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97)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有认出来,连忙低声跟同伴交流,没认出来的,猜的方向也就越来越偏了。
  像杜乐维听见的,就是什么大皇子小情人之类的。
  “嘁,”杜乐维嗤道,“没想到啊,竟攀上大殿下了。不过,大殿下什么时候回来的?”
  同行的其他人对视一眼,没对他前面的话做出什么评论,只跟他解释了一下后面关于大殿下回归的事。
  说到后面,杜乐维却注意到另一个问题:“江少,刚刚跟在杜逸安身边那个,我看着怎么像你家那个废人啊?”
  “什么?”被喊江少的人连忙朝杜逸安他们离开的方向看去,但银色的车早已没了踪影,他便也只哈哈道,“嗐,维少肯定看错了,我家那废人连站都连不起来,哪可能跟着杜逸安走啊?”
  -
  杜逸安到了卡尔给他安排的地方,是一栋带有花园的庄园。在人口极为密集的首都星,地是真的寸土寸金,这样的庄园,可没那么常有。
  “可以。”杜逸安对环境还算满意,回头对跟在身后的卡尔道。
  卡尔:“您合意便好。若是还要什么需求,请尽管告诉我。”
  杜逸安自然不会对下属客气:“这是当然。”
  王宫里还有很多事等着卡尔,他接了杜逸安又带到了住处,便得回去了。
  杜逸安看着人走,还有那么一分遗憾,不得不说,全帝国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着实有几分料的,今天这白色军装一穿上,的确迷人。
  杜逸安正要顺着往下想呢。
  脑海里忽然又浮现起那道人影了,于是自然而然地偏了注意力,也不知道等晋冥睡醒,他能不能见到人。
  那么漂亮一棵树,变人形应该也会很好看吧?
  晋冥星,仍是那处无人能达的地方。
  树的枝条又晃动了一下,然后又是一下,像是触摸不到原本就在身边的物件,它醒过来了。


第79章
  杜家的家宴订在首都星最豪华的酒店。
  杜逸安在卡尔准备的庄园休息了一下午,有些无聊地将邀请点出来看,宴会的开始时间是明天中午。
  这还有一个晚上,倒是可以出去逛逛。
  但他还没出门,江新便来告诉他,庄园外有不少人想来拜访。
  卡尔来接的人,又没有掩饰,有心人自然会注意到。而能被回归的大殿下那样礼待的年轻人,是JM星的星主概率极大。只要再稍微在星港确认一下,杜逸安到首都星的消息自然也就被落实了。
  JM星啊,不论是那颗星球现在所展示出来的商业价值,还是星主与大皇子的关系,又或者星主本身的能力,怎么都是值得相交的。
  “不见。”杜逸安伸了个懒腰,一口回绝。
  江新点头,退出去回复那些人,忽而又想到什么,顿了一下,道:“里面,好像还有一位自称您舅舅的。”
  “舅舅?”杜逸安奇了,也笑了,“我还有个舅舅吗?”
  一听这话,江新自是不必再问,这便离开了。
  杜逸安觉得好笑,一边也从沙发上起来,决定出门走走。
  江新和秦毅也都是在首都星待了多年的,要逛什么地方,有他们带路就行了。
  首都星的繁华是肉眼可见的。
  各种科幻感十足的高楼大厦,悬浮于空的餐厅游乐园,地下的拳场机甲赛场,只要你能在星际想到的,这里几乎都能买到。
  而最多的,还属各式各样的机甲与机甲材料。
  杜逸安现在逛的,就是这些店。目前做出来的两只蜘蛛吧,模样是够炫酷了,就是材料稍微差了那么一丢丢。当然,并不影响它们的发挥与成长。
  不过,除了那类邪物,他也可以做点别的。要是有看中的材料,杜逸安便都买了下来,囤在那儿,什么时候又想动一动了,再拿出来研究。
  杜逸安逛起来很快,一家店里有没有好东西,即便他不认识那些,他也分辨得出来。这会儿,他已经逛到最后的,面积也较大的店。
  秦毅跟老板交涉,让老板只管拿最好的材料出来,要是前面那些店都有的,就别浪费那个时间了。
  老板一听他这说话,便知他们已经逛完整条街了。那老板也并不拘泥于客人穿着,当即还真拿出了别家没有的东西来。
  一片很小的石头。
  说是片,因为明显是从一颗稍大的石头上切割下来的。
  秦毅也在军部那么多年,虽然后来因病退役了,但对机甲也一直有了解,他看了看石头,狐疑道:“这是什么?一石头,还是被切下来的那么点,也叫宝贝?”
