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77)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杜城笑了一下,大概此前他从没想过,他想要见老幺,竟还要想方设法让对方乐意见他。
  还是那个星港,飞船降落,杜城和秦灿又一次来到了JM星。
  星港周围的地还是草坪,相较上一回来,这里多了好几条道路。原本完全是花草的空地,也修了几座与环境相衬的木屋。
  木屋风格和杜逸安的不同,看起来,应该是星球上其他人自己设计的。
  那几座木屋的外墙上都攀着花枝,花很香,随着风吹到星港,迎接着他星过来的客人们。
  星港下来,附近也多了一些商店。杜城稍微观察了一下,智能便携帐篷是最好卖的。
  JM星开放的景点面积对于每天接待的客人来说是广的也是足够的,但建筑还是少了些,就比如住宿的问题,基本都是满的。再加上景点环境优美,除了需求上,在野外露营也是相当享受的。
  而经营这些店铺的,都是变异人。杜城也注意到JM星律法又多了一条,是保护这些变异人的。
  虽然上面写明了不允许歧视,不过变异人们怕吓到小孩子,在星港经营铺子的,有戴着卡通头套或穿着玩偶衣。
  杜城走过这些铺子,沉默地购买了一些东西。
  当年父亲救下他们,他们却仍旧不幸地流落到JM星。他以前一直觉得老幺不懂事,但现在,老幺给这些无家可归的人新的家新的生活。
  自打上回从JM星离开,杜城对杜逸安的关注就难免多了起来。
  上次来这里的提议,一方面是因为上头撤销了任务,另一方面也是老二问他那句,以前十多年他不管不问,现在又去当什么大哥。他被问住了。
  现在,看着又与先前不一样,或者说更好的JM星,杜城不得不承认。
  杜逸安的确不需要他这个当大哥来指手画脚,他将这里管理得很好,也远比他们任何人想得都要优秀。
  天鹅湖在与百花谷相反的方向,走上星港新建的直达路线,一路上的风景让人根本记不起来这颗星球曾经是什么模样。
  飞行器速度有些慢,但这样的慢搭配上道路两旁的美景,却是让人还觉得太快了。
  不知不觉,杜城和秦灿就已经到了天鹅湖。
  还是上回那个地点。
  那些人的惨状杜城还记得,但现在,之前的荒地已经花草遍地,河流潺潺。入口处就有一栋与一棵树完美契合的南瓜外型的小屋。
  小屋设计很巧妙,树像是包裹着小屋一同生长,树冠遮住半边屋顶,分枝盘在窗口,而枝丫上还挂着小巧圆型照明设备,远远看着,像是树上结的果子。住在屋里的人,打开窗就能伸手摘下。
  杜城两人不是第一个到的,小屋这会儿就围了不少人了。
  这屋也是个商铺,卖的还是帐篷,以及一些可能会在天鹅湖用到的小道具,这些小道具杜城瞟了两眼,多是情侣或星际人用来表白的那些。
  再往前走,就能明显听见瀑布的声音。前往天鹅湖的路,就从这高处贴着崖壁往下,有一截壁山凹陷,道路也跟着往里,刚好是在瀑布后侧。
  而从这自然水幕再朝天鹅湖看去,又有一番不同的韵味。
  秦灿嘴里已经夸起来了,语气还是令杜城不适的亲热:“不愧是五弟,这里真可漂亮,他就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杜城一路听着秦灿对杜逸安不停的称赞,总算是平安到达了瀑布下的湖岸。
  天鹅湖两岸就如杜逸安的画,现已经生长成为了小森林,与森林完美融合的是各式的树屋,有的像上面的南瓜小屋,有的树屋则搭建在树上,像鸟儿的巢,像松鼠的窝,又像是精灵住的带有一定浪漫色彩的花苞屋,那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喜欢。
  树屋下,是发着荧蓝色微光的美丽花朵,那花,杜城记得,秦灿之前拍过一株,一株就要上千万的星币。但在这里,它们大片大片的自由地生长着。
  这些奇思妙想,杜城真的难以想象都是那个在他之前印象中叛逆的少年完成的。
  那么美,那么让人惊叹——陆续下来的游客的呼声此起彼伏。
  而现在,那道身影就站在其中某一棵树上,那人撑着树干,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从树一侧的梯子上来。
  “五弟!”秦灿见到了人,疯狂摇起了看不见的尾巴,朝着树上的主人挥手。
  杜逸安人也靠在树干上了,脸上有些散漫又略带嘲讽的笑,他抱着双臂,夸了一句:“乖狗。”
  杜城从港口一路走来时的某种情绪像是又碎开了,他皱眉,不赞同地朝杜逸安看去,但对方脸上的表情不变,甚至在发现他的目光后,嘴边的讥笑愈发明显。
  而被他叫狗的人已经先他一步急急地爬着梯子上去了。
  上来时,杜城原看见一路上的美景轻松的心情没了,脸上又是一惯地严肃。
  “你刚刚……”他想教育杜逸安怎么能对自己的哥哥喊狗,但见秦灿自己都不介意的样子,又罢了。
  杜逸安坐在椅子上,翘着腿,一手摸着秦灿的脑袋,朝杜城看来:“怎么?”
