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75)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而星主像是注意到他们的手抖,面无表情地看了过来,冷淡道:“拿稳了。”
  谁也不敢有异议,纷纷控制着自己,将球珠捧得稳稳当当。
  杜逸安从空间纽里拿出一张纸,用笔快速在上面画着什么,晋冥就在他的身边,低头去看,却发现就连他也看不明白杜逸安是在画什么。
  从他较为久远的记忆,依稀记得,像是人类古早时期画的一些阵,譬如祭祀的那些。
  但他能感觉到,从那张纸上隐隐透出来的能量,应该不是用于祭祀。
  而像是……吞噬。
  “让他们按照图上的点找好位置,高度要统一,一米都不能差。否则的话……”
  蓝因接过图,手心也有些发汗,但仍坚定应声。这是应该的,这个人给予了那么多,他们必然需要等价交换。
  杜逸安瞥了一眼蓝因和那些面色凝重的工人们,勉强安抚了一句:“放心,站好了拿稳了就死不了。”
  他其实也可以多做些傀儡来,他想要他们按什么方位站就能丝毫不差地站好,但那需要时间。活人虽然麻烦了点,但优点是人数多。
  再者,他不想等那么久,眼前就发现一道伤,他想给他清除伤里的剧毒。
  三小时后,上千人都严格按杜逸安的阵法点飞行于海面上,他们穿着防护服,手里捧着珠子,都朝着岸边的人看去。
  然后,又是一幕他们不应该再震惊但还是被惊到的画面出现了。
  那人没用任何飞行工具,轻松地飞至与他们同等高度,不,还要更高一些。
  果然,那人不可能是人类了。
  稳了稳心神,海面中心上的那名少年垂着眼眸注视着海面,随着他一手缓缓抬起,这片宽阔的海面上出现了无数丝缕的黑线,线逐渐汇聚,越来越多,面积也越来越大,以至于这一片的天都被染了颜色,成为不详的黑。
  站在海与天之间的变异人们背脊在不断颤抖,但手里仍死死地捧着珠子,他们不能动,也不敢动。
  很快,海面的黑与天的黑似乎在融合。最终,他们被黑暗吞噬,站在飞行器上的变异人们闭紧了双眼。等他们能感觉到自己心脏在跳动时,遮天蔽日的黑就已经散去,眼皮外光线也透了过来。
  有人连忙睁开了,看见自己手中捧的珠子正在不断吸收那些黑气,由一颗纯净的透明小球转为颜色浓郁的黑球。
  等最后一条黑丝也被吞噬后,杜逸安挥了挥手:“行了,下去吧。”
  还有些发懵的变异人们听话地朝下飞行,贴近海面时,他们赫然发现,方才还是黑色的深海区,现在颜色已经正常了不少,而海下可视度也高了不少。
  这,就是那人的力量。
  而且——
  已经先一步到岸上的少年,背着手欣欣然落下,他脸上不见一丝疲惫,只是平静地站在已经干净许多的海边看着海里那些沉浮的垃圾。
  这还不是他的全部力量,这件人类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事,在他手中,似乎也并没有多难。
  他在跟那个谁也看不见的存在说着话。
  “伤先一道道处理干净,不用急,我都会给你治好的。”
  星主,还有谁比他更有能力更有资格当一颗星球的主人?
  刚刚是杜逸安做的一个大面积净化,现在海里的污染度少了有80%,但剩下的20%仍然需要去清理。现在这种程度,机器人也不会那么快报销了,将海里的垃圾和污染都清除,这片海洋就能恢复正常了。
  将黑球上交完毕,收拾一下方才震撼的心情,工人们也重新开始工作了。
  除了海里的垃圾,这水下还有一些生物,想也知道,那样的水里还能存活的,必然不是什么小角色。
  不过这些就用不着杜逸安再出手了,儿子女儿们可以饱餐一顿,工人们也能组个团解决一部分。
  海洋清理任务做了两天,到第三天时,机器人和工人们有了新的发现。
  这海底,有座实验室。
  而让所有变异人都变了脸色的是,这实验室里,竟然有着他们的大量资料。
  除了蓝因是后面才被注射的,其他人可都是从实验室里被解救出来的。
  但看着这个有着大量他们的信息资料的废弃实验室,变异人们不寒而栗——当年,他们真的有被解救吗?
