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38)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呵,可真笑。
  他竟然会输在自己养大的小子身上。杜逸安,明明是个废物,生来就是,长大后也是,将来也应该是。
  然而,他不过离开一年,那个废物就已经蜕变到这种地步了吗?
  不,或许不是。
  杜昆明看着实验台上的土,那是通过某种特殊手段合成出来的假人。他的猜测应该还是对的,在JM星的那个,不是杜逸安。
  可这,似乎也没那么重要了。
  杜昆明面无表情地翻着帝国正式下达的通缉令,上面的头号罪犯便是他。
  伤口痛起来了。
  被截断的部分似乎崩裂,又有血流了出来。
  地面上那两个本该是眼球的,现在是两颗纯黑色的球的东西,被穿着层层防护服的麦博士夹了起来。那堪比一种存于星际的肉眼不易见的虫类更加迅猛。
  麦博士想要研究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杜昆明自然不会阻止他,他看了一眼自己空荡荡的右臂,这样的痛,他也要让其他人尝一尝。
  -
  看到直播的,也不止其他星球的,JM星的也看见了。外来的游客和星网上的网友是一个反应,甚至更加难过,毕竟他们刚刚才在JM星专网上聊着星主那位恋人在逛珠宝店,想买戒指的事。
  看那位,分明是要打算跟星主求婚的。
  可现在,那名少年还在那个实验室里,生死未卜。
  这实在太令人悲伤难过了。他们也不知道该不该告诉那位这样的消息,或许什么都不知道更好一些?
  澜海的员工们自然也都看见了直播。
  这会儿晋冥东西都已经买得差不多了,正在那家珠宝店的休息室等着。
  星主失踪的消息,在他们内部也传过一阵了,眼下出了这样的事,他们也不确定了。
  店里的员工,实在没忍住,便委婉问着:“您出来时,星主知道吗?”
  “知道,他在等我。”晋冥正在看他买的那堆东西的说明书,人类的文字他见过一代又一代了,现在的也是认识的。
  不过,在与安生活之前,他并没有刻意去研究过人类这些文字上面组合而成的含义。
  “太好了!”店员与同事欣喜握手,向晋冥说了两句祝福语,便连忙退出去了,也将消息发在了他们内部人员的群里。
  她们还是慢了一步,蓝因那边已经通知了。
  没说特别具体,但也让所有人不用担心,星主很安全。
  “我就知道!星主怎么有事?”
  “不过,这还是星主做的吧,真好,我们的仇可以报了!”
  “是的,这一切都要感谢星主。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他呢?”
  “嘿嘿,应该要过一段时间吧?”
  “就是!那位还在我们店里等戒指呢。”
  “那应该的,晚点见到星主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人家要过二人世界,可不稀罕他们这一群人去凑什么热闹,感谢的话,估计大人也听腻了,他们只需要将这星球建设更好,让星主和星球都满意。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杜逸安开完直播,网上的热闹多了一波又一波。
  他从早上看到晚上,网友们的别致骂人的话也看得疲了,没想到晋冥还没有回来。
  这到底是去做什么去了?
  正想着,人终于回来了。
  杜逸安立马从软榻上起来,先看看了晋冥的手里,没有东西。
  杜逸安挑了挑眉,按捺住了,看来他的星球也会使用空间纽了,买的东西是都放在里面了吗?
