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

作者:梨蓝蓝 时间:2022-08-23 10:08 标签:爽文 星际 种田文 幻想空间
首都星有名豪门正在顶级酒店举办家宴。
  席间,年轻人坐在一桌。
  大哥刚刚突破精神双S,军衔晋升是迟早的事;二姐今年拿到了星网最受欢迎女星奖,星途璀璨;老三经商天才,杜家商业版图在他的手中扩大;老四是机甲设计师,目前正在制作超S机甲。
  长辈们一一看过去,无不骄傲欣慰。
  只除了,上桌后就一直闷头干饭的精体双废的老幺杜逸安。
  目光朝他聚集,杜逸安不得不停下干饭的手,幽幽一叹:“大家都太厉害了,不像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
  众人一噎:……
  随后恍然:这个废物只得到了一颗垃圾星,怕是已经快饿死了,才会一来就吃个不停。
  然而刚这样想着,就见杜逸安公放了智脑拍摄的视频,视频主角正是他那颗垃圾星球——
  风格各异又井然有序的建筑群,每一栋都能惹得考古学家惊叹连连;
  田地间生长着星网售价高昂的自然作物,林间水中隐约有珍稀动物出没;
  而洞穴中深海里,还藏着丰富的矿物资源,紫晶能量石更是成片成片地堆在地上,这种能量石一颗都是天价!
  杜家全家人都傻眼了。
  不是,那颗星球不是贫瘠的不毛之地,且连星核都快要死亡的废弃星球吗?
  ——
  经历过无数个险恶世界,回到初始世界后的杜逸安只想过过朴实的退休生活。
  正好他有一颗星球可以造作。
  净化土壤、水质,栽花种草,再搞搞建设,
  废弃星球成了全星系最向往的地方。
  杜逸安在自建城堡里头没事品品茶,赏赏花。啊,完美的养老生活!
  要是再补上个老公,那就更完美了。
  从消散边缘苏醒意识的星球也正好听到了小恩人的心愿。
  于是,某一天,
  一个长相完全在杜逸安审美上,身材完全在杜逸安XP上的男人敲响了杜逸安的门:
  “你好,听说你缺个对象?”
  杜逸安:ovo
  偶尔凡尔赛一心只想退休受X量身定制二十四孝原型有亿点大星球攻
  ——
  小剧场:
  杜逸安:老公,听说你是颗球?
  对象:……是星球。
  杜逸安:好的老公,我现在就一个问题。
  对象:你说。
  杜逸安:我会被你压死吗?
  PS:
  1、1V1,he
  2、种田,基建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种田文 星际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杜逸安 ┃ 配角: ┃ 其它:基建
  一句话简介:我有颗星球,后来,他成了我老公
  立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vip强推奖章
  在经历各种险恶世界后,杜逸安回到了初始世界选择退休,而在这里,他继承了一颗即将死亡的废弃星球。星球污染严重,正常动植物绝迹,异兽横行,谁都觉得他根本活不过一天。家族的轻视,外界的嘲讽,所有人都等着看这个精体双废的人的笑话。但他们等啊等,只等到这颗废星建设出了在历史书上都看不到全貌的古建筑,比梦境更美的童话森林,还有巍峨皇宫,壮阔城堡……本文行文流畅,人设鲜明,作为爽文节奏快,剧情紧凑,打脸情节毫不拖沓,让人直呼过瘾。一颗因人类污染而废弃的星球,要如何做才能避免它的死亡?本文主角以非凡手段净化土壤,改善环境,将荒地变为绿洲,使一颗人人厌弃的荒星成为全星际人人向往的人间仙境。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


第1章
  “砰——”
  一声巨响,了无人烟的荒漠上扬起百丈尘烟,被包裹其中的是一艘小型飞船,巨大的撞击力已使其面目全非。要是里面还有人的话,不知将会受到多严重的伤,甚至当场死亡也很有可能。
  然而,当尘烟渐渐散去,透过灰蒙蒙的控制舱可以看见,里头没做任何安全措施的人竟毫发无伤。
  他安静地躺在舱内,腹部柔软的布料向上翻卷,露出一截精瘦腰肢,像只是睡着了。
  飞船坠落的动静彻底平息下来,周遭有生物试探着靠近,一只两米多高的异型狼蛛从破碎的舱门钻进了飞船内部。一路吐丝结网,它似乎找到了满意的新巢穴,而更为满意的是,这里有一只沉睡的猎物。
  八条坚硬蛛腿在金属构造的船舱内活动,发出密集的声音。它快速围绕躺在地上的猎物巡视一圈,随即凑到猎物暴露出来的那截细腰上,带有剧毒的口器离脆弱的皮肤仅一尺宽。
  更近了,只剩半拳不到。
  下一刻,沉睡中的杜逸安倏然睁开了双眼。
  猎物与狩猎者在转瞬间完成了互换。
  -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探险》第一期!我们现在已经到了JM星了!”
