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48)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杜逸安眼里含着笑,四下环顾了一遍,没有再看见那道微弱的身影,或许是因为这里是地面。但他知道,这茶水肯定是对方给他倒满的。
  真贴心啊。
  端过茶杯,刚喝了一口,杜逸安突然想起刚刚那个女人到底是谁。
  尽管对方换了脸,瞳色也变了,但身上的气息仍是相同的。
  那是他名义上的二姐,乔娜。
  和老四的茶里茶气,老三的轻蔑贬低不同,老大和老二要显得成熟很多。而和老大不愿浪费精力时间懒得管又有不同的是,老二乔娜对他,更像是不想管。
  杜逸安和这个二姐从前没什么交流,记忆里,他见她是一副臭脸,她见他也老是皱眉。
  唯一一次,是他偷偷去了训练室,挑选了一把小刀练习防身术时,不慎划伤手腕。
  她从外头经过看见了,冲进来将他一顿臭骂。
  她骂什么来着?
  杜逸安手指轻叩着椅子扶手,过了一会儿,他想起来了。
  她骂的是:“你以为自己很可怜吗?你以为这样做他们就看得起你了?那些人会为你伤心吗?这里你除了靠自己还能靠谁?别做这么愚蠢的事,这世上比你惨的人多了去了!”
  他回的是:“要你管!”
  杜逸安笑出了声,为曾经年轻冲动的自己。当时他以为老二骂的是他不该去训练室,那里不属于他,现想起来了,好像是他想多了。
  老二似乎是以为他在自杀。
  最后,他撞开她的肩膀,她伸出来的手又收回去,在身后嗤道:“也对,我管你做什么,明明是——”
  不过,老二跑来他这做什么?还一个人来的?
  杜逸安一手按着杯子的盖,一手拖着杯底,思考两秒,然后喝了口茶。管她的,反正跟他没关系,大家自过各的。
  小鱼搭乘固定了时间过来收异兽材料的宁迪的飞船离开了。
  蓝因看着飞船离开,回去找了卡尔,将自己顾虑告知了对方。
  卡尔听完后,让蓝因看小镇:“你觉得,他把这里造出来是做什么的?放在那里生灰吗?”
  蓝因一愣,明白过来了。
  是他太过敏感了,也太过小心翼翼了。或者说,也有胆怯的成分在。
  这颗星球的变化快得让人反应不过来,它正在被修复,以后的建设也会越来越多,那个富二代已经在这里旅游起来了,星主也持的是一种有钱就可以来消费的概念,这颗曾经无人问津的废弃星球,未来将会有无数人造访。
  这里的秘密,迟早藏不住。有些事,他们也迟早要面对。
  而那个人,似乎也丝毫不担心。明明看着才刚刚成年,但就是能让人感受到,不论是什么事,他都有那个绝对实力处理。
  “他到底是谁?”蓝因不知多少从心底发出疑问,“……他还是人类吗?”
  -
  杜逸安无聊了,玩得有点无聊了。
  关掉游戏,叉掉已经没有什么新鲜东西能引起他购物欲望的网页,杜逸安走两步活动活动。
  然后遇到了同样玩得开始无聊的那个富二代。
  富二代不太清楚杜逸安的身份,以为这里说话的就是那个脸长鳞片的变异人,见杜逸安晃悠出来,还挥着手打招呼。
  “哥们,你来得比较早吧?这儿还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我逛得好无聊啊……”富二代自我介绍,“啊对了,我姓黄,在家排行老三,你叫我黄老三就好。”
  “好玩的?”杜逸安看着唯美的小镇,上回来的考察团可是不想走呢。
  “嗐,”黄老三叹道,“这儿漂亮是漂亮,就是没啥东西。”
  “你看这商业街,店铺是有了,装饰也有。但货架上是空的啊,我想买点有意思的都没处花钱。这个是酒坊吧?空的!这个写着茶楼,空的!那边是个伞铺,倒是有伞,但我每个样式都买齐了。还有那边,那个搭着一条条彩色的布的地方,是不是做衣服的?有符合这个小镇风格的设计吗?”