  杜城的眉皱得更深了。
  他不说了,杜逸安有话说了:“不是说好给我送钱来的吗?钱呢?”
  杜城将准备好的东西拿出来:“这里。”
  他说是来送钱,并不完全是借口。JM星热度这么高,想要和杜逸安合作的人非常之多,杜城找来的这些,都是经过他和秦灿筛选后留下的。
  其中JM星特产、花草种子、自然作物等销售,都可以跟其它星球建立合作。
  当然了,要不要合作全都由杜逸安,除此外,杜城自己也有积蓄,对于老幺建设荒星,曾还是父亲的星球,现如今还做到这种程度,他也可以支持。
  “五个亿啊……”杜逸安看着账户上收到的一串数字,没什么波动。
  这笔钱要是放在他最开始建设,的确是笔不小的数目,也能起到一些助力。但放到现在,就有些不够看了。
  当然,白送的钱,哪有不要的道理。至于那些合作,就全交由专业人士去看了。
  “好了,”杜逸安端起茶杯,说道,“不重要的事说完了,说说你来的真正目的吧。”
  杜城又一次皱眉,沉默片刻后,倒也没有拐弯抹角,平铺直述道:“四皇子的人让我来同你交涉,想与你打好关系。”
  杜逸安摊开手掌,挑眉:“空口交涉?诚意呢?该不会是什么贵族称号一类的玩意儿吧?”
  杜城没说话。
  杜逸安轻笑了一声,问他这个便宜大哥:“我记得,你从小的偶像就是咱那位爹吧?你也想成为一个为国为民的将领,战场拼搏,公平公正,靠自己的战绩和实力成为强者。你应该很清楚,他们想要你来说服我干嘛。”
  杜城还在沉默。
  “我说我能治好蓝因,那边估计脑袋都要想破了吧?你不是帝国的军人吗?你认为,帝国的未来交给那种人,能有什么好结果?”
  杜城终于说话了:“是,我不认为四皇子有领袖的才能。”
  所以他来并不是打算说服杜逸安的,也直接明了地告知了。但除了皇室,还有一个委托,是关于军部的。
  关于杜逸安那只机械蜘蛛的。
  “你也是帝国人,帝国的军防强大,于你没有任何坏处。”杜城话没有说尽,但意思已经到了。
  杜逸安有些不可思议地将杜城上下打量了一遍:“我没听错吧?道德绑架?想让我交出我那蜘蛛的技术?”
  杜城眉头紧锁:“不,只是交流而已。”
  杜逸安翻了个白眼,嗤道:“交流?我要是没有拿出核心技术,他们又该说我不顾国家安危了是吧?呵,上梁不正下梁歪。”
  所以说啊,该换领导人了。
  “你看看你,这次你都知道要说事空手来没礼貌,带了钱。他们呢?一个皇室,一个军部的机甲师们,一个多半只给些虚的头衔,一个更是连个什么头衔都懒得给。你觉得,他们跟强盗有区别吗?嗯,杜少校?”
  事实上,杜城自己脑子里也是乱糟糟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