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71)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但怪的是,他这次再看,分明也是很优秀的设计,虽然稿是接的别的设计师做的,但他上传的完成度的确在机甲设计里来讲很有含量。可黎飞就是失去了从前的惊艳感。
  好似就只是看了一个普通的优秀的设计,再没有让他心动想要由衷鼓励夸赞的感觉。
  室友说,他可能是不再喜欢对方了,他竟然心里也没什么波澜。
  而当他平静地接受,再跳出曾经的角色来看,竟再次后知后觉杜温云的身边从来都不缺追求者,而他游刃有余地游走在他们其中,没有拒绝哪一个,也没有接受哪一个。
  黎飞摇头,算了,不想这了,还是继续看直播吧。
  说是直播,其实已经是回放了,但回放仍然是无比热闹,甚至是比直播时人数还要爆炸。
  “救命!快要无法呼吸了!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机甲存在?”
  “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啊?我都凌乱了,这蜘蛛到底怎么活过来的?”
  “同想问!求设计师解答啊!”
  “解答?你让星际首个设计并完整制作出生物机甲的设计师给你解答为什么能制作出来?”
  “啊啊啊啊!An!太神了太神了!人就在JM星,真的看见有只机械蜘蛛!”
  “真的没想到,来旅游的,竟然能遇到这种事,星主太强了……”
  类似的评论星网随处可见,而关于机械蜘蛛各个角度的图片也是星网今日最热。
  以前An的制作视频,可以说他剪辑加特效,但这一次是直播,要如何解释在直播中,那只机械蜘蛛真的完成了他的指令,并真的去了外太空巡逻?
  解释不了。
  距离杜逸安结束直播仅一小时,JM星邻星就有着实耐不住好奇驾着飞船在靠近JM星的星域里远远观望。
  那只蜘蛛在星海中活动着,外空的环境丝毫影响不到它,它的速度很快,也十分敏锐,在附近有飞船靠近时,它也便猛然靠近,上百只紫色眼睛扫视着,待确认无危险后又离开。
  也经由这些人作死的实景直播或拍摄,证实那位An是真的直接制作了一只生物机甲来。不确定舱内是否有人控制,但蜘蛛的反应力的确很敏锐,像是一只活的蜘蛛,它在这片星域织了一张猎物不易察觉的网,一旦有猎物进入网中,它便会立刻察觉,然后做出反应。
  当然,自然界里的蜘蛛捕捉到了猎物都是吃的,这只则会判断来的是不是它可以“吃”的猎物,如果不是,那么便会放其离开。
  民众们只觉得这只蜘蛛好酷好炫好牛,但上位者却是心生警惕了。
  一颗私人星球拥有这种整个星际都还没有的新武器,且看上去实力不低,这可不算是什么好消息。巧合的是,他们不久前得知蓝因也在这颗星球上。
  先前那个疑似大皇子出没的消息就还没被证实,而三皇子的消息又出了,还同样是在JM星。在此前派去JM星暗中调查的人也是一个都没能回来。
  这样下去可不行。
  与杜温云交易的人发下新的任务:前段时间有大量人民在JM星失踪,现下落不明,失踪前都是接到了JM星的邀请,他们需要派遣调查团前往调查该事件。
  当然了,一些不重要的人的失踪并不值得他们这么费精力,星球上关于大皇子与三皇子的消息,还有那只机械蜘蛛的讯息才是重中之重。
  甚至,蓝因和老大都可以往后放放,毕竟他们心里都清楚,对方就算再活着也是那种怪物的模样,已经没资格继承帝国了,但那个被网友传着的生物机甲却必要弄清楚,最好,还能带回设计图纸。
  一个国家最先进的装备,怎么能私人拥有?


第58章
  对于JM星的那只堪比战舰的机械蜘蛛,要说震惊,最震惊还是当属在JM星的人们。
  无论是居民还是奴隶,还是来旅游的游客,当那只遮天蔽日的蜘蛛出现时,他们可以说是真的没有一点点防备。
  那样的庞然大物突然出现,毫无预兆的,当时在几个旅游景点的游客差点没给吓死——毕竟这颗星球是真的存在高级异兽的,要是突然给他们来一下,那他们还有命活吗?不过好在那只大蜘蛛只是从清河镇和百花谷这边路过罢了。
  它来得快离开的也很快,待胆大的人想要去查看时,那只蜘蛛就已经只剩下小小的黑点了,那是蜘蛛往着太空的方向去了。而在惊吓过后,又有人表明这是星主新制作的机械生物。
  起初那点惊吓也直接变成了巨大的惊喜和遗憾,太可惜了,他们没能多看那只机械蜘蛛几眼呢,早知道就该录下来啊!
