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129)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杜昆明放下手中的杯子,桌上的垫子使杯子没有发出声响。
  卡尔的视线从杯垫上挪至杜昆明脸上。
  “殿下能平安归来我很高兴,”对面的人说着,与卡尔对视,“但殿下是不是忘了自己是什么身份?”
  沉稳如山,多日的流言蜚语没有对这个人造成任何影响,甚至现在,当对手刚落座,他便主动发起了攻势。
  卡尔反问道:“那么,元帅认为我该是什么身份?”
  杜昆明抬手,给卡尔倒茶,道:“帝国继承人的身份。”
  他做了个请的姿势,又道:“有些人是为殿下做了一些事,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有恩之人。但殿下应该清楚明白界限在哪里。”
  “你是皇子,是帝国未来的掌权人。你重情重义是好的品格,可也别忘了,正是因为身份,某些超过的东西,你是不该也不能交给别人的。”
  卡尔轻笑了一声:“比如呢?”
  杜昆明看着他,沉默片刻,背往后靠,“殿下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他让殿下做什么便做什么,些末小事便也罢了,但涉及军部、皇室乃至整个帝国的呢?甚至于某天,他让殿下交出你的位置呢?殿下就没想过吗?”
  跟着卡尔一同来的两名护卫对视着,都从彼此的眼里找到几他担忧。
  他们是忠诚于大皇子阿莫斯的,以前是,现在也是。但这次殿下回来之后,他们不得不承认,的确在各方面的能力更强了,遇事处理的也更加全面,但唯有一点,他对JM星星主杜逸安的态度,实在好得有些过头了。
  是,那位星主的确是殿下能重回首都星的关键人物,是大恩人,他的请求,以殿下的性格必然是会回应的。
  但问题,两人都见过殿下与那位星主的对话。
  或许是因为是挚友,JM星的那位说话是很不客气的,他的话可以说跟请求毫无关系,甚至有些理所应当。他们不确定那是不是二人平时相处的模式,但直觉还是告诉他们,他们的殿下是处于下风的,隐约有些像下属。
  卡尔的余光扫了一眼站在自己身后的两人,只笑了笑。
  杜昆明顿了顿,有些微诧异,经过那一遭,眼前的阿莫斯已经更像一个国家未来继承人了,并不那么容易能看出他的情绪与所想。
  杜昆明也不继续,转而道:“或许是我多虑了,毕竟我很确信,JM星现的星主并不是我家老幺。虽然目前我没有证据,不过殿下不为别的,也为自己多考虑一些。身体的检测得按时去做,一个不知道有没有医师证和药剂师证的人制作的东西……万一有什么后遗症可不是闹着玩的。”
  卡尔脸上的笑意明显了许多,他放下了手中的茶,随后起身,掸了掸衣服上不存在的灰:“真让人意外,没想到元帅竟如此关心我。不过,与其担心我,元帅不如先担心担心自己吧?”
  杜昆明皱眉,看着从高处注视自己的阿莫斯:“怎么?又有什么事件关联到我的身上了?”
  “那倒没有,”卡尔环视了一下空荡的房子,意有所指,“只是看元帅您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叮嘱您注意身体罢了。”
  说罢,他便准备带着人离开了。
  他收起了笑,对杜昆明说道:“昨晚我在一颗星球上抓获了一个实验室,那个实验室藏着太多东西。要忙的事情还很多,我就先告辞了。”
  “殿下请便。”杜昆明请身相送。
  看着阿莫斯几人身影彻底离开,杜昆明的脸色沉了下来。
  阿莫斯从来不是光打雷的性格,他既说了,就表示着一定有所获。
  杜昆明闭眼敲击着楼梯扶手,片刻后又睁开。如果真的是昨晚,那么也该来消息了。
  他并没有等待太久,很快有人进来了,附耳告知,他们在某颗星球上的一所实验室被端了,实验室外间的人有逃脱的,但最内部的,也最重要的反而没能离开。
  “为什么?”杜昆明不免疑惑。
  那群人精明得很,按理说在舆论出现时,就已经会商量着转移了,即便没转移,也早有应对的紧急方法,怎么会没离开?那实验室里的东西,完全够他们处理完一个军队的。
  来报告的人连连摇头,他只是传消息的,又没有见过现场,只能补上一句:“他们,好像是感染了什么病毒,无法动弹了。当时有人悄悄看过,说被大皇子他们带走的,还有一具从实验室里抬出来的腐烂尸体。”
  杜昆明眯起眼睛。
  随即否定,博士研究了那么多的东西,不可能把自己搭进去。还有别的原因。
  “当天有谁去过?”
