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40)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它似乎就是存心不想让杜昆明好过,要得将来所有的日子都得忍受这种残缺。
  杜逸安杜逸安杜逸安!!!
  又一只金属手臂废了,被杜昆明狠狠掼在旁边那堆被腐蚀的废品上。
  房间里其他人大气都不敢出。
  但元帅会愤怒也是应该的。
  毕竟在几天前,谁也想不到事情竟然会成现在这样。
  杜昆明与麦博士做事都是十分谨慎的,他们合作长达二十多年,要不是想要利用那些失败品,他们的研究,其实根本不会被大众注意到。
  而在此期间,他们的实验室和研究也从来没露出过什么破绽,杜昆明更是在军部越坐越稳,甚至很多时候话语权都高过了皇室。
  他一生中无数的战役,带领那些受难者重建家园,以自己的资产安抚牺牲战士们的家属,还有资助过的数不清的学校孤儿所,受过他帮助的人数不胜数,甚至其中还有一些并不是帝国的人。
  多年来,他一直是人民最信任最敬佩的英雄。
  他本来也会一直是。
  可是……
  “大人,现在外面在盘查右臂受伤的人……”下属战战兢兢地报告着,完全不敢抬头,生怕自己将视线会不由自主地放在那只断臂上。
  “是吗……”杜昆明没向下属发怒,只意味不明地说了一句,“他好像早就知道。”
  这个他,是指阿莫斯。
  那个“杜逸安”也正是阿莫斯送来的。
  真是辛苦他了,竟然舍得花那些时间在所有人面前演戏。他这个殿下当的,还是屈才了啊,影帝才更适合他。
  装得一副真失去重要的人懊恼急躁的样子,还真是让人信了几分。
  但说到底,人是麦博士要的,虽说其中有一定拖延的缘故。
  杜昆明清楚麦博士那人,杜逸安身上可疑的地方实在太多了,莫说麦博士,杜昆明自己也很想搞清楚。
  但他万万没有算到的是,会那样暴露。
  明明不该是这样的。
  他明明不该有任何污点的。
  一年前,他其实的确是遇刺了,不过他并没有受什么伤,而是趁机蛰伏。
  他预计会在三年内重新回来。
  因为那时,皇室的管理一定会无比糟糕。
  阿莫斯,也的确是他将人交给了麦博士。一个不再像人的皇子,即便他再有能力,也不会被大众接受。而他那个继母也不是个善茬,他们的野心必定会驱使他们在阿莫斯离开后,又对老三下手。
  阻碍都没了,即便民众不愿,最后继承人的位置也会落在继后生的老四身上。
  但废物终究是废物,由废物掌权,掌管的还是偌大一个帝国,那更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到那时,也就是杜昆明等待的时机。
  他会回归,会向大众揭露遇刺就是皇室所为,会带着得知弟弟遇害的阿莫斯重新回到首都星。
  没有杜逸安,那些变异人们并不会知道一切,他还是将他们从实验室里救出来的人,不仅如此,他手里还有能恢复的药剂,阿莫斯也必然会与他同一阵营。
  即便没有阿莫斯,恢复药剂也是那些失败品们无法拒绝的诱惑,为了药剂,杜昆明相信,他们一定会尽他们最大的所能支持他,帮助他。
  在实验成功的时候,恢复药剂也很快由麦博士研发出来,不过,恢复药剂并不会让他们变强。
  他们只能恢复成普通人,寿命也会大大减短,在恢复过程中承受不住死亡也有可能。
  而阿莫斯,也不算是什么障碍。
  也根本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控制着整个首都星,那般严密。
  这一切,都是因为杜逸安。
  杜昆明疲惫地闭了闭眼,眉还是深深皱着。
  他本想堂堂正正地坐上那个位置,但现在,他们却逼他不得不正面迎敌了。
  “砰——”
  巨大的爆炸出现在首都星最繁华的市区,毫无征兆的,一整个区域都被袭击了,爆炸席卷了大片的建筑与行人,人们仓皇躲逃、尖叫。
  而待滚滚浓烟散去,只见方才被袭的建筑物上方有个人影。
  只是一个人而已。
  他没有穿戴机甲,只是简单地驾着一飞行器。人们不清晰他使用的是什么武器,他们清楚的是,这个人十分危险。
  果不其然,方才的袭击并不是结束,只不过是个开始,他很快开始了第二轮。
  还傻站在那儿看着的,瞬间被火光淹没。
  这样大的动静,卡尔很快就知道了。
  又是一个人,他想到了上回在关押麦博士那些人的时候,也只有一个人来劫狱。
  卡尔意识到,这是杜昆明终于按捺不住,想要逃了。
  属于帝国内部的战役正式打响了,而谁都不清楚将会持续多久。曾经的元帅成了通缉犯,他必然不会甘心束手就擒,那么,他又将对帝国,对这个国家的人民做些什么?