  “街道也空,铺子里也没有销售人员……我半夜逛着,还有点吓人。”
  他就是纯玩的,自然不比那些学者们对这里的狂热,光是赏景,这好几天也有点乏味了。
  看着杜逸安若有所思的模样,黄老三又道:“不过哈,应该还是在建设初期,能理解能理解。希望以后能丰富起来。”
  杜逸安:“不如你说说,还有什么地方需要完善的?”
  “嗯……星港!”黄老三锤着手掌道,“来的飞船一点秩序都没有,想停哪就停哪,停得远就算了,停得近那嗓音和扬起来的灰,啧啧!”
  说完,这位又感叹起来了:“不过说真的,我真的太意外JM星竟然有了这样的变化。几年前我意外来过一次,到处都是废墟,还有那些金属垃圾……现在,那些花儿草儿,真的太可爱了。这样一颗濒死的星球都能绝境逢生,我还死什么死呢?钱都没花光呢!”
  “……”杜逸安真想说我的星球还跟你死没死有关系了?
  不过最后一句有点东西。
  杜逸安一边琢磨着一边去巡视了一遍工人们绿化搞的怎么样了,还有计划建行宫的那座山开始整了没有。
  从小镇往里走,远远的,就能看见一片青草地,草地里又生长了些许花朵,树苗还小着,但星际种子的原因,生长时间也会大大缩短,想从草地变成森林,也不需要等待过长的时间。
  草的生长速度很快,杜逸安已经看见一些小型的草食系动物在里面跑着吃着,一有人来,便匆忙躲进更深处。
  嗯,那只跑得最欢的兔子有点肥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逮了回去做辣丁和兔头。
  穿过草地山丘,杜逸安到了一座山前,山上也已经长出了嫩嫩的草芽,植被还在种植之中,但已经接近尾声了,从山下的缝隙间穿过,进入山谷,多数工人和奴隶都聚集在此,各色花草已经大片大片地种植上,铺满整个山谷,看来也只需两三天的时间了。
  所以,这边建设完成,分一部分人去建他奢华的宫殿,剩下的,可以搞一搞那个富二代说的星港。
  建筑图纸网站上的门票收益过了最初那个劲头,已经有所下降,也越来越多的人评论,想要到实地旅游,他们的钱包已经早早准备好了。
  杜逸安退休又不准备过修仙生活,人间的烟火气,他也喜欢。
  好看但空荡荡的小镇,到底是少了那份烟火气。等百花谷建设完成,也会成为新的景点。旅游业是可以搞起来了。
  钱嘛,网上赚,现实赚,两边都不耽误。
  至于小镇上那些店铺的经营权嘛。
  杜逸安回来捉了只肥兔子,路过员工宿舍,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小镇的商铺和住房都是有限的。
  开积分模式,谁积分多谁先拿到商铺经营权或住房居住权。做完一份工,领取相应积分,额外完成再加多少积分,有门手艺,别人还无法代替的,优先考虑,全勤的又奖励多少积分。
  让员工卷起来,他还能不会?


第40章
  “大人,您说的是真的吗?”
  在杜逸安说出他们都有可能拥有小镇商铺和住房的使用权后,阿成第一个激动出声。
  在饥饿到险些互食同类的绝境下,他们被送到了这里。这里提供工作,有食物有水喝还有做梦也不敢想的古建筑大宅子供他们住宿,里面的家具更是一应俱全。
  惊喜接二连三地砸下来,阿成和同批的变异人,真的是既兴奋又忐忑。哪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还都让他们这些外界人鄙夷的丑陋变异人们得到了?
  在这里的每一天,他们都害怕醒来之后,周围的一切又恢复成原样,他们要继续生活在看不见丝毫希望的绝望之中。只有吃到热乎的食物,喝到干净的水,拿起工作的工具,他们才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确是在现实中,他们也都还活着。
  这样的美好生活,第一批变异人们也是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习惯。而阿成他们才来了几天,竟又被迎面砸下来一个惊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