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6)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听完后,这个军校学生神色更凶更暴躁了,直接骂着:“他自己要找死,还声称不是他的家,老头管那么多做什么?真气死我了,找到他我非好好揍他一顿!该死的杜逸安!”
  嗯?吃瓜吃到自己家?田山山偏头朝那个军校男生看去,那男生很敏锐,皱眉警惕地看了田山山一眼,然后匆匆接过老板给的一包套件就离开了。
  人走后,田山山随手抱起架上的一只方脑袋小机器人,跟老板付钱,一边打听刚刚那个人,“老板,那小哥是要去打架?”
  “不是,”老板觉得也没什么不能说的,聊了起来,“他找他爷爷呢,老头一个人去了JM星。就杜元帅那颗知道吧?那星球多危险啊,他家老头就一普通B级体质,去那儿不是嫌自己命长吗?”
  也是个普通的B级体也去过的田山山摸了摸鼻子,别骂了别骂了。
  老板连连摇头,“不过这也不全怪老头,要怪就怪杜家那个老幺太不懂事了。”
  田山山疑惑:“这和杜家那位有什么关系?”
  老板:“嗐,杜家老幺是黎老头看着长大的,老幺自个跑去了JM星不回来,老头放心不下,这才也悄悄去了。”
  “这样啊……”
  刚聊完,器具店的门就又被推开了,这次是田山山的前队友,看见人来了,田山山也松了口气,抱着小机器人跟队友打招呼:“小迪,你总算来了!”
  宁迪闻言,不显得多高兴,“老实说,本来我都不打算来的。那小子正在跟我抢客,你说的那个人手上的材料也不知道是不是吹的。要只是普通的,让我带着人白跑一趟,我跟你讲,兄弟没得做了。”
  田山山还能不知道那异兽是什么等级?他再三保证,终于带着宁迪和他一队满脸写着不信任的团队前往JM星。
  另一边,黎飞正在疾速飞行的飞船上,他不停地播着爷爷的通讯,但那颗星球早已废弃,上面的信号塔信号不良,他打了无数个都没有接通,他并不敢想还有没有其他的可能,只能眼眶发红地骂着杜逸安,要不是他不知死活去了那颗星球,他爷爷又哪会悄悄离开。
  别让他见到杜逸安,否则他一定要他好看!


第5章
  有潺潺水声在回荡,这对于这片空旷已久的星球中心地带是久违的生气。
  仅仅两天,这里已经起了变化。干涸坚硬的地面变得松软许多,有零星的绿芽点缀其上。中心的那棵枯树光秃秃的主干上纵横的沟壑被抚平极小的一道。
  树的身上还有成千上万道的伤,修复这样微小的一道似乎无济于事。但从来只在增加伤痕从未被修补过的感觉,陌生得惊醒了什么。
  有什么在虚无间睁开了眼睛,意识朦胧间,隐约听到了一个声音。
  “真可怜啊……”
  “如果我帮了你,可得乖乖听话哦。”
  一个人类。一个,头一次说要帮它的人类。
  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他在找干净的水源。虚弱的某个存在重新闭上了双眼,这是它最后一次相信人类。
  -
  一汪黄绿色的液体在一黑岩石地带,咕咚,浓稠的液体上面的一个泡冒了出来,泡鼓开就是一股难以言喻的怪味往四周溢散。
  杜逸安站在黑石上面,看着这毒泉沉默了。
  这玩意儿,他就是搞了净化也不想喝。谁知道那里面都有些什么东西。
  “噫……”黎老头看杜逸安站在那儿不动,也朝下面看了一眼,嫌弃中还有一点惧意,把站着不动的杜逸安往后拉了一步,这要是掉下去了,指不定半小时就变骷髅。
  杜逸安说出来找水源,黎老头看着他在沙地上随便扔了几块碎石就朝着一个方向走了,心想这找水方法可真有够随便的,没想到还真有水,只不过这水看着就剧毒还恶心。
  黎老头劝着:“这,还是不要尝试了吧?”
  杜逸安无语,你看我是想尝试的样子吗?