  首都星的人惶恐不安着,其他星球的人们也高度关注着。
  最好的结果,就是大皇子抓捕杜昆明,将他送上军事法庭,得到法律的制裁。
  但事与愿违,到底是身经百战的一国元帅。
  他最终还是从首都星逃了,也成为了帝国的头号通缉犯。
  在杜昆明狼狈逃窜的时候,JM星上,杜逸安也终于露面了。
  杜逸安是出现在天鹅湖的树屋里的,某天早晨推门出来,住对面树屋的人就注意到了,一个人注意到,也很快有其他人注意到。
  于是,他们发现,杜逸安看起来非常疲惫,面色看起来也有些憔悴,还有他抬手时不经意间露出了手腕和一小截手臂,上面明显被绑过的痕迹更是触目惊心。
  网上很快掀起了热议:
  “呜呜呜,太好了!安平安回来了!”
  “虽然那个人渣跑掉了,但星主没事就好。”
  “真的吗?”
  “真的!亲眼所见!不过一定受了很多折磨,看见他手腕上的淤青了,好心疼啊,明明还是个孩子。”
  “哭死我了,他冒了那么大的风险曝光那个垃圾,我以为以后都见不到他了呜呜呜……”
  “看起来状态很差,走路都需要他男友扶着,唉。”
  “人还在就好!以后都会好起来的!”
  讨论完后,星网上的网友们留下一片“加油”一类的打气声,相隔不远或遥远的不明真相的人们,都在心疼这个被父亲抛弃的孩子。
  然而,JM星内部的某聊天群里。
  “握草!”
  “啊啊啊啊啊!!”
  “卧槽卧槽!!!惊呆我,咱星主怎么成这样了?”
  “我看见了,他们戴着我设计的那款戒指!这辈子,值了!”
  “小脸通黄.jpg所以,他们酱酱酿酿了好几天吗?呜呜呜星主手都给捆红了,那位也太不小心了!”
  “啧啧啧,年轻人啊!”
  “万万没想到,还能看见星主虚弱的一面(希望不会被暗鲨)”
  “就,有没有人数过,多少天?”
  “楼上太大胆了啊!怎么能计算星主的私生活?我是绝对不会告诉是距离定制戒指那天已经过去一周的事的!”
  “哇哦~”
  “唔。”杜逸安刚推开门打算躺在椅子上享受一会儿久违的自然光,就被人从后面拥住了。
  那人语气平常,说的话却透着股委屈劲:“安,你离开怎么不告诉我一声?”
  杜逸安已经不想说话了,他斜睨了搭在他肩膀上的那颗脑袋一眼,抬了抬下巴,示意对方松开,他要去躺着。
  晋冥松开了,半揽半抱地将人带到躺椅上,又调整了最舒适的角度,将人扶着放上去。
  杜逸安在此期间也感觉到周围投来的目光,手捏在晋冥手臂上,柔顺的衣物下滑了一截,露出上面的痕迹。
  杜逸安磨牙:“你还问我为什么不告诉你?”
  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晋冥的视线也落在上面。
  晋冥轻轻揉着那些痕迹,看着杜逸安道:“可是,安说过,我想做什么都可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