  为什么JM星会有关于他们的实验室?难道这里原本就是当初他们被改造的地方?


第61章
  实验室在隐蔽的深海区,整体是蜂窝球体。球外层被海水严重腐蚀,靠外层的房间也都已经毁得不成样子,但偏偏最为机密的中心部分防御性能极强,还有几个房间未遭到大面积损坏。
  在经由物理和技术方面的破解,几个房间也就原原本本地展示在了所有变异人面前。
  或许是有什么突发情况离开得较为匆忙,又或许是他们有恃无恐,实验室里的人并未将全部资料带走,纸质的一部分材料凌乱地散在实验台、机器以及地面上。而实验室中心位置,是两支立在那的大型试剂,一支是泡着一架男性变异人尸骨的绿色液体,一支是空的。
  有人在门口看见高高悬浮在液体中的尸骨就已经跌坐在地,要么发颤的手捂住想要发出崩溃尖叫的嘴,要么紧紧抱住陷入过往恐怖回忆的自己。
  这是蜂窝球里最中心的一间,也是面积最宽的主研究室。
  原本从外头几间残存的看过来,他们还可以认为这里是研究别的东西的实验室。毕竟这颗星球曾经也有相当多的资源,有一些实验室也属正常。
  但到了这里,那具尸体就已然说明了所有问题。
  这个废弃的实验室,的的确确就是曾经将他们改造的其中之一。
  而一想到,他们自以为被解救了,是阴差阳错间被扔来了这颗废弃星球,而实际上,他们根本没能离开过。甚至可能还有人在暗中看着他们艰难求生,所有的鲜血和死亡,都成了那些人笔下记录的一串数据。
  卡尔攥紧了拳头,死死地盯在泡在绿色试剂里的那具不具人型更像异兽的尸体,当年到底是怎么回事?!
  蓝因担心地拉住卡尔手臂:“哥……”
  卡尔闭上眼睛深吸了口气,走到主控台边,让奴隶过来检查还能不能开启。
  其他人经过最初的震惊后,此时已经捡起了房间各处的纸张,有些是看不懂的研究资料,但也有能看懂的,比如几本附有实验体编号和照片的资料信息,上面清晰记录着各项数据,第一个阶段的变化,第二个阶段的,最后成功或失败。
  安琳手里也拿了一本,上面记录的是个男人的,编号她没有印象,可当她的视线挪到实验体的照片上时,却是难以抑制地从喉咙里发出极难听的声音来。
  卡尔就在她身边,转身看她,就见她已经拿不住手里那薄薄的一个本子,再坚硬的蛛腿也支持不住她的身体。
  蓝因去扶她:“还好吗?没事吧?”
  卡尔捡起本子,眉狠狠皱了起来。
  不好,当然不好。没事?又怎么可能没事?
  本子上记录的是安琳的丈夫,也是卡尔的一位好友,好友是名老师,是个很有学识的人。而当时出事时,卡尔就与他们一家在一起。
  小阳并不是安琳变异后跟谁结合生下的,而是在那之前就有了。
  可那群人并没有放过她,也没有放过那个还未出生的孩子。安琳成了特殊的实验体,如那些丧心病狂的人想要看见的那样,小阳出生,也不是正常的人类婴儿。
  这么多年,即便是在那样艰苦的环境下,安琳也一直怀有一丝希望,或许丈夫还活着,他们只是在JM星不同的地区,又或许丈夫在别的星球,也在寻找着她。
  但现在。
  卡尔几乎要将手上的本子捏成粉末。
  记录本上的封面有个大大的印记,印记上标的是“已死亡”,而翻开记录,数据停在第二个阶段,那些人似乎是尝试了什么新的东西,在最后空白那页,唰唰写着一行“C体,XX试剂1%,失败”,短短几个字,冰冷残忍地记录了一个活生生的人的死亡原因。
  “开了!”擅长电子设备的奴隶成功开启了主控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