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93)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他们似乎同样注意到了小孩脸上诡异的笑容,想要镇定下来,却在看见小孩朝他们靠近时,完全做不到冷静。
  是的,他们现在已经知道的一件事便是,这些看起来很正常的小孩子,都是恶魔。一旦有逃跑的人,就会成为他们的食物。他们远比星际异兽更为恐怖,或者说,这些小孩才更接近主人一直在追求的完美作品。
  但非常不幸的是,这样的完美作品不是出自主人之手,面对的人也是他们。
  于是二人恐惧也更甚。
  杜逸安正在学院建设场地看最新的工程进度,到现在,仍然有无数条讯息塞在他的帐号里,他没有一一看,也没有一一回复,他想着让蓝因整理一下那些人资料,初步筛选一下,然后再分个类别和能力等级,这样以后使用起来,也会比较方便。
  就比如学院的各科老师们,学院建设完毕,就完全不需要他操心了。
  等之后星球清理完成,各个城市都能正常运作,各行各业也都有各自的领军人物,他也就能真正当他的退休人士了。
  啊!真期待那一天早点到来呢。
  正想着呢,安小四和两名守卫拖着两个奴隶找到了在学院边晃悠的杜逸安。
  “爸爸!”小四是个小姑娘,叫声清脆,长相可人,笑起来甜滋滋的,很得老父亲喜爱。
  见了面,小四就扑着过来抱杜逸安大腿,依恋地蹭了蹭,抬头指着那被拖来的两个奴隶道:“爸爸,小四有发现他们藏了很多秘密!”
  “秘密啊……”杜逸安弯腰将小姑娘抱起来,掐了掐女孩嫩白的小脸,笑意渐深。
  和蜘蛛一样,杜逸安制作出的人偶们,擅长的方向也不一样,啊,喜欢吃邪恶的东西是一样的。像小一,就是武力值很高,还能跟杜逸安学剑法,小四则是对人类的情绪更为敏感,或者说,可以读取一部分心声。
  而小四被杜逸安安排去新的这批奴隶里当监工,自然也是早便计划好了的。
  军校联赛,会有多少不明人士混进JM星,不用想也知道。因而,这批新奴隶,抱着什么目的上来的,就需要小四注意。
  这不,就逮出两个了?
  雷一雷二被扔在地上,刺痛感盖不住心中的恐慌。
  他们到底也是经历了无数大小事件的人,虽然心慌,但也不至于差劲到表现在脸上,但他们还是被抓出来了,抬头,就能看见杜逸安笑眯眯的脸。
  雷一吞咽了一下唾沫,下意识先瞥了一眼与杜逸安有着相似的笑的小女孩。
  尽管不明白原理,但他也知道,一定是这个女孩。
  接下来,他们面对的将是什么?
  向来有经验的雷一几乎不用思考,可全身上下的东西都被搜走了,他现在便是想自杀也无计可施。不,还可以袭击杜逸安,那么其他人保护他一定会优先杀死自己,这样一来,主人的秘密便不会泄漏。
  不仅自己,雷一看向兄弟,后者虽畏缩了一下,却也给出了回应。
  两人自以为小动作无人察觉,默契达到了便一齐起身朝着杜逸安攻击。
  一声轻笑,来自面前高体者一拳头就能杀死的少年。
  他不过是稍微抬起手,做了一个下压的动作,雷一雷二两个S体便直接被压倒在地。
  他们的身上似有极重的东西,压得他们连一根手指都无法动弹,唯一能动的,只有还可以转的眼球。
  趴在地上的雷一,身上传来难以忍受的疼痛,然后这些疼痛又刺激着他头脑清醒。他注意到,带他们来的守卫还在原来的位置,没往少年方向前进哪怕一步,而在学院工作的变异人们和其他人,也只是远远看着,像看热闹一般。
  对于星主的安全问题,他们放心得实在太过了。
  这并不是失职,而是,那个明明是F体可以轻易杀死的人,本身就强大到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
  “你们以为,死亡就能守住你们不想开口的秘密了?”杜逸安笑容慎人,“我有上百种方法,能让死人说话,你们信不信?”