  老板煞有介事道:“诶?这位客人,可不诓您呐,我敢保证,别家绝对没有。这可是星石啊!当然只有这么点了。”
  “星石?”杜逸安挑眉,示意秦毅将石头给他,他拿过石头,看上去也没甚稀奇的。
  老板连忙道:“是啊!就是星核石!”
  “星核石?”江新与秦毅对视,既惊又觉得这老板在扯,多半是想找冤大头把假货出手。
  看他们那表情,老板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哎呀!是真的!这可是……”
  老板说了一长串关于石头的来例,杜逸安却没怎么听。
  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一小块,还的的确确是星核的碎片。这样一小块,约摸指甲盖大小,看起来实在不起眼,可里面蕴含的能量,却是人类不敢想象的。
  “老板,听说你这里有个镇店之宝……”
  这时,店门口被人推开,进来了一个人,那人注意到已经店里的杜逸安几人,声音渐渐小下去。
  杜逸安偏头朝门口方向看去,又露出坏笑来:“哟,好久不见?”
  杜温云的手控制不住地开始抖了,但不知想到了什么,他没有立即逃掉,而是强扯出笑来,跟杜逸安打招呼:“五,五弟……”
  杜逸安脸上笑容放大,还专门将手里的那片石头抬高,让室内的灯光能完全照到它,也更方便杜温云看见,然后道:“老板,这东西我买了。”
  尽管杜温云再三迫使自己不要露出任何表情,但很可惜,他脸上的一点异样仍然是被杜逸安捕捉到了。
  杜温云下意识后退了半步,然后又生生止住,对老板道:“我想看看你们店里最好的机甲。”
  “好好好!”老板忽悠多年,今天终于忽悠到人买了那块破石头,眼下正高兴,领着杜温云往机甲展示室走。
  错肩时,杜逸安斜眼看着杜温云抖得不成样的手,低声道:“没想到你还挺能撑的,不过,可惜了……”
  他话也不说完,装好东西,便带着人离开了。
  徒留杜温云脸色苍白的在店里。可惜什么?
  该死的杜逸安,他又想说什么?还有,他刚刚买走的那石头,是不是就是他要找的?
  可恶可恶可恶!
  杜温云并不敢跟杜逸安当面质问,也只能对着一排的机甲无能狂怒。
  “大人,这石头……”秦毅其实想直说,星主是不是被坑了。
  千万星币就买了这么个玩意儿,也实在是……
  杜逸安并未多说:“买着玩儿的。走吧,我还想看几间花草店,首都星有没有什么好看的花草?”
  几人又去了专卖花草的地方,杜逸安按喜好购买了一堆新的花草种子,不过,不同的星球,也不能确定这些植物的成活。
  不过种子买得多,但种类却并不多。
  首都星虽然繁荣,但基本都被开发完了,环境质量是完全比不过一等宜居星球的。
  像杜逸安一路从星港到最繁荣的中心地带,绿植是极其稀有,几乎不可见。就连卡尔安排的庄园,里面的绿植也是有特供的设备调节才能生长。
  而这里的花草店,卖的比较多的,还是从JM星购的,且售价十分昂贵。
  逛完花草店,时间也不早了,杜逸安顺便也去体验了一把那些浮在半空的餐厅。
  杜逸安到首都星,且在各处闲逛的消息很快被送到了王宫。
  诺伊得知后,连连冷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