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91)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我拒绝。”
  星网一片哗然。
  原本还载歌载舞替他们安神庆祝的粉丝懵逼了,关注着此事的想要被邀请但从没有过机会的机甲机械师们也愣住了。只有深知这邀请信背后含义的人眯起了眼睛,对杜逸安有了新的评估。
  各种问号和不解朝着杜逸安发来。
  为什么拒绝啊?没人懂,完全理解不了。
  这么好的机会,这可是官方认可的事啊!这样的荣誉,别人求都求不来的机会,杜逸安到底为什么拒绝?
  有人主动帮杜逸安找补,可能他暂时没空,可能他把星球环境的改善放在第一步。
  而早就看杜逸安不顺眼的,终于也像找到了机会。
  傲慢无礼成了他的新标签。
  “太飘了吧!做出两只机械蜘蛛,连国家部门都直接不放在眼里了?”
  “还找补什么?人家安神才不屑与谁交流呢。”
  “我就不明白了,杜逸安是不是帝国人?这种邀请都能拒绝?”
  “我收回不愧为元帅亲子那句话,杜逸安根本和无私奉献的元帅不一样!”
  各种言论轮番上演,杜逸安则不慌不忙地通过红宝石魔杖给红眼蜘蛛定了几个基础攻击,然后坐在蜘蛛背上往行宫回去。
  行宫里,卡尔蓝因打从军部发出那封邀请时就已经严阵以待了。
  这就是卡尔一直在等的机会。
  片刻,杜逸安也从蜘蛛背上下来,回了宫,与二人碰面。
  也就一分钟的时间,先前的言论又被覆盖了新的。
  一行又一行的“不配为帝国人”,“不配为元帅儿子”刷满了屏幕。
  蓝因看得有些站不住,抿了好几次唇,又频频看向杜逸安。
  他怕杜逸安真的被这些言论激怒。
  杜逸安坐在椅子上漫不经心翻阅着,过了好一会儿,那个研发部终于回了。
  这次废话依然很多,概括下来就是,帝国需要杜逸安这样的人才,帝国也需要帝国人共同建设,当然杜逸安有拒绝的权利,他们军部也不强迫任何民众做不愿的事,只是作为帝国人,他们仍然希望杜逸安能到场参加。
  不意外的,星网上的言辞更激烈了。
  就好像一时之间,刚刚还被人人夸赞的旷世奇才忽然间就成了个自私自利的小人。
  杜逸安脸上勾着的笑没变,他打开了星网直播。
  开播一瞬间就有无数人涌了进来,而一进来,就是看见杜逸安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翘腿坐着,手撑着下巴,轻蔑地看向进房间的所有人。
  他说:“交流?那么请问帝国军部的研发部,你们有什么技术能与我交流?你们又想让我跟你们交流什么技术?我的两只小蜘蛛吗?”
  “我当然跟我那个爹不一样。想要我的东西,连点相应的筹码都不肯给,拒绝还要被扣帽子,研发部还真是大方呢。”
  “看你们吵得我眼睛疼。我想说的,其实也就一件事。”
  “我愿意,我可以是帝国人,我不愿意,我也可以不是。懂了吗?”
  屏幕上,少年狂傲得无以复加,他脸上轻蔑的笑刺着所有人的眼睛。但方才还说得极其起劲的人,突然都像鸭子被捏住了喉咙一样,一个声也发不出了。
  只有某些人激动得恨不得当场热舞。
  X国人:“来吧来吧!大佬来我们国家!绝对自由!”
  Y国人:“对对对!别在帝国了!我们Y国欢迎您的到来!”
  星网的人慌了。研发部也慌了。
  他们以为对方是杜元帅的孩子,国家荣誉感一定非常强,毕竟这是他生长的国家,这里给了他那么多……
  不,不对,身为杜元帅的亲子,杜逸安从小就是在所有人质疑声长大的,他没有感受到周围人对他的善意,也没从这个国家体会到身为元帅之子的优待。既然如此,他又为什么要对这个国家忠诚?
  那两只蜘蛛,不过是杜逸安三小时完成的作品。给他时间,一年他就能做出无数只来,交流?是啊,交流什么?