  雷一说不出话,晕死之前,他只有一个想法——主人,要小心,一定要小心杜逸安!他根本一直是在伪装!
  而等他再醒来,就发现已经与兄弟分别躺在一张解剖台上。
  冰冷的金属贴在他们裸露的肌肤上,冻得人生理性发抖。
  他急急喊醒了雷二,而雷二醒来发现情况,也吓得魂不附体,再看实验室环境,不知是回想起了什么画面,险些吓得重新晕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安静的实验室里发出脚步声。
  先是一个人的,随后两个三个,成群结队。
  二人在解剖台上瑟瑟发抖,煎熬许久,实验室终于进来了人。
  为首却不是笑起来比反派还反派的杜逸安,而是身穿军装的杜城与刚高调露面的大皇子与变异的三皇子,他们身后,则全是军官与变异人。
  有人带来了摄影小球,对准了雷姓二人。
  杜城捏紧了拳头,看着二人,迟迟没有开口。
  蓝因却已经不耐烦了,看了杜城一眼,对二人道:“从现在起,说出与变异人有关的一切事情。”
  随后,他向众人解释:“星主已经给两人喂过吐真剂了,可以保证他们说出来的将会是真相。”
  吐真剂吗?雷一松了口气。
  他们做过这类训练,那玩意儿对他们不会起作用的。看来,主人的事他们是不会知——
  “事情要从贝露星说起……”
  在雷一惊恐万分的表情中,他的嘴完全不受他控制地开口说话了。
  而不管他怎么想闭上,或者咬烂舌头,也无济于事。
  那些埋藏已久的真相,终于还是和着血一起被吐露了出来。
  -
  杜温云逃了很远,但不管远到哪里,还是逃不开。
  只要有人群,他必然能听见他最不想听见的那个名字。
  杜逸安杜逸安杜逸安!!!
  所有人都认识他了一样,所有人都知道他不仅救了蓝因又救了阿莫斯,也所有人都知道他拥有治愈变异人的能力,也拥有制作机械生物的能力。
  所有人,提起他,都是惊叹和敬畏。
  不再有人记得杜温云。
  他甚至,连被拿出来比较都不再有了。
  一年不到……他的宿命,真的就只要被所有人遗忘,连存在都被抹杀吗?
  杜温云抱着脑袋,拒绝接受。
  这已经是一颗很偏远的星球了,人烟稀少,没什么人,于是,他还可以自欺欺人一下,不是他们看不见自己,毕竟这里没人。
  就在杜温云无比绝望之迹,不远处一处小农屋打开了,里面走出一个农夫。
  杜温云本是下意识看过去,但当他看清那人的长相时,脸上露出扭曲的狂喜的表情。
  哈!他还没有输!
  他说了,他还没有输!这不,属于他的机会来了!
  杜温云踉跄地起身,走到农屋前,激动万分地喊道:“父亲!”


第76章
  澜海实验室陆续有人出来,而每个出来的人,脸上都有掩饰不住的愤怒与恨意。
  尤其是变异人们。
  他们平时的样子就很可怖,此时一个个恨红了眼睛呲着牙磨着爪子,远远看着真是跟怪物没什么区别了。
  然而导致他们如今的模样的罪魁祸首,却还带着他们多年来的感激,带着民众景仰,满身荣耀,永远活在其他人的记忆之中。
  这算什么?这到底算什么?!
  复仇,他们又该向谁复仇?
  卡尔蓝因与杜城走在最末尾。
  卡尔站在岸边,回头看着一望无际的海。
  这片曾经肮脏污秽的海埋藏着丑陋不堪的真相,如今这片海变得清澈重回湛蓝,里面生物畅游,埋藏已久的真相也随之浮出水面。
  卡尔看着这片海看了许久,随后对蓝因道:“将证据收好,等到了必要的时候,就将真相向世人公开。”
  说罢他余光瞥向步履蹒跚的杜城。
  这位年轻的少校,这会儿似乎已经失去了全部的精神气。没有人安慰他,若不是实验室的事,一直是由他在极力调查,恐怕这位少校早就被愤怒到极点的变异人们给撕成碎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