  来报告的想了一下,惊觉:“希明!难道是……”
  杜昆明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挥了挥手,让人下去了。
  蠢货。
  这事又有那个杜逸安的参与吗?可疑的与希明接触过的只有他,但他怎么知道的?
  而且,实验室处有无数探测电子设备的关卡和仪器,任何人来都不可能被追踪到。
  到底是怎么回事?!
  杜昆明深深皱着眉,抬头看着这个空荡荡的家。一个两个,不是背叛就是跑了,再不是性情大变或是直接消失。
  全都是废物!废物!!!
  而这与他预计完全不同的人和事,几乎每一个每一件都和杜逸安有关。
  “你到底,是什么人?”


第105章
  这次是帝国官方给出的消息。
  由大皇子阿莫斯亲自带队,抓获了一个非法实验室,该实验室涉及非法人体改造、绑架、谋杀以及多年前变异人事件与前不久JM星袭击事件均有关联。
  而实验室里有无数样本和成品,虽没有找到惨遭毒手的受害实验体,但得到了很多相关资料,据队伍里的一名人员描述,他们当时闯入实验室的时候,里面就正摆了一具腐烂的尸体,而那些疯狂变态的人似乎正打算以此研究什么东西。
  此事一出,再次震惊了全帝国。
  “天!动作太迅速了吧!真的抓到了吗?”
  “不会又是什么小喽啰,主要人员全跑光了吧?”
  “这实验室到底什么来头,胆子真的顶天的大!就没什么是他们不敢的是吗?”
  “腐烂的尸体……呕!这些人是真的不怕反噬吗?真的要等哪天世界都因为他们的瞎搞毁灭,他们才高兴?”
  “所以,这个实验室为什么能隐藏这么多年都没有人发现?大殿下回来其实都没多久。”
  “楼上这话,细思极恐。”
  怎么个细思极恐,多数网友已经不敢深入讨论了。
  一个非法实验室,几年前就搞出过变异人事件,上万受害人,大案中的大案,军部和政府不仅没有将其清缴干净,他们的主脑还继续躲起来研究,而就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这几年间,他们也一直没有停止过犯罪。还有更多的看不见的无辜受害人。
  而他们的遭遇,看看JM星的变异人和那伙在黑市里痛苦挣扎的变异人就知道了。
  但这,还不是最离谱的。
  离谱的是,军部和政府都没有找到与其有关的线索,进而将其一干人等全部捉拿,甚至还有后来三皇子蓝因也受变异人之害。
  这到底是他们无能呢,还是因为他们就是这个实验室的背靠大树?
  如果这个实验室的幕后者,就是军部或政府的人呢?实验室被重重保护着,看守着,即便有正常人路过了,说不定还有在附近巡逻的守卫说,这是国家实验室重地,禁止靠近。有谁能发现不对劲吗?没有。
  于是,这么多年来,在大众不知道的情况下,一批又一批无辜的普通人被实验室吞没。
  没人知道,更没有人解救他们,为他们发声,为他们控诉。
  想到这里的民众,简直头皮发麻。
  作为变异人事件的受害者,深知此事造成的伤害有多大,而他亲弟弟现在还多着一对耳朵一条尾巴,阿莫斯比谁都上心。民众也相信,阿莫斯为这事付出了不少心力,不过,他回来的时间到底是不长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