  一群年轻主播嘻嘻哈哈地与悬浮在他们身旁的光屏打着招呼,陆续从飞船上下来。
  光屏不断滚动着文字和图案,图案五光十色,都是粉丝为自己喜爱的主播刷的礼物。而其中夹杂着一条“确定是来探险,不是作死吗?”的弹幕尤为醒目。
  主播们不约而同忽略了那条,下了飞船后,领头的King开始给观众讲解他们此次探险的任务和目标,并让各主播展示此次来自己所作的准备。
  带了什么装备,也能体现人设和经济实力。
  有的带了专业的野外生存套装,有的只带了水和营养液,也有的,带了一架S级机甲。秀机甲的便是领头的King,自然的,他也是一众人里最受瞩目的那一个。
  展示完毕,一行六人正式开始了他们在这颗星球的探索。
  这是一颗废弃星球,入眼所见是一片荒芜。土地大面积沙化,少部分没有沙化的也呈龟裂状,还有未能沉入地下的破旧建筑或金属物,间或有那么一两棵树,却也是张牙舞爪的枯枝,毫无生气。
  透过摄影小球同步看到画面的不少观众都兴奋了,也有一部分不为所动。近年为博眼球,星网上已经出现太多弄虚作假,造个假景就当荒野求生的主播。像这种自建的活动,多半也只是噱头。
  但很快,直播间观众的情绪都被调动了起来。
  “砰”的一声,重物坠落,远处扬起很高的尘土。不止观众,六位主播也是被吓了一跳,胆子小的更是惊叫出声。
  慌乱只是一瞬,很快有人反应过来,那可能是谁的飞船出了事故。
  King对着摄影小球严肃道:“不确定是载货飞船还是客运,我们决定去看看,万一有人需要帮忙。”
  光屏上礼物再次刷个不停,就连还存疑的观众,也忍不住发了几条“希望没事”。这种突发情况,并不像是假的。
  很快,六位主播就来到了坠毁的飞船附近,这时他们的直播间观看人数已高达二十亿。如此高的观看数,是因为他们这一路过来得并不算很顺利。
  途中他们遇上了一只凶猛的变异蜘蛛,那蜘蛛高有一米左右,每条腿都极为锋利,还附带毒绒,吐出的丝坚韧无比,普通的利器根本割不断,要不是King有机甲,他们几个可能当时就交代了。
  打变异蜘蛛出镜,直播间的热度就在不断攀升——这几个主播不是玩假的,他们来真的!
  危险、刺激,也许还会有血腥。即便骂他们作死的人越来越多,但毫无疑问,他们确实吸引到了流量。只是以后还有没有那个福气消受就未可知了。
  “从这里已经能看见飞船了,我们到了!这一路可真不容易呢,哈哈……”六人中最话痨的一个主播开腔了,勉强干笑了两声,但颤抖的尾音已经暴露了一切。
  其余几人也不比他好到哪去,脸色是一个赛一个的难看。显然,他们这会儿已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但,看着光屏上前所未有的热度,几人眼神交流一番,还是朝着前方走去。坠在尾巴后面的是长相最不出彩打扮也最简略的田山山,他人气差不多能在几人里排第二,是个退役的职业电竞手,这会儿他已经生出了退意,拉住了离自己最近的新人主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