  这样的强者,需要跟其他人交流什么?甚至另一方连点酬劳都不付。
  反应过来的民众是真的慌了。如果杜逸安去了其他国家,那么,那些可怕的蜘蛛面对的猎物就可能会是他们。
  这时,无数人开始祈祷,祈祷有人能打消杜逸安这个念头。
  仿佛是听见了民众的声音。
  杜逸安身后走来了一个高大身影,他压低声音道:“星主,恳请您留下。我代表帝国,承诺不会有任何逼迫您交出技术的事件再发生。”
  杜逸安余光后瞥,挑眉:“是吗?你是谁啊?”
  男人靠近。光屏上印照出了他的脸。
  所有观看直播的人呼吸一窒:“大殿下!”


第74章
  “我愿意,我可以是帝国人,我不愿意,我也可以不是。”
  杜逸安这句话出来时,星网上的网友们第一反应就是准备大骂特骂,生长在帝国,却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而且杜逸安还是杜元帅的孩子,简直是罪无可恕!
  他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当杜逸安话音一落,直播间里便是满屏的谩骂声。
  而诸多谩骂声中不同的一两话既不显眼,但一旦被注意到,便是无法忽视。
  “我的天!你们还敢骂啊?An三小时就能做出一只机械蜘蛛,而这种蜘蛛对付战舰那么轻松,你们有脑子没有?”
  “好窒息!军部居然想用‘帝国人’道德绑架别人献出技术?可悲的是,还拿民众当枪使!骂人的麻烦搞搞清楚,杜逸安只直播了两只蜘蛛的制作过程,没直播的时候,你们知道星海里藏了多少只隐身系统更为强大的机械蜘蛛吗?”
  “这样的人才不第一时间想着褒奖而是压榨……究竟是什么让军部变成了这样?是领导人太过无能和愚蠢了吗?”
  骂得正愤慨正热血上头的人看见这些话,想要反驳,但这些文字在脑子里过一圈后,他们就犹如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凉到了心坎,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是啊,杜逸安只是在直播间里展示了两只蜘蛛的制作过程,他完成起来那么轻松,而用来制作蜘蛛的不过就是一些金属,谁也无法肯定他没有公开的还有多少。
  而这些机械蜘蛛的强大,联赛结束当晚,所有人也都已经见证过了。如果真有一个拥有这样技术的人离开了帝国去了别的国家,那些隐匿在星海的机械蜘蛛所要对准的,就是他们这些正喷得起劲的帝国人!
  一个明白过来,很快再脑筋转不过弯的也被告知此事的重要性,直播间的屏幕上随着时间一秒秒地过去,逐渐变得干净,几乎看不到一条言论。
  他们要说什么?他们能说什么?
  说出去的话,想要收回来可没那么容易,更何况那个人就坐在那里,面带讽刺地看着所有人。
  他不是在开玩笑,他真的什么也不在意,怎么办?JM星购房购门票的时候也已经展现出了强大的网络能力,他们说过的话便是痕迹,只要稍微一查,就能知道他们在哪颗星球又是什么人。
  杜逸安根本不被帝国人这三个人字所困,他可以不当,当然也可以不在乎帝国的律法,只要被他记下了刚刚那些谩骂,谁敢肯定他不会报复?谁又知道那些机械蜘蛛是不是已经消无声息地潜伏在他们星域中,蛛网早就为他们备好,只等着那人一声令下。
  JM星主,可是连星盗话都没说完就将人炸成烟花的狠角色。
  得罪他,实在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刚刚还激情开麦的人这会是真的慌了怕了,特别是骂得脏的那些,已经冷汗都快下来了。
  他们开始恳求,有人能站出来劝住杜逸安,能平息他的愤怒。又或许寄希望于,杜逸安说“刚刚只不过是个玩笑”之类的话。
  就在这时。
  直播间里有人从杜逸安身后出来了,先是一双笔直的腿,再是即便穿着衣服也能看得出很精壮的腰腹,再往前,是宽阔的胸膛,与一截下颔线分明的下巴。
  那人说代表帝国,承诺杜逸安绝不会再有此类事件发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