏环境,也会给人类带来致命的疾病或直接死亡。
  这种恶行,放在任何一星球上都是会被处以极刑的。
  但,当时还是杜元帅所私有的JM星,那些人做了这样的事,却完全没有任何惩罚。
  大部分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为什么要让那些垃圾破坏星球?为什么元帅不制止?
  除了那些人的,还有后面那些个无良的清洁公司倒垃圾的。那些公司,有的现在早就破产了,有的却已经转行做起了别的,也有还坚持做着清洁行业,成为行业巨头的。
  关于这些无良公司视频在括号中。
  上面标着“最好自行前往JM星弥补过错”。
  这个小字就有点让人发笑了,既然都是无良公司了,那些人哪可能会有那自觉真的跑去JM星赔偿?不仅如此,要是JM星给不出像样的证据,他们可能一分钱都不会赔。
  而视频再往下,就是刺激的了,也就是皇室调查团来JM星调查的事件——上百人在JM星失踪。
  点开这些视频,不难发现,里头的人大部分都能和最开始的视频对上。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这些人多年前挖取星球资源,破坏环境还不够,竟还腆着脸在JM星重新恢复一部分环境后,又来了。
  他们还想要,一个个面目狰狞,写满了贪婪。
  但他们似乎忘了,这颗星球现在已经易主,也有了自己的律法。于是,他们被处刑了。
  虽然死法极为诡异,但没有人会觉得他们可怜。
  要知道,换作别的星球,他们早在燃烧辐射性矿石时就已经被处决了。
  什么?战争丧失亲人的家属?是家属就可以肆意破坏星球了吗?保家卫国原本就是战士们的使命,国家也有抚恤金,元帅还让取资源,这些难道都还不够吗?到底哪来的脸,把污染破坏当作祭奠亲人的仪式?
  如果说,JM星现在还是那样一片荒地。同情惋惜感叹的人或者很多,但愤怒的人却不一定有。
  因为,再怎么愤怒,它也快死了。
  可现在不同。谁都能看见JM星开放的几个景点有多么优美,它在恢复,它还可以活过来。
  对着这样花费了巨大的精力财力才净化出来的环境,建设起来的新家园,那些人竟还能挥动他们的工具做出那种事来,他们不该死谁该死?
  而他们那些死法,说不定就是真正惹怒了星球,得到了报复。
  总而言之,死有余辜。
  除了这些人,那上面不客气地标了当年所有破坏JM星环境的人的名单。
  网友们群情激愤,将名单上的人一个个找出来,再对比视频,狠狠骂了一通。骂过之后,疑惑就来了。
  “话说,皇室调查团为什么会调查这种事啊?”
  JM星现在开放的景点还不怎么多,百来个人还算是件大事,但这事放在其他星球,根本不算什么事。失踪,哪颗星球不是每天都在发现的?
  百来个,要知道大多星球人口都是超五十亿的。
  皇室的调查团调查这种事,是不是小题大做了?
  这份疑惑还没得到解答,再点开第二件事的链接,更大的炸弹,炸得无数人头晕目眩。
  乔娜坐在化妆间,她刚拍完一场戏,现在正在休息。
  但原本靠在沙发上的她,此时已经完全坐直了,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光屏上的视频和文字。
  良久后,化妆间响起她的笑声。
  随后抑制不住的狂笑。
  她没想到,她没想到她努力这么久没什么进展的事,竟然被杜逸安抢先了。
  哈哈哈哈!从来在民众心中高大正义的元帅大人,终于要有第一道质疑的声音了。


第65章
  JM星官网公告上公布的第二条消息,有一条长视频以及数张照片,以及一条简短的文字说明。
  [疑似改造变异人的非法实验室,实验室建设时长超过十年,现已交由杜城少校负责调查。]
  说疑似,但点开实验室的视频或图片,一眼就能发现那具泡在不明液体里的尸体。
  一座十多年前的实验室,相较正在开放的天鹅湖与皇室调查团微妙的行动,它本应该不会引起多少注意,毕竟那都已经是过去式了。
  但这座实验室是在JM星被发现的,而当年解救上万变异人的正是拥有JM星的杜元帅。
  骁勇善战,战功赫赫,杜元帅终结了大大小小的战役,救下的民众无数,是帝国人民心中名副其实的战神。
  而现在,那座实验室和它存在的时间,就像是在质疑帝国人人敬仰的战神,看见的人又怎么可能不激动?
  消息不过出来一会儿,刷新一秒就能发现又增加了数都数不清的言论。
  “实验室在JM星被发现的,变异人事件出现在七年前,实验室存在超过十年,JM星又是杜元帅的,天啊……”
  “什么意思?实验室就在JM星元帅都没发现?”
  “救出受害人的也是他,有非法实验室星球的,也是他……不是我阴谋论,而是真的很难不让人多想。”
  “都不敢说是吧?我来说,如果JM星官网给出的是真,那么有理由怀疑杜元帅本身就和当年的变异人事件有关。”
  “疯了吧!这怎么可能?那可是杜元帅!”
  “呵,我可没疯。麻烦把第一条公告也看完。JM星是他的,他却完全不管那些人破坏环境。为什么不阻止?那些人的行为放在其它星球早就死八百回了,他不就是想掩盖这些罪证?”
  “可要真想毁了证据的话,那为什么现在又被找出来了?像杜元帅那样的人,做事应该滴水不漏才对吧?”
  “或许的确算是滴水不漏?你们可以看看澜海清理之前的样子,那样的海,再好的设备都下不去,普通人根本发现不了。”
  讨论到这里,立即就有人去验证,发现非法实验室那片海在做清理工作之前,和之后的对比图JM星官网都有。
  在那片海被清理前,不管是全息视频还是照片,都让人难以忍受。即便是隔着屏幕,也不难想象那海底有多么可怕,视频后面还有清洁机器人上来的模样。
  JM星购买的清洁机器人都是现在全星际性能最好的,也是考虑到各种污染,机器人外层的防护是必不可少的。但就算是这样昂贵的机器人去海里不一会儿再上来就已经是破铜烂铁了。
  可想而知,若是没有人烧大把大把的钱去将整片海净化清理完,那些埋在海里的,就永远只会在海里,甚至因为海水腐蚀过强而消融,最终了无痕迹。
  细思极恐。难道这一切,真的是元帅自导自演吗?
  即便不是,那元帅也有逃脱不了的责任。他管理的JM星为什么会出现非法实验室?又为什么要容忍那些人破坏环境,若是他好好管理星球,或严惩那些破坏环境的人,这座实验室又怎么可能会藏在海里那么久?
  各种议论声在星网上发酵着,讨论此事的人也越来越多。
  不论在哪,几乎都听得见有人在问“怎么可能”。
  杜元帅,许多个星球都有他的雕像,在人民心中他也远比皇帝陛下更高大更值得人尊敬,然而在今天,这座坚不可摧的雕像,似乎终于裂开了一道缝隙。
  乔娜将化妆间的门锁了。
  外头经纪人和合作方都在敲门,她却看着光屏,不断翻着那些名为“怀疑”的言论。
  正如有人说的,像他那样的人做事,一定是滴水不漏的。这也是乔娜多年来都找不到可以攻击敌人的证据的根本原因。
  但谁想得到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