  同时,他们也和星网上的网友一样,都在疑惑杜逸安竟然除了建筑外还会制作机甲吗?而且是那么大一只,再点开正在星网上热播的直播回放,可以发现,他制作出那么大一只机械生物,时间竟然只花了短短的三个小时。
  三个小时,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大部分的机甲设计师或机械师还在制作一个部件,就比如机甲的前肢或胸腔外甲时,杜逸安就已经完成了其他人需要花费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才能完成的工作。
  这合理吗?这是真实存在的吗?这怎么可能呢?
  但偏偏直播视频就摆在那里,让人不得不去相信它的存在,它的真实。
  它就是明晃晃地告诉你,这个世界真的有人有这样的速度与超神的能力,仅凭一己之力轻松完成这样的大挑战。
  尽管任何人看见那只机械生物时,脑海里仍会无限循环那些问题。
  因为有在JM星的游客拍摄到了那只机械蜘蛛的出现,进一步证实了机械蜘蛛是真的,再加上星网上的热度,排在JM星球官网上订票的人也更加疯狂了,甚至多的是人让星球这么提高票价,再多增一些VIP。现在这些数量根本抢不过来!
  星际是慕强的,那只机械蜘蛛可怕吗?当然可怕,但它的性能它的强大,让无数机械爱好者为之折腰,为之倾倒。
  更强的武器,更高的防御,也能让身处那颗星球的居民安全感倍增自信心倍增。不管是入侵者还是星际异兽又或者是臭名昭著的星盗,身处这颗星球的人们都不需要担心。
  外来的游客第一眼可能还会认为那是强大的异兽,但在这个星球上的工人们和奴隶在看见那只蜘蛛时,他们就知道那是谁的手笔。
  除了那个人再没第二个可能了。
  工人们的确是安全感和信心倍增,但奴隶们却是瑟瑟发抖,抱团取暖。终究啊!终究那个大魔王还是做出了更可怕的东西来呜呜呜!
  不过在害怕之后,也有人反应过来了。他们这么点人,看着多,其实那十几个小怪物就已经把他们完全拿捏住了,杜逸安哪里还是用得着搞出这么一只大怪物出来呢?所以这只大的显然并不是用来对付他们的。
  既然不是对付他们的,奴隶们就幸灾乐祸起来了呀:啊哈!又是哪些小傻逼又来送菜了呀?
  他们的同伴是又要增加了吗?赶紧的吧!大魔王又搞出了一座皇城古都来,那些员工天天卷得要死,赶紧多来点人,让他们也好歇口气啊!
  送菜?什么送菜?皇室调查员可不是这么看待自己的。
  他们搜罗了在JM星球上失踪的人的资料,做好了准备便踏上了前往JM星的行程。
  这类调查团队都是帝国针对一些星主失职或违法行为的,主要负责人都是皇室指派。这次来JM星球的也不例外。而他们也并不需要提前通知星球负责人,以避免对方提前抹除证据。
  调查团队从首都星出发,很快就到达了JM星的星域,与他们距离较近的是两艘普通飞船,貌似是来旅游的。
  进入JM的星域后,三艘大小不同的飞船都默契地减速了,他们都在等,等那只巨型机械生物的出现。
  并未辜负这三艘飞船上所有人的期待,也并不需要他们的刻意减速,那只亮着百只紫色眼睛的黑蜘蛛便瞬间与他们贴近。
  飞船内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双腿发软,从舷窗或控制台屏幕往外看,都能清晰地看见那只巨型蜘蛛正沿着看不见的丝线获取网上的猎物信息。
  它的速度实在太快了,要知道几秒前,谁都没有发现甚至连三艘飞船都没有显示它的存在。但现在,它已经贴在他们面前,以无形地网将三艘飞船笼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