  他让老头站开点,拿出空灵球搞了一波净化,好歹是个水源,他自己不喝,用来浇灌还是行的——前提是不要下雨。
  一缕缕黑气涌进小球中,水质肉眼可见地转为清澈,所有的毒和污染都像被清除了一般。
  黎老头惊疑不定地看着站在岩石上的身影,不禁后退了半步,他可不认为杜逸安拿出来的透明玻璃球只是个净化器,再高级的净化器也不是这样净化的。
  杜逸安收起黑色小球揣进衣兜,这时有风来,拂过他的脸拨动了几缕发丝。但若注意一旁的黎老头,就能发现,根本没有风。
  杜逸安并未在意,他重新测了水源方位,顺着风向继续寻找水源。
  很快,他到了一处洞穴外。
  洞穴很深,入口像是一头巨兽张开的嘴,只等着无知的猎物自动进入。
  黎老头总是要跟着他,杜逸安也懒得管了,让老头这回跟紧了,他要进去。黎老头又不傻,闻言自然是贴紧了,也不敢照明,给自己戴了夜晚可视眼镜。
  洞穴一路向下,离地面高度大约十来米,里面意外的宽敞,而这样宽的面积,又湿润,里头没东西是不可能的。
  然而奇怪的是,杜逸安并未遇到。他猜测应该是这洞穴中有个顶级狩猎者,容不下它的地盘有任何其它生物。
  “我猜错了?”又几分钟,杜逸安两人已经到底了,眼前就是一片干净的地下水。
  他环视四周,石壁上还有大型兽类磨爪的痕迹。他的判断没有出错,这里的确是有比较厉害的东西。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路上什么都没遇到,找到水源顺利得不可思议。
  杜逸安耸肩,算了,无所谓。下次他自己来,要是再遇到,还能抓了卖个好价钱。
  用器具装了些水,两人回到木屋。这时离跟田山山约定的时间还有一会儿,杜逸安便出门狩猎了。
  很快,他拖着一头异兽回来了,没办法,空间纽容量有限,这玩意太大装不下,他只能拖回来。
  这是一只甲壳异兽,它的壳无比坚硬,遭受攻击时,会将肢体和脑袋都藏进壳内,任由怎么外头狂轰滥炸它都不会死,唯一的能杀死它的办法,就是比它缩头速度更快剁掉它的脑袋,能在星际最难杀的异兽榜上排十五。也是它的攻击性不强,不然这排名还会再高一些。
  黎老头看着那头异兽被扔在木屋门前,胡子抖了又抖,这真的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那个孩子吗?他手上甚至连把枪都没有,究竟是怎么杀死这种东西的?
  远处扬起很浓的尘烟,以及飞船的轰鸣声,是田山山带着宁迪的团队到了。
  团队的人陆续下飞船,看着这星球的环境,一个个都在摇头。JM星的异兽大多都很毒,轻易就能溶解S级机甲,这种地方是连专业团队都少来的,但田山山说的什么,他朋友一个人就解决了。真能单杀这颗星球高级异兽的,又哪里轮得到他们中型公司捡漏,早该被行业巨头供起来了。小宁总这个朋友,不会把人吹牛的话给当真了吧?实在太不靠谱了。
  宁迪也是频频看向田山山,仿佛不断在问:你在逗我?
  田山山也懒得解释了,直接甩了一句:“来都来了,你总先看吧?”
  是这么个理,来都来了,万一呢?
  但还不等一行人走近,飞船下降扬起了尘埃散去,不远处唯一一栋建筑就出现在他们视野中,而比木屋更引人注目的,则是那头小山丘一般的异兽。
  团队一人惊得声音都劈叉了:“龟甲异兽?!!!”
  “草!真的假的?那玩意可难搞了,上回拍卖会,一个壳拍出天价,要是真的,我们就发了啊!”
  “慢着,旁边好像还有一只!异型狼蛛!那家伙的腿也是稀缺货!”
  “小宁总,您这朋友可太靠谱了!”
  看着团队的人态度的转变,宁迪也有点傻眼。
  田山山暗爽,拍了拍他的肩膀,“哥说了吧,绝对不诓你!走,去看看!”说完,他瞟了一眼那头大的,忍不住吞咽了一下,不愧是大佬,这么快又杀了一头。
  “对!快点!”好东西都是可能被抢的,他得赶紧下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