  晋冥看着来迎接自己的杜逸安,脑内回忆了一下网上的步骤:“饿了吗?我先去做饭。”
  杜逸安眉梢挑得更高了一些,他怎么不知道他的星球还会做饭?不过他自然不会反对就是了,“一起。你要不会的话,我也可以教你。”
  于是,二人便一起去了庄园的厨房,菜式捡简单的来,不需要复杂的刀功的,也不需要复杂的烹饪步骤的,两人慢悠悠地做了一顿晚餐。
  晚餐后,杜逸安的期待已经被拉满了,在晋冥提出让他闭上眼睛后,他十分配合地闭上。
  他感觉到自己被拥抱住,很轻盈却又密不透风。
  脚步再落到地面时,是柔软的土地。
  杜逸安睁开眼睛,来到了星球深处。
  这个原本没有光的地方,现在有满满的星光,地面的花开得更盛了,馥郁的芳香带着微醺的醉意。
  他听见面前的人说:“人类卖的烛光和花朵,没有那么好看。”
  所以,他便换上更美的。
  上回来时,树还是绿色的,而在经过这一次沉睡后,晋冥又恢复了很多。
  这里的树更大了,上面的枝条与叶片生长得更多,从外面已经完全看不见藏在里的小房间了。而主干上的金色脉络也愈发耀眼,生长出来那些更多的枝条垂到了地面,已经成了金色。
  就和百花谷“儿子”那棵一样,但比它更美。
  金色的枝条有好些因为过长垂到了地面,杜逸安站在树前,眼底也被这一片柔和的金色照亮。他转首,眼底又会映出男人眼里的金色。
  的确是非常漂亮的颜色。
  而有着这样漂亮眼睛的主人,在杜逸安单膝跪下,虔诚地在杜逸安手背印上一个吻。
  金色的枝条串着好几枚戒指,不同的款式,上面也镶嵌着不同的宝石。
  他说:“我不知道安会喜欢哪一种,所以都做了一枚。”
  “安。你会喜欢吗?”
  杜逸安是真的没想到,晋冥竟然是去定做戒指了。这傻瓜,是打算让他以后每天换着戴吗?
  不过,他知道人类求婚的意义嘛,就学?


第112章
  星球深处,初来时,是一片黑暗的地方,如今有着璀璨而柔和的光在每一处流动着。
  平台中心的大树早已脱离了险境,它的树干粗壮坚实,上面沟壑纵横的伤已被抚平了大半,深口很伤的那些,如今也只留下了浅浅的印记,那些印记也终有一天会被完全抚平。金色脉络缓缓流动着,柔软的一部分枝条垂到了泉水上,而那汪无比清澈的泉,倒映出站在树前的两道身影。
  泉上,繁茂的枝叶间,以及杜逸安眼前,漂浮着一些白色的毛绒球,大小像汤圆,类似萤火虫那样的生物,正在一闪一闪亮着白色的柔光。
  细看,能发现那些毛绒球上,有着非常小的翅膀。
  这应该是这颗星球特有的生物了,没什么危害,蓬松的身体使它们看上去极为可爱美丽。
  这里的一切都是美的,让外人来看,可能都不知道应该先欣赏什么好,当然他们也见识不到这样美的风景。
  毕竟,这可是这颗星球特意为他的星主准备的。
  而这个地方,也只有少年能够到达。
  用人类的话说,这里,就是星球的心脏位置。其他人类碰触不到,来不了,见不着,只有杜逸安,来过一次又一次,甚至在这里拥有了房间,睡在星球的心上。
  又是几只小毛球飞过去了,杜逸安的视线也被它们带走了一些。
  晋冥随着杜逸安的视线看去,那是他的网上学习的一个攻略,攻略的介绍就是JM星的天鹅湖,那攻略上说,在天鹅湖夜间,等萤火虫成群结队出来时,表白和求婚的成功率会增高。
  但萤火虫晋冥没办法带到这里来,那些也是杜逸安从别的星球上买来的,他这颗星球上以前曾有的早就已经在环境的污染下灭绝了。
  不过好在,他这儿里还有别的可爱的生物。
  这些白色的绒球,也是一种昆虫,但它们的生命力更为顽强。晋冥将它们放进来时,也带来了外面的风,这些小家伙们以后都可以在这里生存,只要杜逸安想的话。
  杜逸安脸上带着浅浅的笑,他当然知道这些都是晋冥准备的。
  这个地方,这里的一切,也只有他能来,能看到。
  杜逸安不免心中嘀咕起来:“明明不是人类,但比人还会……”
  虽是这么说,但他脸上一直未收的笑意就已表明,他分明是喜欢的。
  杜逸安刚来时,并没有对这颗星球有多上心,只是觉得:啊,退休了,刚好继承了颗星球,好像可以在这里过过悠闲的退休生活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